万界之无限战争 81 负债累累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嘿嘿嘿,现在能说了吧?”亚当斯搓着手,笑得有些尴尬。

  “瓦尔登,把矿山的具体位置告诉咱们团长!”

  “是,长官!”瓦尔登雷打不动的军衔终于升了一级,木讷的脸上现出喜色。

  瓦尔登取出一张地图交给亚当斯,上面清晰标记了矿山所在的具体方位,还记录有暗影沼泽中潜在的种种危险和应对策略,价值不可估量。

  亚当斯激动了,拿着地图的手微微颤抖。他立即下令调兵遣将,派出五支精英小队前往暗影沼泽,命他们务必找到矿山,将宝石挖出、运回。这一刻,神恩宝石成为了外人不得染指的军需用品。

  田天乐早料到会如此,还好提前挖了一大包回来。

  “雷恩上尉,我的朋友,我的福将,我该怎么感谢你才好呢?”

  “我需要金币,越多越好,最好先给个三五万。”

  “咳咳……我还有个任务,非你不可,完成后,我必有重赏!”

  “听着像必有重伤。”

  “不不不,这个任务并不危险,只是需要高度的责任心,而这一点,你是最佳人选!”

  田天乐心中冷笑,心说,忽悠,接着忽悠,嘴上却道:“愿闻其详。”

  “现在整片大陆战火弥漫,各地战事吃紧,粮食供应困难,战士们经常饿着肚子打仗,这很影响军心士气,更影响战斗力!我任命你为前线督粮官,前往军粮城催粮,监督城内公民把粮食及时、足量的运到前线,这个任务需要只高度的责任心而已,雷恩上尉,我相信你能办到。”亚当斯给了他一份新地图,上面标记有军粮城的位置,和作为找到矿山奖励的1万金币。

  “遵命。”

  田天乐已经正式加入了光明阵营,现在大家是一条船上的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他别无选择。

  离开军营,田天乐要求三人展示他们的装备,惊讶发现他们穿的都是完美品级的套装,但是强化等级普遍不高,大多是+2+3的水平,瓦尔登的盾牌强化等级最高,也才是+5,锤子也才+3,不过最可怜的还要数娜塔莉,满身装备连一件+1的都没有,朴素得令人心酸。

  不用问,这是一帮穷人!叫花子军团!

  而田天乐竟打算做善财童子,他真是为自己感到悲哀。

  垂头丧气的领着三人来到装备店,田天乐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都给我+10,我买单!”

  老头乐了,田天乐哭了,他不但又变成了穷光蛋,而且欠债了,一屁股债!足足十几万的金币!

  最后,神恩宝石用得还只剩下一颗,算是给他留作纪念。

  不过,叫花子军团改头换面!战力翻了好几倍!

  “长官,你是个好人!”

  “鹰眼,我会还钱的!”

  “好哎!老师最棒了!”

  离开前,老头把田天乐叫到屋里,把一件血红色的披风递给他,微笑说道:“既然已经欠了那么多,我不介意你再欠一些。”

  田天乐一脸茫然的接过披风,不看还好,一看顿时呆住了,杀戮披风!

  杀戮披风+10(完美品级):魅力+30%,幸运+30%,闪避+30%,攻击速度+30%,全属性+30%。

  激活套装新属性:瞬间冷却!

  瞬间冷却:该技能开启后,其他技能及道具瞬间完成冷却,冷却时间:3天。

  “哇!!逆天!!”

  田天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苦恼不已的冷却问题被这个逆天技能解决了!

  “呵呵,这是我压箱底的存货,反正也卖不出去,就算1000金币卖你好了,回头一起算。”老头喝了口酒说道。

  “老人家,你是个好人啊,我会还钱的,你最棒了!”田天乐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简直语无伦次。

  老头摆摆手,揉着酸痛的胳膊说道:“走吧走吧,累死我了,我要好好歇歇了。”

  田天乐穿上杀戮披风缓步走出装备店,披风被风一吹,顿时猎猎作响,鼓荡飞扬,三人看得目瞪口呆,娜塔莉兴奋得又蹦又跳,拍手道:“老师好帅!老师好帅!”

  “出发!去军粮城!”

  四人步行出城,瓦尔登把手放在嘴边吹响呼哨,一只黑色大鸟飞出密林,在他们面前的空地上落下,然后便趴伏在地上,温顺得像只小绵羊。

  军粮城外,一队士兵正在巡逻,突然发现天空中出现了十几个小黑点,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小黑点逐渐变大,士兵们这才看清,原来那些所谓的黑点是十几只黑色大鸟,在它们的爪子下面,还各抓着一头怪兽。

  “魔物攻城!魔物攻城!……”士兵们高声喊喝,他们已来不及入城,只能在城外排列成防御队形,有人吹响号角,有人点燃号炮,为城内的人预警,让他们提前做好战斗准备,保护好得来不易的粮食。

  黑鸟们距离地面还有数百米,便松开了爪子,十几头黑漆漆的怪物如同陨石般砸向地面,砸入士兵们组成的脆弱阵型中。黑鸟们完成空投任务,便转向往回飞了。

  “轰!……”

  “轰!……”

  “轰!……”

  ……

  这些普普通通的士兵只是军粮城本地青壮,他们既不是训练有素的护卫团战士,也没有精良的装备护身,只是这么一砸,几十人便直接丢了性命。

  这一砸,阵型顿时大乱,有人丢盔弃甲掉头就跑,但大部分人选择战斗。然而,怪物们太强,而他们太弱,如同蚂蚁对抗大象,只是白白牺牲。百余人的队伍眨眼间只剩二十几个还活着。

  这二十几人知道今日必死,他们的战友已经死了,他们也不愿独活,只希望死得有些价值,哪怕合力砍死一头怪物也行。可现实是残酷的,这些铜筋铁骨的怪物,好似有着无穷的生命力,怎么杀都杀不死。

  用不了多久,他们便会全军覆没,可就在这时,天空中的另一边也出现了一个黑点,黑点以更快的速度变大,以至于眼力好的士兵看到了那黑点其实也是一只黑鸟,而黑鸟的背部站着四个人,其中一人穿着骑士团的军服。

  “小黑,再快一点儿!”看到惨遭屠戮的士兵,瓦尔登的心中燃起了熊熊怒火,他对那些行凶的魔物有着天然的憎恶,恨不得立即将它们碎尸万段。

  “嘎!”被叫做小黑的黑鸟应了一声,速度再次提升,十几秒后已飞至战场上空。

  瓦尔登已等不及小黑降落,直接从鸟背上一跃而下,如一颗炮弹砸入阵中。

  “英勇打击!”

  “愤怒之锤!”

  “力量祝福!”

  “神圣裁决!”

  ……

  瓦尔登火力全开,像疯了一样与魔物展开厮杀!

  飞鸟降落后,田天乐吐槽一句“又被亚当斯坑了”,便带着娜塔莉和穆红晨也加入战斗中,这四人如今的战力堪称恐怖,尤其是田天乐,不开技能便能造成大量输出,打出的伤害最低也是五位数,而这些魔物大多不足30级,血量在20万上下,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

  形势瞬间逆转!

  魔物们纷纷倒地,还有的哀嚎着想要逃跑,被几人配合着轻松杀掉。

  幸存的十几个士兵惊呆了,刚才已经一只脚踏入地狱,想不到转眼间就重获新生。

  田天乐潇洒的荡掉剑上血污,宝剑归鞘,对其中一人微笑说道:“不用怕,我们是护卫团派来的援兵,快带我们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