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83 蜘蛛女王伊丽丝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夜凉如水。

  淡淡的月光下,一支运粮车队缓缓行驶在一条偏僻又崎岖的小道上,车上运的是送往暴风城的够吃一个月的军粮,十几名士兵骑着马在两旁护卫着。

  本来,车队是该走大道的,大道距离短,路也好走,可走出军粮城几十里后,一个头戴斗笠、穿着普通农户衣衫却自称督粮官的年轻人下令,为了躲避魔物的侵袭,车队临时改走小路,这一改,车队便走得缓慢而艰难。

  起初,送粮队众人颇有怨言,甚至有人出声反对,并质疑那年轻人的身份,年轻人便笑嘻嘻的抽出宝剑,一剑将一棵二人合抱的大树砍断,反对声便一下子消失了。

  这个年轻人正是田天乐,另三人也在,他们在娜塔莉变形术的帮助下改头换面,混进了送粮护卫队,除了娜塔莉坐在车上,其他人都骑着马。之所以这么做,一来前线吃紧,这批军粮不容有失,二来田天乐要借此看清一些事一些人。

  车队走了一天一夜,虽然两拨人轮流休息,仍是走得人困马乏,田天乐却始终没睡,尽力支撑着,可也快到了极限。

  “鹰眼,你该去睡觉了,我来替你,你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刚刚趴在马背上眯瞪了一觉的穆红晨说道。

  田天乐轻轻摇头,说道:“总感觉不对劲,我再撑一会儿,一会儿就睡。”

  穆红晨无奈,轻轻叹息一声,便找到瓦尔登,和他换岗。

  瓦尔登回头看了田天乐一眼,摇头道:“长官没睡,我也不睡,我现在精神百倍。”说罢打了两个哈欠,眯着眼,身子摇摇欲坠。

  穆红晨苦笑,便和他一起警戒。

  “哎呀!”突然,娜塔莉叫了一声,然后动作极快的跳下车,奔到田天乐的身旁。

  “怎么了?”田天乐紧张道。

  “车上有蜘蛛!”娜塔莉惨兮兮的说道。

  几人都笑了,小孩子怕蜘蛛也算正常。

  “老师,我也要骑马!你说过要教我骑马的!”

  “呃……好吧,上来!”田天乐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

  娜塔莉喜不自胜,被田天乐拉拽着坐到了马背上,两只小手紧紧攥着缰绳,生怕掉下去。

  “别紧张,先掌握平衡。其实马的胆子很小,就像个小孩子,不要惊到它。”田天乐说道,他的骑术还是老爸教的。

  坐在马背上的娜塔莉很老实,眼睛瞪得很大。

  又走了一会儿,车队突然停下,田天乐眉头一皱,向前方望去,朦胧的月光下,一个人影显现,站在道路中央。

  田天乐一眼便认出来人,正是城主夫人伊丽丝,不禁一声冷笑,心道,果然还是来了。

  “夫人怎么来了?”田天乐故意高声发问,瓦尔登身子一颤顿时醒了过来。

  伊丽丝笑道:“今天的月亮格外圆,我是来赏月的。”

  “夫人为何不在军粮城赏月,却大老远跑来这里?”

  “因为在这里,除了赏月,还能饱餐一顿。”伊丽丝摸了摸肚子,邪魅的笑了。

  田天乐已经下了马,把剑抽了出来,笑容玩味道:“怎么这么着急?干吗不多演几天?我们才来呀。”

  伊丽丝蔑笑道:“才四个人,没意思,这些粮食,你们一粒也送不出去。”

  “你到底是谁?城主是怎么死的?你又是怎么找到我们的?”

  “对一个马上就要死的人,我没必要解释。”

  田天乐望了望四周,微笑道:“就凭你自己?”

  伊丽丝一笑,突然面目狰狞起来,身躯急速膨胀变大,几乎眨眼间就变成了一只高达十余米的巨型蜘蛛,而蜘蛛的头部还长了一张人脸,正是伊丽丝的脸,那画面极为恐怖诡异。

  侦查之眼!

  蜘蛛女王伊丽丝(本体):LV80,HP2200000。

  田天乐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这魔物之强悍竟仅次于黑暗大祭司,而且如此善于伪装,之前居然骗过了自己的侦查之眼。

  “妈呀!……”运粮队的车夫和护卫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发一声喊便向后狂奔。

  巨型蜘蛛脑袋上的那张诡异的脸笑了。

  突然,十几只小蜘蛛从车队的车子上钻了出来,它们快速的奔向那些逃跑的车夫和士兵,跟着一跃而起,爬到了他们的背上。

  紧接着,所有人都听到了他们的惨叫声,这些人纷纷倒地,在地上拼命打滚。很快,叫声戛然而止,那些人的身体瞬间变成了紫色,全都是中毒而死。

  可接下来的一幕更让人毛骨悚然,那些小蜘蛛竟开始吸吮死人的血液,将人都吸成了人干,而它们的身体则迅速的变大起来,一个个都有一人多高,将现场仅剩的田天乐四人围在了中间。

  田天乐毫不迟疑,立即发动了血海狂涛和杀戮剑影技能,眨眼间出现了四个分身。与此同时,瓦尔登三人也行动起来,现场战成一团。

  田天乐深知眼前这些蜘蛛不足为惧,真正的威胁是蜘蛛女王伊丽丝。于是,他一个瞬移便到了伊丽丝的身后,二话不说挥剑就砍。

  “砰!砰!砰!砰!……”

  -2435!-4562!-3468!-4890!……

  伊丽丝的甲壳坚硬,防御很高,身上和腿上都长满了倒刺,田天乐攻击它的时候还会产生反震,这让他不但无法形成连击,还因反震而承受伤害,更糟糕的是,他还中毒了!

  受到攻击的伊丽丝立即转身反击,八条腿舞动起来,就像八把死神镰刀,每一击都足以致命。伊丽丝不但用腿攻击他,还频频喷毒,毒气笼罩他的全身,形势岌岌可危。

  此时,瓦尔登等人总算杀死了那些蜘蛛,前来支援田天乐。瓦尔登给他施加了许多增益状态,而穆红晨则全力为他补血,并驱散他的中毒状态。

  四人配合默契的围攻伊丽丝,却感到十分吃力,只因伊丽丝的攻击和防御都很强,移动速度也很快。不得已,田天乐只好祭出大杀器,使用欺诈之心。

  “禁术天神之剑!”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一道外形如同宝剑的粗壮闪电凭空出现,携恐怖天威从天而降,狠狠的轰击在伊丽丝的头上。

  -450000!

  “啊!!……”

  伊丽丝发出痛苦的惨叫,发疯般向四人发动攻击。

  “噗!噗!噗!……”

  伊丽丝开始吐网,网上还有剧毒,穆红晨一个不小心没躲开,被烧得身上冒起白烟,若不是装备强悍,定有性命危险。

  四人一阵手忙脚乱,好在瓦尔登会治疗,总算把穆红晨救了回来。田天乐一见不再保留,直接开启了王者之心进入了无敌状态,杀神附体同时启动!

  “砰!砰!砰!砰!砰!砰!……”

  剑风启动!

  -3564!-7198!-8090!-17877!-45654!-51320!……

  “砰!砰!砰!砰!砰!砰!……”

  -60870!-135621!-166704!-199841!-400001!-457671!……

  杀戮之剑在短时间内造成了巨量伤害。伊丽丝痛苦的嚎叫,极力想要闪避,四人则十分有默契的轮番进行打断。

  “神圣裁决!”

  “变!”

  “铁足!”

  “禁言!”

  ……

  伊丽丝的血量飞速下降,由最初的220万降到了不足50万,胜利就在眼前!

  突然,伊丽丝的身上冒起一阵黑光,紧跟着,它的身前凭空出现了一道黑墙,从墙体内走出了几十个傀儡,全都穿着护卫团战士的服装。

  显而易见,这些人生前都是护卫团的战士,是伊丽丝杀死了他们,并将他们制作成了杀人傀儡。这些傀儡毫无意识,更无感情,眼中只有杀戮。

  田天乐大喊一声率先挥剑砍杀,伊丽丝则凶性大发,大嘴一张,又吐出了许多小蜘蛛,那些小蜘蛛想要爬到四人身上,现场又是一片大乱。

  伊丽丝趁乱跑到那些蜘蛛尸体旁,张开大嘴就咬。田天乐发现伊丽丝的血量在以惊人的速度上涨!

  80万、100万、120万……

  转眼间,它的血量回复了一大半!

  “阻止它!它在补血!”

  闻言,几人立即行动起来,他们撇下行动迟缓的傀儡战士,又开始围攻伊丽丝。

  “砰!砰!砰!砰!砰!砰!……”

  伊丽丝的血量又开始狂掉,这让它几乎要癫狂。突然,它喷出了一口浓烈的毒气,然后掉头就跑。

  田天乐嘶声大喊:“快拦住它!让它跑了,它会杀光军粮城内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