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102 坐等杀手来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郁闷了。这是什么事啊?虽然自己胸怀坦荡、光风霁月,可这一幕若是让冯玲珑看到,她会怎么想?

  私下里,老妈曾多次说过,老爸年轻时风流不羁,伤了好多女孩子的心,并告诫他决不能做老爸那样的人!田天乐听进去了,既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记得当时自己还天真的问:“老妈,老爸那么坏,那你干吗还要嫁给他?”

  老妈痛心疾首道:“我是为了挽救他,结果把自己搭上了!唉,上了贼船下不来啊!”

  后来细细琢磨,他总感觉不对劲,这里面肯定有事儿,可是再怎么问老妈都不说了。他曾向老爸求证,老爸总是笑而不语。

  “喂,醒醒,别在这儿睡,会着凉的!”田天乐推醒了她。

  “困,再睡一会儿,5分钟就好……”

  “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或者打个电话,让他们来接你。”

  穆红晨闭着眼睛说号码,说了好几次,一次一个样。最后总算是说对了,他便用穆红晨的手机拨打过去,电话立即接通了。

  “晨晨,怎么还不回家?”接电话的是个男子,他嗓音浑厚,声音中满是关切。

  “咳咳,叔叔您好,我是穆红晨的朋友,她喝醉了,您派车来接她吧,我们在……”

  “好的,谢谢,我马上派人过去。”

  挂断电话,他扭过头正要叮嘱两句,却发现穆红晨又睡着了,脸上还挂着一丝笑,不知道是做什么好梦了。

  不到半个小时,一辆黑色豪车在路边停下,车上下来两个人,一男一女,他们走到田天乐身前,要搀扶穆红晨。田天乐拦了一下,把穆红晨叫醒,问她:“你认识他们吗?”

  穆红晨迷迷瞪瞪的,看了好半天才道:“是六叔和柳姨,家里的。”

  “那拜托你们了。”田天乐歉意道。

  被穆红晨叫做六叔的人深深看了田天乐一眼,点头道:“小伙子,谢谢你,再见。”

  目送着车子缓缓离开,田天乐如释重负,长出了一口气,高声道:“打道回府喽!”

  周围人用看白痴的眼光看他,他只是哈哈一笑,浑不在意。

  回到别墅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可田天乐还是不觉得累,算上在任务里的时间,他已经连续四五十个小时处于清醒状态。他担心自己只是精神上不觉得累,而身体上其实已经超负荷,便躺在床上,摒除一切杂念,闭着眼睛强睡。

  一个小时后,他还是清醒的。

  “搞飞机啊!”

  田天乐猛的坐起来,很是抓狂,这个不会感到疲倦的身体让他很不适应,完全破坏了他的作息规律。不得已,他找出安眠药吃了两片,更精神了!

  “尼玛!玩我啊!”

  他气愤的冲进训练室,冲上跑步机,高速奔跑起来。

  一个小时后,跑步机过热报警,他却没出一滴汗。

  “娘啊!好无聊啊!不睡觉真的好无聊啊!”田天乐仰天长叹。

  最后,田天乐找出一副象棋,自己和自己下,下了一夜。

  天亮后,他正要去弄点早点,电话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是老妈打来的。

  “喂,妈,什么事啊?”

  “什么什么事,不是跟你说了吗,每天打电话报平安!昨天等了一天你也没打!”老妈一上来就兴师问罪。

  “哎呀,每天打多烦啊,三天一打吧。”

  “你那现在几点了?刚上学去了吧?最近功课怎么样?”

  “挺好的,老师还夸我有进步呢!”田天乐睁眼说瞎话。

  “好样的,是我儿子!继续努力别骄傲,再过几个月就中考了,一定考好了,也让我脸上有光!有脸去别人家串门!”

  “知道啦!啰嗦!”

  “家里也没个人监督你,多喝水,少玩游戏!眼睛都坏了!”

  “知道啦!啰嗦!让我爸接电话!”

  “行行行,你等下,这孩子……”

  过了几秒钟,电话那头变成了男人的嗓音,正是田天乐他爸。

  “怎么了儿子,有话说有屁放。”

  田天乐犹豫了一下,问道:“爸,你知道海神集团吗?”

  “知道啊,大企业,怎么了?你惹祸了?”

  “没有没有,就是有个朋友跟我吹牛,说他家跟海神集团有关系,说海神集团多么多么厉害,我这不好奇嘛,就问问你是不是真的。”

  “海神集团在T市算得上是一家独大了,确实很厉害,但也很低调,明明能上市却偏偏不上,坊间有传闻,说这家企业的老总涉黑,也许是谣言,我也不太清楚,总之,你别招惹他们,知道吗?”老爸难得严肃的说道。

  田天乐心里咯噔一下,忙道:“知道知道,我就是随便问问。”

  “你小子,肯定惹事了,用我回去一趟吗?”

  “不用不用,真没惹事,我一个学生,能惹谁啊?”

  “那就好,再在国内忍半年,然后就到这边来帮我的忙!有时间把英语恶补一下!”

  “老爸,国内多好啊,干吗去国外?我是爱国青年!”

  “你是井底之蛙,挂了!”

  田天乐无奈叹气,老爸还是这个臭脾气,一点都没变。

  天亮了,田天乐发愁起来,这个海神集团连老爸都说厉害,那肯定是不简单了,自己在任务中杀了王海,等于结下了死仇,这下麻烦了。

  想了想,他给赵风铃打了电话。

  “喂,鹰眼吗?”

  “是我,海神集团是玩真的吗?”

  “应该是,你真杀了王海?”

  “在任务里面,他要杀我,难道我还站着让他杀啊?这是正当防卫啊!”

  “唉!那你应该……唉,这个真是麻烦了!”

  “喂,我报警寻求帮助啊,你们安保局不能不管吧?这里不是游戏,是有法制的地方!”

  “问题是,现在没有确凿的证据,如果有证据,我们肯定会动手抓人的!”

  “你说的都是……唉!”

  “哼,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最近小心些吧,尽量别出门,你又不差钱,请几个保镖吧。鹰眼,这里是现实,我也很为难,如果是在游戏里,你知道我会怎么做的,希望你能理解我。”

  “嗯,我当然理解,我就是发发牢骚。”田天乐无奈道。

  “他们很可能已经查到了你家的位置,不行你先搬出来吧。如果没地方去,可以先来我家。”

  “你快拉倒吧!”

  “哈哈哈!”

  “挂了。”

  “嗯,小心些,等我轮休就去看你,最近忙死了,唉!”

  “多注意休息,你可是人民的安保员啊。”

  “哈哈哈!”

  把烦心事说出来,田天乐感觉痛快些了,可心里也恨起来,他本来计划连着约冯玲珑出来的,这下他可不敢了,万一半路碰到杀手……他决不愿把风险带给她。

  在别墅里无所事事,他便给风度翩翩和灾星打电话,可二人的电话都不通,他便担心他们是被派去做任务了。这个死亡游戏的死亡率太高了,一部分来自任务本身,一部分则来自自己人。若不是获得了逆天装备,他可能已死于王海和他爪牙的刀剑之下。

  所以,他很理解穆红晨的心情,这个游戏带给人的恐惧感是深入骨髓的。从哥布林森林出来后,冯玲珑便再没有接收到任何任务,或许她已被排除在神选之子的队伍外,这是唯一令他安慰的地方。

  至于潜在的杀手,田天乐既担心却也不十分担心,他连丧尸、魔兽都能杀,区区人类还不在话下,更何况他现在还有了神力护体,只要保持警惕心,安全是有保障的,所以他不搬家,他要耐心等待杀手自己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