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108 合力杀虫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你有什么办法?”尼克问道。

  “折中的办法,既不固守也不冒进,而是充分利用这间超市杀死外面的虫子。”

  “有点道理,具体怎么做呢?”

  “这巨虫体型巨大,既是它的优势,也是它的劣势,咱们可以尝试攻击,即便攻击失败也让它进不来。”

  “你是说,把门半开?”

  “对,而且只能由一个人去攻击,其他人负责封门和支援。”

  “谁去攻击?我吗?”

  “肯定需要一名男性,我们谁都可以。”

  冯玲珑暗暗拉扯田天乐的衣服,意思不言自明。

  尼克看向三人,对田天乐说道:“这死胖子是个胆小鬼肯定不行,莫里斯年纪大了些,不够灵活,你还凑合,但是不如我强壮,我可是运动员,所以还是我去!”

  若是有人自告奋勇去冒险,其他人往往会对他表示感激和敬佩,可田天乐却不这么认为,他总觉得尼克的表现有些刻意了。

  早在沙滩做自我介绍时,众人都说自己是第一次执行任务,田天乐就已经产生怀疑了,八个人中,六个人都是第一次,只有自己和冯玲珑不是,这个概率有些过低,毕竟系统派他们来是执行任务的,而不能前来送死的,派一大帮生瓜蛋子是不合理的。

  所以,他怀疑有人说谎了,至于是谁说谎,有几人说谎,他还没看出来。于是,当轮到他自我介绍时,他便也说自己是第一次执行任务,目的就是掩盖自己,避免成为那个特殊的人。俗话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出头的椽子先烂。自然,冯玲珑也学他这么说了,这他早就预料到了。

  另外,还有一点让他不敢公开自己的经历,那就是传送时间。他和冯玲珑传送到岛上时,那六人还没来,两拨人之间存在着时间差,田天乐便自然而然的想,他们俩是第一批吗?会不会有人在他俩登岛前已经登了岛,却没有现身,而是藏了起来。

  如果有这批人,他们现在在哪儿?为什么不出来?

  太多的疑团未解!

  所以,当尼克极力要求与怪虫大战时,他脑子里想的不是钦佩,而是怀疑。若尼克有私心,甚至有敌意,他必须提前提防,简单的自我介绍根本不足以认清一个人的真实面目!

  当然,他也不可能仅凭猜测就认定尼克心怀鬼胎,在双方明确站到对立面之前,他还是要尽最大可能的保证尼克的人身安全,毕竟他们人本来就少,扑查还不知所踪,在这陌生又凶险的大环境里,人越少生存的几率越低。

  “你说话呀,我该怎么做?”尼克的喊声将田天乐从沉思中拉回现实。

  田天乐指着生活用品区道:“先做好防御措施,找东西把自己包裹起来,毛毯也好,菜板也好,随你的便。”

  尼克点头道:“有理!胖子,金在银,你们俩来帮我!”

  二人赶忙答应,跟着尼克去了生活区。

  过了一会儿,“全副武装”的尼克出现在众人面前。不知是不是二人故意,尼克的造型十分滑稽,身上绑了乱七八糟一大堆杂物,脑袋上还套了个红色的小桶,倒是挖出了眼睛的位置,可看起来更搞笑了,紧张的气氛竟为之舒缓。

  “怎么样?下一步呢?”因为水桶的缘故,尼克的话语变得瓮声瓮气。

  “下一步是武器,一寸长一寸强,就用棒球棍绑厨刀吧,能砸能扎,尽量避开甲壳刺它们的腹部,甲壳肯定特别硬。”

  “行,看我的了!开门!”尼克做好了战斗准备,而这时,第三只巨虫不期而至,撞击后也挂在了玻璃墙上。

  田天乐再次分派工作,他让莫里斯和桥本把一根绳子拴在尼克的腰上,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就使劲把他拉回来,又让金在银和柳涛负责开门关门,冯玲珑见他不给自己分派任务,便主动加入了女生队列。

  田天乐便也加入其中,双手用力握住门边,慢慢的开门,同时观察着内外的一切。

  在门边一米多远的地方就有一只巨虫,挂在距离地面两米多高的地方,尼克探出半个身子,便能用棒球棍触到它,只见他用力往上一捅,绑在棍子前端的锋利厨刀便捅进了巨虫的腹部,巨虫立即挣扎起来,发出刺耳怪叫。

  尼克受到刺激,将刀抽出,一股奇臭无比的液体顿时从巨虫体内喷出来,再看那刀,竟然冒起了白烟,刀身缩小了将近一半。

  “Shit!它的血把刀腐蚀了!”尼克大惊。

  巨虫痛叫不已,再也吸不住玻璃墙了,便仰面朝天的落到地上,它似乎想要翻身,几只前腿疯狂的乱抓。

  巨虫体液气味之刺鼻令人难以忍受,金在银直接哇的一声吐了起来。尼克此时已完全走到了超市外,刀子废了,他便想要用棒球棍砸死巨虫。

  “快把他拉回来!马上关门!”田天乐大喊。

  他话音刚落,又一只巨虫猛的飞了过来,速度极快!这一次,它没有撞击玻璃墙,而是直接朝着半开的玻璃门而来!

  “砰!”

  田天乐感觉双手被一股大力向后推了一下,半开的门开得更大,金在银还在吐,柳涛则吓得尖叫一声扭头就跑,可因为脚上有伤,没跑两步就摔倒在地,挡门的就只剩下了他和冯玲珑了。

  “把他拉回来!快来帮忙挡门!”田天乐大吼,用上了吃奶的劲,巨虫翅膀猛扇,几条细腿已经探了进来,离他的脑袋只有半尺远。

  众人大惊,尼克也吓了一跳,他不敢恋战,不待莫里斯二人拉,自己就跑了回来,加入了挡门的队伍。众人齐心合力,门很快又被推上了,巨虫一只腿的前端被硬生生夹断,离开了身体的部分还在地上乱挠乱抓,看得人头皮发麻,不敢靠近。

  不久,被尼克连捅两刀的巨虫彻底不动了,空气中令人作呕的味道难以消散。

  “哈哈!我得到奖励了!”尼克突然兴奋的大叫。

  “什么奖励?”众人齐刷刷看向他。

  尼克道:“说我完成了巨虫首杀,奖励了1000紫光币,还开启了道具商店!”

  “什么是道具商店?”几人问道。

  “等等,我看看,还有个信息面板呢……啊哈!可以在道具商店里买武器!这奖励正好可以买一把枪!”尼克一番操作,手上突然出现了一把枪。

  田天乐一眼就认出这件武器,居然是爆能手枪!

  众人惊讶不已,尼克却是得意非凡,拿着枪比划来比划去,他还故意瞄准桥本太郎,吓得后者急忙趴在地上,抱着脑袋瑟瑟发抖。

  尼克哈哈大笑,众人看他的眼神中多了几分畏惧。

  有了手枪的尼克更加大胆,他再次打开了超市的大门,对着挂在玻璃墙上的巨虫连连开枪,每一枪都把巨虫打得血肉横飞。

  众人渐渐感到心安,田天乐却是越发心冷,他始终计算着手枪的射击频率,尼克每20秒就能开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