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111 高危区域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众人听罢,不禁面面相觑,一个是留在相对安全的超市,一个是去探查画有骷髅头的地方,这种单项选择题,只要脑子不傻,都会选择前者。

  这一次,冯玲珑第一个表态:“你去哪儿我去哪儿。”

  田天乐却是苦笑,道:“那里必定危险,这一次我就不带着你了,金在银和柳涛也都留下来,我需要几名男士。”

  尼克道:“别看我,我才不去,鬼知道那里有什么。”

  桥本太郎一咬牙,针锋相对道:“我去,只有胆小鬼才怕这怕那。”

  尼克瞪了他一眼,却没说什么。

  莫里斯道:“我也去吧,人多更安全些。”

  田天乐道:“那咱们快点准备吧,除了手枪,每人再带上几把刀防身,另外再带些吃的,咱们务必在天黑前回来,单靠他们四人守超市会很难。”

  几分钟后,三人准备停当,冯玲珑把满级的手枪也给了田天乐,低声道:“千万小心。”

  “嗯,放心吧,我一定回来!”田天乐一笑,和二人离开了超市,绕过还在燃烧的火堆,向着目的地奔去。

  三人饱睡饱食,又都是男性,体力恢复得都不错,此时跑起来速度很快,因为之前一路都做了标记,他们也不担心会走错路。

  几十分钟后,一个画着骷髅头的木栅栏赫然出现在三人面前。

  “就是这个?”桥本太郎第一次看到这里的骷髅头标记,很是惊奇,“还真是跟那些虫子身上的图案一模一样!”

  “就是这里。”

  犹豫片刻,三人一同挪开了木栅栏,走上了栅栏后面的平坦水泥路。这条路不算宽,可也足够容下七八人并肩而行。

  田天乐双枪在手,走在最前面,桥本和莫里斯一左一右,保持高度戒备。

  三人走得很慢,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道路蜿蜒曲折,两旁林木茂密,杂草丛生,让人一眼看不到这路的尽头,田天乐很快觉察出来,他们是在一点一点的往下走。

  过了一会儿,莫里斯道:“咱们好像在走下坡路。”

  桥本立即附和道:“我也这么觉得。”

  三人越走,下降的趋势越明显,更前方的道路被杂草掩盖,他们不得不取出绑有厨刀的棍棒,挥砍着前行。

  大约走了几百米,前方突然出现一大片空地,空地上还建有几座小木屋,木屋的墙上都画着骷髅头,此时虽是白天,仍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田天乐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叮咚!你已发现岛上新区域,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此区域危险等级较高,请注意!”

  系统提示音让他们心头一凛,三人强压下心中震惊继续前行,很快就来到了距离他们最近的一间小屋前,屋门紧闭,里面很安静。或者说,整个区域都是一片死寂。

  三人不敢说话了,桥本太郎用眼神和手势询问二人是否打开这门,二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轻轻点头,于是,三人同时把枪举了起来,做好了随时开枪的准备。

  这一次,桥本太郎表现出了勇气,他右手持枪,左手轻轻推门,发现门锁着了,推不开。于是他摸向门把手,然后轻轻一转,三人都听到咔的一声轻响,这说明门只是关着,并没有锁死。

  三人立即调整站位,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桥本太郎连做了几个深呼吸,这才轻轻将门推开,直至完全打开,木屋内部的陈设逐渐映入他们的眼帘。

  幸运的是,屋里没人也没有巨虫,只有落满灰尘的桌椅和一个个大柜子,屋子结构简单,没有分割,一览无余,这给他们一种安全感。

  木屋的后墙高处开了几扇窗,屋内的光线充足,田天乐便把门从里面关上,低声道:“都翻一翻。”

  三人翻箱倒柜的找起来,所有的箱柜、抽屉都空空荡荡,除了一个金属柜锁着打不开。

  “你们让开……砰!”

  田天乐对着锁眼开了一枪,小心的将柜门拉开,然后三人便惊呆了,这竟是一个武器柜,四把造型怪异的大枪赫然出现在他们眼前。这枪只有半米多长,却很“胖”,口径也大,说是枪,其实更像小炮。柜子里只有枪没有弹药。

  三人立即将大枪端在手中,都感觉沉甸甸的,这枪单从造型上判断就不像是地球上的武器,怎样使用更是一无所知。

  “都带上,回去慢慢研究。”田天乐将两把枪背在背上,桥本和莫里斯各背了一把。

  这屋里全搜遍了,他们便走了出来,依照刚才的法子又摸进其他几间屋子,可除了一些废纸外再无所获。有几张纸上写有一些文字,可他们谁也看不懂,田天乐也没扔,都收了起来。

  桥本太郎狐疑道:“这里都找遍了,也没什么危险呀?”

  莫里斯道:“我们看到的地方没有危险,或许还有没看到的地方。”

  田天乐轻拍身后的大枪道:“再找找,反正也没白来。”

  桥本太郎突然大声道:“你们背上的枪亮了!”

  二人闻言都是一惊,他们看到桥本背着的枪也亮了,亮起了黄光,急忙将枪卸下端详。还好这枪只是亮光,温度并没有升高,否则他们八成会以为这玩意儿马上就要爆炸。

  他们发现,黄光主要来自于枪体的两侧,而且呈条状,就在他们观察的时候,黄色光条又变长了。

  桥本太郎道:“你们看这个像不像充电器,这个黄色光条的长度就相当于电量!”

  二人也这么觉得,然后便看向头顶的太阳。无论他们身处何地,这里也有一轮太阳,这几把枪刚拿出来时都还是黑漆漆的,现在却亮起光来,那么唯一合理的解释,便是这种枪是靠吸收太阳能积攒能量的。

  三人耐心等待,黄色光条慢慢延长到约20厘米便不再变长,在他们看来,这似乎代表电量已经充满。

  “试试吧。”莫里斯道。

  田天乐点头,将枪口对准距离最远的一间木屋,扣动扳机。

  “轰!!……”

  巨大的后坐力让田天乐身体猛的一颤,然后他们就看到一个光球以极快的速度飞向目标,然后轰然爆炸,将木屋夷为平地。

  “哇呜!……过瘾!……”

  三人不禁惊呼,他们发现枪体上的光条缩短了五分之一。

  “轰!!……”

  田天乐转移目标再次开枪,又一间木屋被摧毁,光条再次缩减五分之一。三人顿时明白了,这枪吸满能量后可以连开五枪,不,是五炮!

  “就叫它光能炮吧?”田天乐笑道。

  “哈哈!就叫光能炮!看我的!”桥本太郎兴奋得大叫,连连开炮,把几栋建筑全部轰平。

  田天乐一边观察射击距离、射击速度和爆炸能量,一边默默计算时间,很快便得出结论,这光能炮每分钟便能吸满一次射击所需的能量,五分钟便能全部充满,效率也算很高了。当然,这是在像现在这般阳光充足的情况下。

  “嘟嘟嘟!嘟嘟嘟!……”

  突然,四周响声大作,地面震动起来,三人大惊,不知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