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116 恐怖的地震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又咬牙坚持了十几分钟,累得他眼睛都花了,最后连续几枪竟都没打中。

  “不行了,快跑!”田天乐拉起莫里斯就跑。

  莫里斯早就做好了准备,又是大高个儿,跑起来比田天乐快得多,他心里充满了疑惑,不禁问道:“为什么要跑?马上就要打死了呀!”

  田天乐道:“太阳快下山了,那怪物受到的光照伤害越来越弱,光线昏暗,它移动又快,根本打不中了,再过一会儿,它必然会回到基地去吃那些尸体增强自己,到那时,咱们想跑也跑不了了!”

  莫里斯满脸焦虑道:“可是,咱们打开了那个出口,到了晚上,它就彻底自由了!咱们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放出了一个魔怪!”

  田天乐气道:“你怎么这么聪明!”言外之意,你说的都是废话。

  莫里斯却蒙了,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田天乐自我安慰道:“那里死尸众多,等那怪物把它们全部吃掉,肯定变成了一个超级大胖子,而那出入口那么小,肯定就出不来了,放心好了!”

  莫里斯哭笑不得,可他不得不承认,确实有这种可能,只是,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呢?

  二人发力狂奔,不到半个小时就回到了超市,此时天色已经擦黑了。

  “天乐,你回来了!”冯玲珑惊喜道。

  “回来了,回来了。”田天乐很想说说自己的冒险经历,可一想,说这些只会让大家不安,便看了莫里斯一眼,忍住没说。

  “那个桥本呢?你们不是一起去的吗,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回来?”柳涛凑上前问道。

  “呃……桥本……桥本死了。”田天乐本想隐瞒,可因为少了一人,这事瞒不过去了。

  “啊?死了?怎么死的?”几人吓得花容失色。

  “莫里斯,你说吧。”田天乐看向莫里斯,他决定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大作家,作家最是擅长遣词造句了,他们可以把一件小事描绘得惊心动魄,也可以把悲惨又可怕的事淡化处理。

  众人便都看向莫里斯,后者叹了口气,苦着脸道:“我们发现了一个基地,那里培养了许许多多的怪物,包括咱们遇到的那些巨型飞虫,可惜的是,我们没找到破解之道。相反的,还被其中一只怪物偷袭了,桥本就是那时死的。”说完,神情沮丧。

  “你们杀死了怪物?”金在银问。

  莫里斯摇头道:“没有,但我们已经尽力了,那怪物可能会跑出来,希望它找不到咱们,毕竟这岛很大。”莫里斯深知安抚人心的重要性,自然没说那怪物是如何如何恐怖难缠。

  众人默然,反正每天都有巨虫临门,再多一只怪物也无所谓了,大家已经麻木了。

  田天乐感觉有些不对劲,他扫视一周,问道:“那个美国佬呢?”

  经提醒,莫里斯这才发现,那个叫尼克的美国人不见了。

  冯玲珑道:“他走了,他说你们去了那里肯定回不来,人少守不住超市,他不想留下来等死。”

  田天乐皱眉道:“这家伙就这么走了?”

  “他还带走了好多吃喝,有两大包,说是属于他的那份。我们劝他留下,可他不听,我们也没办法。对不起……”冯玲珑自责道。

  “和你们无关,那是个自私自利的家伙,他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会后悔的。”眼看天色越来越暗,田天乐心中焦急起来,本来七人守超市就很吃力,现在只剩五人,必然更加困难。

  莫里斯道:“我们找到了一些新式武器,我们叫它光能炮,大家放心,今晚一定能撑过去的。”

  田天乐点头道:“不错,这炮在白天可以自动吸收太阳光充能,在没有光照的情况下,虽然只有20发,但好在威力强大,肯定够用了。”

  现在只有他俩是男性,他们必须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否则另外三人只会陷入无尽的恐慌中,如果她们因恐惧而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战力,超市将被轻易攻破,那才是最可怕的。

  “轰隆隆!……”

  几人正商量晚上该如何应对那些巨虫,大地突然剧烈震颤,五人全无防备,都没站稳,一屁股坐在地上。

  “哎呀!地震了!……”金在银大叫,她立即抱住脑袋蹲在地上。

  “轰隆隆!……”

  震颤还在持续,超市中的物品纷纷掉落,田天乐被震蒙了,他长这么大还没遇到过地震呢,坚实的地面在这一刻好似变成了弹簧床,把五人弹得东倒西歪、狼狈不堪。

  大地足足震了五分钟才停下,货架上的东西全跑到了地上,放置在高处的玻璃器皿无一幸存,都砸了个粉碎。

  众人惊魂未定,那些该死的巨虫便又来了,他们来不及收拾,立即燃起火墙,然后便与这些巨虫拼命。

  这一次,不知是不是刚才地震的缘故,虫子来得更多了,而田天乐这边一下子少了两个人,压力陡增,眼看那些虫子黑压压的几乎连成一片,组成了一道肉墙,试图强行冲过火墙,田天乐当机立断立即开炮,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一颗光球飞入虫群,随即爆炸,数百只飞虫一瞬间便被炸成了漫天碎屑,即便处于外围的虫子也被冲击波波及,非死即残。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完成一击破百任务,获得2000紫光币奖励!”

  田天乐一喜,立即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众人,等那些可恶的虫子慢慢又聚齐成一堵肉墙时,他便让其他人开炮,这样一来,每个人都得到了2000紫光币的奖励。

  然而,虫子太多了,前半夜刚过,20发光能炮弹便全部打光,形势又岌岌可危。

  “快,都打开道具商店,买那个两用球!咱们火力不足,它可以辅助攻击!”田天乐大喊,

  众人刚刚得了2000紫光币奖励,虽然很想存下来,可眼前形势不允许,只好听田天乐的,咬牙买了这白色小球,都心疼得厉害。

  田天乐还是双枪,一边打一边教他们如何使用,好在众人都不笨,很快,又有四个白色小球出现,悬浮在各自主人的头顶,对着那群悍不畏死的飞虫不停的发射激光,总算压制住了虫子们的疯狂进攻。

  前一夜,他们还能打一打歇一歇,现在却是不可能了,虫子实在太多了,若不是田天乐提前有所准备,连连投掷燃烧弹,不断掉落的虫尸几乎都要将火墙压灭了。

  一夜激战,五人总算熬到天亮,这一次,虫子们居然死战不退,田天乐冷笑不已,光能炮已经开始充能。

  “轰!轰!轰!……”

  虫群一次次集结,一次次化作漫天血雾。

  众人精疲力尽,可还要咬牙坚持,五人一直战到了中午,直到最后一只巨虫也掉入火堆中。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完成杀戮巨虫任务,获得3000紫光币奖励!”

  每个人都听到了这条系统提示音,人人兴奋,喜不自胜。除了获得紫光币奖励外,最重要的是,这噩梦般的任务终于结束,他们竟真的将岛上巨虫杀了个一干二净。

  “轰隆隆!……”

  很快,大地又震颤起来,居然比第一次还要剧烈,竟给人一种要天塌地陷的感觉。

  所有人的感觉都很不好,他们虽疲惫至极,却都没了休息的心思,脸上满是惶恐之色。

  “我提议,咱们去海边看看!”震颤结束后,田天乐说道。

  众人纷纷点头,不弄清这地震是怎么回事,没人能安心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