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如倾 第529 南弦,是你吗?(一)
作者:萧七爷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扶辰握住了青涵的小手:“青涵,爹爹在,也许他会有办法帮助娘亲,我们把大狗狗牵出去玩好不好?你不是喜欢大狗狗吗?”

  即使南弦无法救治她,能替她缓解痛苦,也好。

  青涵的目光转向被狗链子套着的顾振阳,大眼睛澄亮:“好啊。”

  顾振阳:“……”

  他是谁?

  他在哪儿?

  他在干什么?

  青涵已经走到了顾振阳的身旁,小手拉住了狗链子,猛地一扯,那一瞬,顾振阳只感觉自己呼吸困难,勒的他容颜涨红。

  之前南弦在,他不敢动用灵力,如今南弦的目光都在风如倾的身上,所以,他打算使用灵力挣脱束缚。

  谁知……

  一动之下,目光中盛满了惊恐。

  “南弦,你对我做了什么?”

  顾振阳的语气满是慌乱,为何他的灵力……凭空消失了?

  对于他的声音,南弦置若罔闻,他的所有视线,都在床上的少女身上。

  砰的一声,房门被关上了,于此消失的还有顾振阳那充满惊慌的声音——

  ……

  此时此刻,风如倾浑身上下,只有一个感觉,疼!

  那种疼,无异于灵魂撕裂,生不如死。

  她的身子卷缩成了一团,苍白的容颜上布满了痛苦。

  事实上,在后遗症突发的时候,风如倾就明白了,为何青果会有如此惨烈的后果。

  因那青果之内,蕴含着极其强大的力量,这力量可以让风如倾暂时突破到玄武者,一旦时限过了,力量会重新回到她的体内。

  没有了之前的束缚,力量就在她的身体中直窜,硬生生的击打在她的筋脉之上,疼的她身子一个颤抖。

  不过,既然明白了为何服用青果会造成筋脉尽断,那风如倾也就有了应对的办法!

  她死死的咬紧牙关,将丹田内的灵气调动出来,用力的与那股力量在身体内碰撞。

  这样强烈的碰撞,给她的身体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可即使如此,风如倾也并未退缩,她再次把丹田中的灵力调动出来,猛地相撞!

  幸好她丹田中的黑剑能源源不断的提供灵力,这才没有导致她灵力枯竭,有足够的力量与青果之力对抗……

  但不知为何,青果之力越来越强悍,她的灵力已经有压不住的趋势。

  若是再继续下去,她全身的筋脉都会尽断,彼时,将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废物!

  “不行,我不能成为废物,我有我的家人需要守护,我还有我的儿女需要抚养!”

  “我风如倾也并不相信,我会输给一株灵药!”

  轰!

  在青果之力将要再次冲向筋脉之际,无穷无尽的灵力轰然而至,两股力量在风如倾的身体内战斗而起,扩散开来的余波伤及到了风如倾的五脏六腑,亦是让她喷出了一口鲜血。

  就在灵力快要压制不住青果之力的时候,风如倾蓦然看到,她的丹田之前,多出了一道身影……

  是的!

  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她的身体当中!

  本来看到这一幕,风如倾的心脏都颤了一下,无比的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