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如倾 1182章 异变突起(四)
作者:萧七爷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风如倾接下来会与神药宗算账之际……

  一声长笑之声突然响起,熟悉的让人不寒而栗。

  “哈哈哈,老子又复活了!!!”

  九岳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他看到那直挺起来的苍老身影之后,没有预料中的惊喜,反而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声。

  “啊啊啊!我爹诈尸了!!!”

  九洛诈尸了!

  这异变来的太快,快的众人都没反应过来。

  等他们有所反应的时候,就见“九洛”已经猛地起身,站在了会场之中,他冷厉的目光环视四周,最后停留在风如倾的身上,怒意猛然燃烧而起,杀意更是闪现而出。

  “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新仇旧恨,让他的老眼都一片赤红,狂风突起,他的衣袍与白发都在狂风中飘动。

  千年前,这个混蛋把他的未婚妻与妹妹全都勾走了,就连他的红颜知己,无数小妾尽都受到了她的迷惑,对她疯狂如斯!

  如若九帝是男人也就罢了,兴许他还会甘拜下风,偏偏她还是个姑娘!

  凭什么身为一个姑娘,都能抢走他的红颜知己们?

  在九帝没出现之前,他是万众闺阁女子心目内的情人!

  当九帝出现之后……

  呵呵,他又是谁?

  不甘心!

  怎么可能甘心?

  这些年他不肯轮回转世,硬是徘徊与世间,一次次通过夺舍而存在,就是为了找到这个该死的混蛋报仇雪恨!

  幸运的是,在放逐大陆的时候,他遇见了她。

  然后……

  他被她一锅给砸死了!

  没想到,他再次夺舍,又能看到她了。

  哈哈哈!

  这一次,他不可能再输给女人!

  “因为你,”他迈着脚步,向着风如倾走进,周身的气势也越发强大,如惊涛骇浪,“我受尽了屈辱!那是我一辈子也忘记不了的屈辱,我沪青千年一直都在夺舍的途中,就是为了找你!”

  风如倾呆住了,愣愣的看着向她走来的老头,愣愣的。

  秦宸转头望向风如倾:“倾倾,你曾经对他做过什么吗?为什么他要一直在找你?”

  到了这种情况,其他人怎可能还不知,这九洛必定是被人给夺舍了。

  这种事也并不是不可能,书上便有过关于夺舍的记载,只是这种实力之人难有。

  毕竟夺人身体,是有违天道的存在。

  “小倾,”顾一一撅起小嘴,哼了两声,“他说找了你千年,还说你让他受尽了屈辱,难不成……你已经活了千年了?还曾经把他吃干抹净不认账,他找你来讨债了?这家伙这么丑,你也下得了口?他难道比我好看吗?”

  风如倾的脸都黑了:“不可能,没干过,我没有!我只喜欢国师,我也没活千年,他肯定认错人了。”

  嗯,没错,肯定是这样……

  这家伙一脸屈辱和愤怒的表情,明显是被人强了,这种事绝不可能是她干的,必定是别人。

  她从来不是这种人!

  “就是你!”沪青怒火冲天的指向风如倾,像是有着无法言说的痛恨,“你忘了你曾经对我做过什么,我永远不会忘,我历经千年就是在找你!我要报仇!我要让你尝遍我曾经受过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