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如倾 第 1386章 小胖子闯祸了(五)
作者:萧七爷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风连衣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我不管你如何说,都影响不了我和将军之间犹如爷孙之间的情谊,我是将军府内唯一的女眷,这已经解释了你刚才的问题。”

  人群哗然。

  将军府内全都是将士,甚至连丫鬟都没有,风连衣作为唯一的女眷,确实说明了将军对她的重视。

  或许……

  天涯没有收她为弟子,是将她当成孙女培养?

  “另……”风连衣继续向着小皇子逼近,语气有些咄咄逼人,“小皇子还是别再去找那个女人,公主本来是个生性善良之人,如今,她居然也能做出这种恶事,必然是受了这女人的影响!”

  齐沁儿向来胆小怕事,性情懦弱,可听到风连衣这话,她的一张小脸都气的通红,结结巴巴的道:“你……你胡说,风……风姐姐很好,她是好人,大好人!”

  风连衣冷笑一声:“这就是那个女人厉害之处!把你们姐弟都蛊惑的如此,甚至连天下男儿,都在她的掌控之中,我从未主动的去招惹过她,她一次次的不想放过我!这般睚眦必报的人,你说她是好人?”

  砰!

  小胖子再次一记迎头砸下,正中在风连衣的头顶之上。

  一行鲜血顺着风连衣的脑门流淌了下来,她的目光直视着小胖子,嘴角挂着得意的笑容,身子轰然向后栽倒下去,倒在了血泊当中。

  刚才跪在风连衣身旁的那个年轻人反应了过来,他匆忙爬起,急切的说道:“快,快去将军府通报一声,风姑娘被打死了!皇子殿下欺压百姓,打死风姑娘!快去通报将军府!”

  齐沁儿的脸白了,她颤颤的站在小胖子的身边:“郁儿,这下怎么办?风连衣是将军府的人,父皇很信任将军府,他若是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小胖子抹了下额上的冷汗,硬着头皮道:“人是我打的,和你没关系,谁能想到这风连衣如此弱不禁风?我这一棍下去就把她给敲没了,不过她也是自作自受,谁让她羞辱神仙姐姐。”

  “可是……”

  “没事儿,我好歹是父皇的儿子,他怎么也不可能打死我,顶多再把我紧闭个半年,这半年内你代替我去药田干活,别让赫连月把活都干完了,彼时在神仙姐姐的心里,就没有我的地位了。”

  “……”齐沁儿沉默了半响,“郁儿,我觉得,这次父皇很可能会动怒,他上次就因为你对将军府的人动手了,不许你再离开凤鸾宫,可现在……”

  她咬了咬嘴唇,继续道:“就说是我打的吧,我是第一次犯错,父皇不会惩罚太过的。”

  齐郁上上下下审视了眼齐沁儿,手指轻抚着下巴:“除非父皇脑子进水,才相信是你动的手。”

  “郁儿!”

  “别废话,父皇不可能会惩罚我,我从小到大犯了如此多的错,父皇都没有打过我,何况我现在只是打伤了一个风连衣?”小胖子哼哼了两声,显然并不是太担心,“她下次再羞辱神仙姐姐,我还是要仗责她!谅她也不敢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