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如倾 番外之狼王(二十五)
作者:萧七爷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太好了。”

  南池优笑容璀璨,如那星辰般的耀眼。

  这样的笑容,是面对慕容清时从未有过的。

  “若是娘亲收到我的书信,等爹爹的气消了,便会来接我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南池优要走,慕容清的心脏一紧,他望着前方的少女,本想说些什么,然而,在看到少女那灿烂的笑颜之后,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

  他有什么资格留下夏夏姑娘?更没有权利去说任何挽留的话。

  所以,慕容清的眼神也黯淡了下来,他最后看了眼南池优,转身离去。

  狼王冷眸扫过离去的慕容倩,他本优雅的双眸内闪过一抹寒意。

  这寒意如此浓烈,让人心惊胆战。

  不过很快,他就将目光收了回来,再看向南池优时,又是那般的温和,如沐春风。

  “阿冥,到时候,你可愿随我回家。”南池优的目光带着些许的期待。

  不知怎的,她竟然有些舍不得和狼王分别。

  “嗯。”

  因为,以后但凡有你在的地方,便是我的家。

  我会倾其所有,守护你一生。

  或许是听到狼王会与她一起厉害,南池优的心头一松,笑容再次挂在唇角。

  “我家府内有好多头母狼,阿冥你随便挑一只给你当妻子。”

  本来还如沐春风的狼王,在听闻这话之后,他整张脸都黑了下来,似乎满脸都写着不快。

  南池优敏感的察觉到了狼王的变化,她怔了怔,问道:“难不成阿冥不喜欢母狼,喜欢的是公狼?那可不行!我们府内的公狼比较少,不够挑。”

  狼王:“……”

  他的眸色变了变,过了半响,才说出了一句话。

  “我什么都不喜欢。”

  “哦,”南池优有些失落,“那阿冥喜欢什么?”

  只喜欢你。

  这句话,狼王并没有说出来,他的眸子暗沉:“不早了,你饿了,去用膳吧。”

  南池优呆了呆,看狼王似乎并不想太讨论这问题,她撇了撇小嘴,想了想,说道:“阿冥,你这般好,以后,我会给你找头好母狼。”

  她的阿冥如此温柔,必定无数头母狼也会喜欢他。

  南池优手托着腮帮子,实在不行,公狼也可以,比如娘亲的那只雪狼……

  奈何,南池优还没有来得及多加思考,狼王一口就咬住了她的衣襟,托着她朝着后院走去。

  他怕继续待下去,南池优又不知道会脑补些什么场景。

  这几日,南池优在这里呆的倒很是安稳,皇后也没有来找她麻烦,可不知为何,她每晚都会做梦,梦里还有个很好看的少年。

  要不是她确定自己并没有见过这少年,也许,她还以为这并不是梦……

  只是那少年长得太美,美得有些惊天动地,就和画中的美少年似得,给人一种极其不真实之感。

  不真实到,让南池优梦见他的时候,都有一种心猿意马之感。

  甚至等她睡醒之后,都有些平复不了。

  更重要的是,这几天阿宝有些不对劲,每次看着狼王的目光,总是带着怨意与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