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如倾 番外之狼王(六十八)
作者:萧七爷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狂风骤起。

  南冥的表情也沉着了不少,他抬眼看向面前的红衣男子,眼神之中,带着冷厉之色。

  顷刻间,南冥就已经到了红衣男子的面前,他的身形犹如闪电,快的让人无从捕捉。

  远远望去,就只看到那一袭银色的身影,在晨光下,显得如此动人。

  ……

  南池优站在南冥的后方,她的手里紧紧握着碎裂开来的护身符,目光时不时的看向后方,看到她想要见的那些人还没有出现,神色间不由得带上了焦急之色。

  很快,她就将目光收了回来,再次望向了狼王……

  ……

  狼王的声音震响于天地间,霸气张扬,震得山林都震动了几下。

  如今的狼王,那速度快的让红衣男子的表情都带着凝重,也没有最初的放松。

  随着南冥朝着红衣男子靠近,南池优的心都紧紧的提了起来,她紧紧的握着拳头,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南冥,就连呼吸都带着些许的困难。

  轰!

  强大的力量,自两人的周身扩散了开来,把周围的树木尽都摧毁,整个山林都化为了一片废墟。

  红衣男子的身影化成一道光,趁着狼王后退的当即,向着南池优而去。

  只是这一次,他没有到南池优的面前,仅是在不远处停了下来,手里掀起一阵力量,这力量如蛟龙出海,顷刻间,就已经到了南池优的身前。

  南池优的身子朝后退了几步。

  她不小心伴了一跤,摔倒在地。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带着杀意的红光疾驰而来。

  “夏夏!”

  狼王大惊失色,迅即的朝着南池优而去。

  可惜这一次,太过于猝不及防,他赶过去也来不及抵挡。

  可望着南池优精致的小脸,狼王也不知道何来的力量,一下子就到了她的眼前,用身躯挡住了这突如其来的力量。

  噗嗤!

  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染红了他面前的地。

  然而,狼王根本顾不得自己,他赶忙回头看向南池优,见到小姑娘完好无损之后,他才悄然松了口气。

  “你没事就好……”

  刚才,他以为这混账已经放弃了对夏夏出手,只顾着与他战斗,没想到他终究还是想要伤害夏夏。

  任何伤害夏夏的人,他都绝不原谅!

  狼王站起了身子,也许是刚才那一道攻击太过严重的缘故,它的身体还有些颤颤,无法站稳脚步。

  不过他的表情,却比刚才还要坚定。

  “阿冥。”

  南池优看到如此的南冥,心被狠狠的揪了一起,她忽然上前,扑了过去,紧紧的抱着南冥的身子。

  南冥的身体微微僵硬,他缓缓闭上了眼睛,终究还是停下了步伐。

  “阿冥,够了,别打了……”

  “夏夏。”

  南冥转头的时候,对上的是少女漂亮的眼睛。

  此刻,她的眉眼中含着泪水,让南冥的心脏都疼了一下,慌忙的用爪子替她擦去眼泪。

  那双原先霸气的狼眸之中,却尽是心疼。

  “阿冥,我想起来了……”南池优紧紧的抱着南冥,“在十年前,你就救过我,可是我却把你给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