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技能 无题
作者:非我不二的小说      更新:2019-08-28

  虽然火烈鸟已经离开,但谢玄的观察界面并没有消失。于是继续分析,或许能从这些信息里面找到攻略火烈鸟的办法。

  使用技能分析LV5(1322/7000)

  分析被动技能:元素化(无级别),由元素组成的身体,受到任何攻击时身体自动变为元素躲避,不需要主动控制,偷袭无效。

  使用技能分析LV5(1323/7000)

  分析被动技能:火焰缠绕(无级别),身体被火焰覆盖形成强力的铠甲,同时产生高温让敌人无法靠近。

  使用技能分析LV5(1324/7000)

  分析被动技能:凤凰之火(特殊),凤凰的火焰可以点燃灼烧一切,并非凤凰主动意识所产生的火焰可以被扑灭。

  使用技能分析LV5(1325/7000)

  分析被动技能:不死之身(逆天),顶级自愈技能,每秒0.1秒恢复100%生命值,战斗状态下身体无限重生,不受任何条件影响。

  使用技能分析LV5(1326/7000)

  分析被动技能:王者风范(逆天),异常状态无效,免疫一切精神攻击。

  火焰强化这个技能就不用分析了,因为谢玄认为自己的智商可以理解这个技能的用处。但其它技能就有一点点……过分了。身体无法被攻击,偷袭也不行,而且身边一直缠绕着强大的凤凰之火,根本不敢靠近。火烈鸟的凤凰之火虽然可以被扑灭,但这个技能可以保证它周围的一切都在持续燃烧,所以用水攻是不行的,因为凤凰之火可以把水当油烧。

  主动技能也很容易理解,但基本上都是MAX级别,一次喷火就能灭掉一个团队。火羽箭失一类也应该是大范围攻击魔法,因为它身上的羽毛很多。

  不过谢玄心里竟然有一丝希望,因为火烈鸟的生命值只有100,想要秒杀它并非难事,一刀就解决了。

  但问题就是任何攻击都对它无效,要怎么砍?竟然连异常状态和精神攻击都无效,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估计用辣椒粉也没办法影响火烈鸟的行动,因为它有火焰缠绕这种技能,辣椒粉根本无法靠近就会被烧成灰烬。

  谢玄慢慢的走到另外三个人身边,其它人的分析技能等级也不低,所以他们非常清楚这只火烈鸟有多厉害,就算谢玄再怎么乱来也拿它没办法才是,毕竟身体元素化的这种怪物他们还没有接触过。

  “我有办法攻略火烈鸟。”

  谢玄一句话吓得这三个人都傻了,这种强大的BOSS他竟然有办法攻略?火烈鸟的等级可是LV99,而且一身无解的被动技能保证谢玄的任何攻击和小手段都对它无效,这绝对是一个比六牙白象更难缠的对手,谢玄凭什么攻略这只火烈鸟?

  “你真有的办法?倒是可以试一试,如果遇到危险的话,你可以离开祭坛这样火烈鸟就不会继续攻击了。但有一个问题,万一她直接将你秒杀怎么办?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危险,你最好不要乱来。”

  周琅一半是劝,另一半则是鼓励。他不希望谢玄去送死,同时又想见识一下他如何攻略这只火烈鸟。毕竟攻略方法是队伍里面的绝秘,不会有人告诉他六牙白象的攻略方法,如果能够亲眼见证火烈鸟的攻略方法倒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谢玄考虑了一下,随后道:“攻略火烈鸟的办法是有,但我现在的等级和能力还不够,所以还是先去毒蛇峡谷吧,等我有足够的实力之后再说。”

  陈语嫣和魏安娜深深的松了一口气,这一次谢玄还是很有理智的嘛,或许是因为分析技能提升所以他看见了火烈鸟的技能,这些技能都是BUG,随便挑选其中一个就能让火烈鸟处于无敌状态,更别说这么多技能在一起,也只有谢玄敢说这个大话。

  她们担心的真正原因是这一层不能说谎,谢玄既然说得出来,那么他就是真的想做,而且以他的性格是真的要做。所以过不了多久她们既然面对那只火烈鸟……如果她们不愿意的话,就会被谢玄踢出队伍。

  谢玄也说过了,他就是因为信任才会将两个女人留在队伍里,谢玄一个人是不可能通关的,所以谢玄必定会有需要她们的时候。当然谢玄也不希望用夫妻关系捆绑任何人,所以他需要的是目标一致而且能互相帮助的队友。

  陈语嫣倒是希望谢玄坏一点,直接把她给办了,这样她就没有退路必须要跟着谢玄一起疯。但谢玄又没有这么做,所以陈语嫣是随时都可以抛弃他,拿着自己身上的钱过上非常富足的生活。

  “现在天色已经晚了,我们就在这里露营吧。距离毒蛇峡谷还有一天的路程,但过了这座山之后,乱石平原就会出现毒蛇和火鸡两种怪。趁现在还没有毒蛇,在这里扎营是最让人安心的。”

  周琅对这片区域非常熟悉,因为他不止一次亲自去过毒蛇峡谷。作为一名商人,他需要收集未绑定的灵魂碎片,所以跟团也是常有的事。

  谢玄看了看天色,现在也不算太晚,但继续往前也走不了多远,今天在这里露营倒也是一件好事。

  “行,语嫣做饭你们俩去布置餐桌和帐篷,我再去看一看火烈鸟。”

  三个人很鄙视的看着谢玄,今天的谢玄算是划水了,打怪也是让语嫣和安娜两个人出手,做饭做事也不帮忙。不过没人敢有意义,因为他的目标是攻略火烈鸟这个几乎不可能成功的任务。

  语嫣在祭坛下做饭,很快就听见天空中传来的鹰唳,所有人提着一口气偷偷的观察谢玄与火烈鸟,火烈鸟依然看了谢玄一眼,见他没有攻击的意图之后便去吃火。谢玄就一直坐在旁边静静的看着火烈鸟,火烈鸟也不搭理他。

  等火烈鸟吃完之后,直接使用飞行技能回到山顶。但没过几秒火烈鸟再次出现,因为谢玄又点燃了一堆火,情况一模一样只要不主动攻击火烈鸟,火烈鸟就不会攻击玩家,只会把这里的火吞进去。

  来来往往十几次,直到陈语嫣叫他吃饭才停下来。今天的菜谢玄非常喜欢,一人一只烤火鸡,可以抱着啃,还有一些盐水煮的蔬菜和鸡汤。

  “周琅,多给她们一些生命回复的药剂,待会儿你们跟我一起来调戏火烈鸟。”

  “我没你这么无聊。”周琅郁闷道:“这样浪费回复药合适吗?你以为回复药是白送的?”

  “我们有需要你就必须要提供,如果你不愿意可以不来,反正陈语嫣和魏安娜必须要去。”谢玄这个人向来很霸道,根本没问过陈语嫣和魏安娜的意见,直接说她们必须去。所有人都知道火烈鸟的【火焰缠绕】不需要攻击敌人,只要站在身边就能造成伤害,虽然这个伤害不算高,但却是持续性。

  其实两个女人身上有不少的回复药,但她们怕身上的衣服被点燃的话……被谢玄看倒是没什么,但不能让周琅占便宜。

  “亲爱的,我没这么无聊。实在不行我们三个人可以斗地主,你一个人去调戏火烈鸟就行了。”

  “这是命令,不是请求。”

  两个女人再也没说什么了,虽然她们没这么无聊,但谢玄非常坚定的命令她们去做这件事情就一定有他的原因。这就是谢玄这个队长的权力,她们不能拒绝这种强制命令,否则就会被他踢出队伍。

  三个人直接来到祭坛之上,谢玄再次点火,随着鹰唳声火烈鸟又一次来到祭坛之上,依然是王者之风,眼神中没有丝毫怒气,看样子反而有点高兴。谢玄的反应不大,但陈语嫣和魏安娜却是拼命的用手挡着脸,生怕自己漂亮的脸蛋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