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111 韩瞳的两个任务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顾异的魔改马克3图纸虽然已经绘制完毕,但投入制造的话,可能还得再等上几天。

  因为之前他向陈有恩预定的那一批科研资源清单,到目前为止,只送达了六成左右。

  有一些原理结构比较复杂的定制工具仪器,目前还在赶工制造中。

  顾异登上海岛总共才两个星期。

  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之下,将清单上的器材完成六成,说实在的,调查事务所的这个速度已经非常快了,快的超过了顾异本人的预期。

  按照事务所目前这个送货的速度,预计顾异在这个星期之内,手头的科研资源就够开工制造外骨骼上结构相对简单的一些部件了。

  ……

  时间到了傍晚。

  韩瞳和顾异吃过了晚饭,正围着海岛散步消食。

  昏红色的太阳,快要散尽了光和热,底端的一小部分,也已经消融在了海平线上。

  韩瞳步调轻快的走在前面,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而顾异,则是打着哈欠,迈着宛如80岁的苍老步伐,慢慢腾腾跟在后头。

  虽说顾异在下午的时候,补了几个小时的觉,但毕竟是熬了一个通宵去魔改马克3的图纸,现在他的精神状态还算不上太好。

  高仿超级士兵也不是铁打的。

  “顾异,你让我做的两件事情,我完成的差不多了。”走在前面的韩瞳,讲话的时候没有回头,不过她的步调倒是放慢了下来,似乎是为了让顾异能够跟上。

  “啊——”顾异又打了个哈欠,“很厉害嘛,做的很快。”

  “嗯!”韩瞳点头。

  韩萝莉在海岛上的日子,过得还算舒心。

  这些天,顾异二人在岛上吃的三餐差不多都是由韩瞳一手烹饪的。

  而且,这吃了差不多快两个星期,每次上餐桌的时候,顾异愣是没见韩瞳端出来过什么重复的菜品出来过。

  像什么香肠卷、肉馅饼海鲜披萨饼、玉米汤、Chikoroll、绿色鸡肉咖喱馅饼……

  哦,韩瞳偶尔还会做甜品来犒劳顾异,比如安扎克饼干、牛奶阻尼器、拉明顿蛋糕等等。

  反正都是些有大洋区特色菜品,而且每一道都是直击灵魂的好吃。

  甚至,韩瞳这些天还在动手研究首护区的菜肴。

  按韩萝莉自己的说法,她其实老早前就想学做首护区的菜了,只不过年纪太小的时候就被送到了大洋区,所以没什么机会。

  当然了,这个只是韩瞳自己给出来的官方说法,也不排除她真实目的其实就是单纯想给顾异换换口味。

  除了做一名岁月静好的小厨娘以外,韩瞳的其他快乐日常,无非就是和顾异在闲暇时候一起散步,一起到海滩边上看看日落,数数星星之类的。

  总而言之,二个人的岛上生活,和韩瞳预想的一样,很美好。

  不过,除了琐碎日常以外,韩萝莉在海岛上的这两个星期,也还是有两个重要的任务要做的。

  这两个任务,全都来自于顾异的委托。

  第一件事——制造微型无人机。

  顾异在大洋区的时候,曾经参考斯塔克工业科技,制作过一架简陋的微型侦查用无人机。

  韩瞳在来首护区之前,则是往她那个装满了工具和零件的行李箱里面,放了几套当初造微型无人机的材料。

  哆啦a瞳和她的四次元行李箱名不虚传。

  由此一来,对无人机的制造,就是顾异委托韩瞳的第一件事。

  顾异是一直很看好无人机这一种科技产品的,实际上,无人机技术也没有辜负顾异的期待。

  他之前设计的简陋微型无人机,在战场上的效果反馈就非常的好。

  在星河的操控之下,微型无人机凭借着其小巧的体型,肆意穿梭于战场之中,为顾异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一手战场信息。

  只要顾异日后多花点时间和资源投入,对这一款无人机进一步进行结构和技术升级,微型无人机必定会发展成为顾异的一项侦查利器。

  而且无人机的作用,可不是仅仅局限于侦查。

  譬如体型结构上像大海碗那么大的无人机吧,这个体型就已经足够搭载丰富的组件了。

  加个红外、热感组件就可以拿来巡逻作业。

  加个扫描、生命体探测组件就可以拿来搜救作业。

  加个机枪上去,还可以把无人机变成全自动化的武器。

  甚至,等到顾异以后发达了,有足够多的科研资源的时候,完全还可以给无人机搭载上全息投影,二构技术……

  无人机就是个万金油科技产品,装什么上去都可以。

  并且,漫威世界里的斯塔克工业,对于无人机的设计理念又非常的成熟。对于无人机的制造,顾异还有大批的高质量作业,可以疯狂乱抄,量大管饱!

  不过,这些都还是以后的打算。

  目前韩瞳按照顾异的吩咐,只是复制了之前制作过的那种简陋微型无人机。

  以哆啦a瞳带来的材料,这两个星期时间里面,她一共制造了三架侦查用无人机。

  “按照这样子的结构,我制造了三件微型无人机。”韩瞳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来一份改良后的无人机图纸来,递给了顾异。

  “多加了红外对射的组件吗?”顾异接过图纸以后,本来是犹如风烛残年的他,眼前一亮,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很棒啊!”

  从图纸上来看,韩瞳并不是在简单复制之前那架简陋微型无人机的结构,而是自发进行了创新改良。

  在不增加原本体积的基础之上,又多为三个无人机搭载上了红外对射组件。

  对于这个的自主改动,顾异当场就表示五星好评!

  “那、那是当然的,我也是很厉害的!”被夸奖的韩瞳嘴上这样讲着,不过她眼里的欣喜情绪,却是怎么也掩饰不住。

  除去对无人机的制造,韩瞳这近半个月以来,还做了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正好趁着现在有空,可以让顾异一并验收了。

  “顾异,看这里。我用漆做了标记的地方……还有这里……还有这里……”

  韩瞳和顾异花了些时间,几乎是围绕着海岛走了一整圈。可以看见的是,整个海岛之上,韩瞳用红漆标记了九处位置。

  “我还把它们画下来了,你看。”等把海岛逛完一圈,韩瞳又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点开了一份电子绘制的草图。

  这是一份海岛的手绘地形图,韩瞳这些天在画地图这件事情上,可是投入了不少的精力。

  在海岛地图上,还可以看见均匀分布的九个红叉。

  “只要在这九个标记点搭建起广播和喇叭,我们就可以控制4000~6000Hz频段的声波覆盖整个海岛,乃至附近500米范围的海域。”

  韩瞳微仰着脑袋看着顾异,整张脸上都写着“快夸我”三个大字。

  这就是顾异交代给韩瞳的第二件事情了——规划广播和喇叭的搭建位置,做到一键让4000~6000Hz声波覆盖全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