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138 牛顿今天不营业?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跳下来,我会接住你。”陈有恩站在原地,对着车上羊角辫的女孩喊。

  嵌在居民楼三层的奥迪车摇摇欲坠,随时都要掉落下来的样子,让女孩在里面等待救援的话,肯定是来不及的。

  车上的女孩,在陈有恩的安慰和劝导之下,慢慢有了动作,小半个身子都已经探出了车窗外。

  喀吱喀吱……

  伴随着女孩向窗外探身的动作,奥迪车晃动的更加厉害了,有大块碎石和瓷砖纷落下来。

  意识到了车辆的剧烈晃动,陈有恩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小步。

  恐惧是人的本能,不可耻的本能。

  顺从内心恐惧而逃避的人,是普通人。但明明恐惧,却依旧提心吊胆,战战兢兢继续向前的,即是勇敢者。

  陈有恩本能向后退了小半步之后,又将这半步的距离跨了回去,同时张开了双手:“别怕,我会接住你的,相信我。”

  “头儿!太危险了!”边上的手下,看到陈有恩现在的样子,吓得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

  这他喵的简直是在刀尖上起舞!

  小女孩再次踮起了小短腿,此时她有一大半的身子,已经悬空于车外。

  陈有恩有略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以确保能在一会女孩下落瞬间将其接住:“做的很好,就是这样,马上就没事了。”

  喀吱喀吱……

  嵌在三层的奥迪车,车身明显向后滑动了几分,有碎石落在了陈有恩仰着的脸上。

  喀……

  终于,女孩掉落了下来。

  不过,陈有恩希望的情况有些不一样。

  准确点说,女孩还在车里,刚刚车辆的下滑将她直接颠进了后座。

  而奥迪车,因为失去了平衡支撑,这时候正在掉落下来。

  “头儿!”边上那个忠心手下,凄厉地叫喊起来。

  奥迪车下落的阴影完全遮蔽在陈有恩的上方,而且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这下真完犊子了!

  绝望之中,这名手下已经闭上了眼,不想看见这血肉横飞的瞬间惨剧。

  时间差不多过去了漫长的一秒钟。

  在这一秒钟的时间之内,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

  巨大的撞击声,或者扑面扬起的粉尘,这些该有的动静都没有出现。

  甚至隐约之间,陈有恩的手下,还听见了“咚”得一声,仿佛是金属对接一般的坚实响声。

  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难不成,失去了支撑的奥迪车,没有向下方进行竖直的匀加速运动?

  牛顿老祖今天不营业?

  这名手下重新睁开眼,首先看见的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女上司陈有恩,此刻正毫发无损的立在原地。

  然后就是那辆奥迪车,这车子还真就没有向下匀加速,相反的,还悬停在了半空之中。

  不过,这不是因为宏观的物理定律突然不灵了。

  而是因为这辆奥迪a4,此刻正被一个古怪的东西于空中托住。

  那是一个又红又金,看起来有人形轮廓的机械装置。

  此刻这个“红金机器人”正用双手和背部宛如大锅的部位,托住奥迪车的地盘。他的脚底则是喷射着焰黄的光弧,给予了他浮于空中的升力。

  在这个突然出现的“红金机器人”身边,还有一架银白色的无人机,此刻整围着“机器人”一圈圈的打转。

  这无人机的画风,怎么说呢,有点像摇着尾巴,兴奋围绕主人转圈的宠物狗……

  至于这个时候,顾异的视角

  马克3的光屏上可以看见陈有恩震惊到无以复加的神情。

  还有,星河的聒噪声音此刻正在装甲内部全方位无死角的立体回荡。

  星河:“好帅好帅好帅!主人,我们登场好帅!星河有预感,今天晚上,整个江城都会因为我们父女联手救人瞬间,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而动容!”

  “谁跟你是父女啊,你根本就没有性别好不好?”顾异只是很嫌弃的回了星河一嘴。

  脚部的推测器功率被缓缓调小,手托肩扛着奥迪车的顾异缓缓下落回地面,并将车辆小心放下。

  这时候,可以看见奥迪车的车头已经完全变形,不过里面没有人。只有那个受惊过度的小女孩,一个人坐在后座里。

  陈有恩第一时间将女孩抱了出来。

  “陈学姐,还有那个。”顾异救下陈有恩和小女孩之后,先是朝着路旁指了指。

  在街道边上,一个消防栓旁,被打到昏迷不醒的小田切泷就倒在那儿。

  要说刚才,顾异是拎着昏迷的小田切先生飞进战场的,不过由于看见陈有恩遇险,情急之下就只能把小田切泷丢下,空出手来救人。

  “小田切泷,我在路上捡到的,你们帮我看好了,可别再弄丢了。至于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留下这么一句话以后,顾异也没耽搁再次起飞。

  放下了怀里的女孩,陈有恩又瞅了眼腾空而去的魔改马克3一眼。

  虽然声音听起来怪怪的,但黑科技的战甲,再加上“陈学姐”的称呼,他果然是顾异吧……

  “来几个人,把小田切泷控制起来!其余人,加快对人群的疏散!”陈有恩对着通讯频道再次开始指挥,“还有,全力配合那台红金颜色的战甲行动!”

  ……

  大街上,陷入疯狂的郑隶还在丢掷汽车。

  来状态的时候,这只黑色怪物还会忘情地捶打自己的结实胸膛,颇有当年金刚爬上帝国大厦打飞机的气势。

  不过,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癌变这个时候,已经看见飞在空中的那个红金铁罐了。

  虽然相识不过一个晚上,但被那个铁罐中的男人支配的恐惧,还是在癌变的心里留下了一定的阴影。

  在海岛上先是被一顿噪音输出打到晕头转向,后来又在海面上被撵了一路……搁谁都得有心理阴影。

  早些时候,被郑隶强行控制着附体的时候,癌变就担心顾异会找过来。

  现在好,怕什么来什么!

  辣个铁罐里的男人真出现了!

  “如果你现在投降的话,可以少吃点苦头。”顾异再次开启变声器外放,“先前不听我这句话劝的人,现在还倒那边的消防栓边上,希望你引以为鉴。”

  “吼吼吼吼吼吼!”无论是癫狂中的郑隶,还是癌变,显然都没有要听顾异话的意思。

  这只臃肿的黑色怪物,抄起一辆五菱宏光,朝着顾异悬浮的位置就抛了过来。

  “跟你们这些家伙,真是没有道理可讲!”顾异在空中灵巧的避开了这辆迎面而来的高级商务用车。

  既然和敌人话不投机,顾异就只能选择和自己人沟通:“韩瞳,你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韩瞳:“快好了,再给我半分钟,控制最后两个场所。”

  顾异又切换了通讯:“周正,你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周正:“顾先生,我们马上就到了!最多再等两分钟。”

  很好,看起来准备工作已经差不多了。

  道理也不用讲了。

  能动手的话,谁还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