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175 怎么没有马克4?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白沙滩阻隔着海浪,货轮的汽笛声中夹杂着海鸟的啼鸣。∷八∷八∷读∷书,≮※o

  来自于大区级别军工企业雷顿提供的第一批科研资源,顺利运达了别墅海岛的小码头。

  等到所有物资被卸到码头上以后,顾异没有让船上的人帮忙把东西搬到地下室。

  而是选择等到货船离开以后自己动手,以及让小羞覆盖大表哥的身体帮忙搬运。

  养鼠千日,用鼠一时。

  这两个奇异生物在顾异的海岛上白吃白喝这么久,这是第一次派上一点用场。

  不过还真别说,它们俩在做苦力这一方面,还的确挺好用的。

  二百来斤重的合金材料,扛在肩上一路小跑,一点压力没有,灵活地不行。

  负重能力一点不比顾异这个高仿超级士兵差。

  至于韩瞳这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即将合法萝莉,虽然她本人很想帮忙,但顾异并不会让她干粗活。

  只是象征性的安排她待在地下室里,对搬运进来的物资做一次清点工作。

  “顾异,我清点过了,材料以及仪器都是数目都是对的。”韩萝莉身上穿着的是前些天过生日时买回来的碎花小白裙,很认真的完成了清单物资的清点工作。

  “辛苦你啦。”顾异朝韩瞳笑笑。

  数目当然会是对的,毕竟这批物资上货轮的时候,顾异本人就进行过最后一次的校对清点。

  “这些科研资源,你打算拿来做什么呢?”韩瞳歪着脑袋又看了一眼清单,手里的圆珠笔尾部轻轻抵在自己的下巴上。

  她本人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动作还蛮可爱的。5∞八5∞八5∞读5∞书,←o≈

  “先升级一下我们的机械制造区域。”顾异伸手指了指地下室里许久没有开工的机械区域。

  的确,受限于原材料不足以及硬件设施跟不上等问题,顾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搞过机械制造了。

  不过,上述的两个问题,在雷顿的这批物资到达之后,都不会再是问题。

  原材料得到了充足的补充自然不必多说。

  就连硬件设备,凭借这一批物资,顾异也有信心可以初步完成一次机械工坊的小幅升级改造。

  一旦仪器升级,科技就不就攀上去了吗?

  到时候,解锁更多机械黑科技还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那有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吗?”韩瞳眨了眨眼睛。

  “嗯。”顾异毫不客气地点了点头,他还真有需要韩瞳帮忙的地方,“那个,韩瞳我需要你继续制造组装巡查和侦查两种无人机,这次的材料很充足,所以越多越好。”

  “哦。”

  无人机是万金油设备。

  但顾异手头的无人机一直处于紧缺的状态,目前只有四架,两架巡查,两架侦查。

  同时派出去,甚至都不能做到巡逻范围同时覆盖整个海岛。

  这让整个别墅海岛的安保力量,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不过,只要顾异拥有一定数量的无人机群,那么事情将会完全不一样。

  数量充足的巡查无人机可以同时巡逻覆盖全岛,任何企图入侵海岛的人都将无处遁形。

  甚至,体积轻小的侦查无人机还可以帮助实时监控附近大片海域实时情况。

  如此一来,别墅海岛的安保预警能力将瞬间拔高好几个等级。

  而只要无人机数量够,这么做的代价好像也仅仅只是加大了星河的工作量而已。

  顾异表示血赚!

  还有就是在巡查无人机搭载的模块组件上,之前的蛛丝喷射器效果很好,可以保留。

  而且,顾异在当初制造魔改马克3的时候,还尝试过手搓肩部机qiang组件,结果很成功。

  马克3的肩部机qiang结构,拿出来稍微改一改就可以变成巡查无人机的部件。只要完成这一步的话,巡查无人机就可以变成能灵活运动的杀伤性武器。

  以后无论是留着看家,还是带出去打架,都能用得上。

  堪称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器。

  “顾异,那你做什么呢?”韩瞳见顾异有一会没再讲话,而是兀自陷入了踌躇满志的状态,就猜到他可能是又要鼓捣什么新的黑科技了。

  上次是魔改的马克3,这次该轮到什么了呢?

  马克4?韩瞳很期待。

  “等升级完机械制造区域的器械以后,我会着手制造马克5。”顾异没有卖关子,而且说到接下要制造的黑科技装甲,他也有些小兴奋。

  “主人,星河有问题要问,怎么马克3之后就直接马克5了?马克4呢?”在边上偷听二人讲话的星河,像是课堂上举手提问的小学生一般发言。

  韩萝莉也是轻轻点一下头,星河的这个提问,她也有一点点好奇。

  “我们不造马克4。”顾异苦笑着耸了耸肩,“因为无论从结构,还是功能上来看,这两套基本都是一样的。”

  其实,这也不怪星河和韩瞳见识少。毕竟,在蓝星上存在的漫威资料仅仅局限于艺术加工过的电影,装甲图纸中的具体细节,一般人是不可能知晓的。

  不过顾异不是一般人。

  马克3和马克4的图纸,他都看过,如他所说,这两套战甲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马克4比马克3来说,仅仅是多了点机动性,以及比前代更加敦实耐揍了一些。

  硬要说马克4有什么创新设计的话,也是有一个的。那就是多加了一个水过滤系统,直接让边战斗边上厕所成为可能。

  甚至,过滤后的尿液还可以直接喝。

  简直完美!

  当然了,顾异个人并不打算在后续的魔改战甲里面,加这么个系统进去……

  不过马克3和马克4会出现这种功能几乎相同,没有什么创新突破的现象也算情有可原。

  按漫威世界的时间线,马克4是托尼斯塔克结束了和铁霸王一战以后,由于马克3损坏退役,才重新制造的。

  就是旧的坏掉了,所以短时间里面造了个差不多的新的,这样的感觉。

  本来也就没有什么技术创新的意思。

  而顾异手头,魔改马克3还八成新,锃光瓦亮,完全没有魔改马克4的必要。

  于是乎,他的目标自然而然落在了下一代战甲,马克5身上。

  而且,地下机械制造区域经过小幅升级改造以后,会小范围突破了原先的硬件上限,用来制造魔改马克5的话刚刚好。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