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13 你是被选中的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拉哈尔带着欧菲利娅,来到了自己居住的小阁楼。

  “抱歉房间里有些乱。”一进门,拉哈尔就拿出了主人该有的热情,“要喝点什么吗?啤酒?”

  欧菲利娅礼貌微笑点头。

  放下包以后,等到了回应的拉哈尔就朝着厨房去了。

  这个阿三男青年的家,如他自己所说,的确很乱。本来面积就不大的客厅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杂物,显得分外逼仄,只勉强有落脚的地方。

  在客厅的墙上,还挂着几张风格很老的海报,主题都是关于胡迪尼的,上个世纪很出名的的一位魔术师。

  这时候,哈拉尔拿着两瓶冰啤酒从厨房里出来了。

  “看起来,你似乎很喜欢这位,胡……迪尼。”欧菲利娅很自然地接过了一瓶已经开启的冰啤。

  “嗯,我以前很崇拜他。”拉哈尔故作惆怅地喝了口啤酒,瓶吹的姿势很靓仔。

  “现在呢?”

  “现在我明白了,真的是魔术是不存在的,有的只是戏法。”

  “那你刚才表演的那些,不是戏法,对吧?”欧菲利娅柔和地笑一笑,“让我再看看。”

  “你不明白,我……我不应该表演那个的。”拉哈尔把啤酒放在一旁的桌上,眼神在拒绝和跃跃欲试两种状态之间摇摆不定。

  “谁说的?你在害怕什么?”欧菲利娅的眼睛很美,好像会说话,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魔力。

  “不,害怕的不是我,是他们。”看着这一双我见犹怜的眼眸,拉哈尔咬了咬牙。

  为了爱情!或者说,为了艳遇!

  算了,管他是什么,豁出去了!

  这名阿三街头艺人摊开自己的右手,街头的那震撼人心的“魔术”于他的掌心重现。

  噗!

  一道火苗在他的手中凭空撩动而出。

  “这太神奇了。”欧菲利娅新看见了控火魔术,很满意也很惊喜,脸色以及眼神,全都柔和了下来,“就像真的一样。”

  “是不是真的,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已经决心用自己的异能俘获女神芳心的拉哈尔,似乎不打算再隐瞒什么。

  欧菲利娅伸出手来,白皙修长的手指掠过那簇凭空出现的火焰。

  很烫,很炙热。

  可以确定,这是真实的火焰,而且就这样凭空燃烧于这个青年阿三的掌间。

  “你是怎么做到的?”欧菲利娅很开心,超出了好奇心被满足的那种开心。

  “这是另一个世界的力量。”拉哈尔把穿越者的事情讲的很隐晦。

  火苗还在他的掌心燃动。

  “不会疼吗?”

  “一点也不。”

  “你天赋异禀,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欧菲利娅对于“另一个世界的力量”这种设定,似乎接受的非常快,“你的这份力量,为什么不让全世界看见?”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但事务所的那些特工,他们监视我,不让我用这份力量……算了,不提他们。”

  拉哈尔的神情动了动,右手握拳,熄灭了掌心的火。

  看这架式,是一般人在酒桌上喝了个十瓶八瓶,要开始跟别人掏心掏肺的样子。

  “只是……多年来,我像其他人一样,变戏法。然后有一天,突然从另一个世界获得了这样的一份力量,不是戏法,这是真正的‘魔术’。”

  “如果我相信奇迹的话,那我会说这就是奇迹。这件事,这份力量,出现在我的身上一定是有原因的。”

  面对一位友善的,能够懂得自己的美丽女性,拉哈尔没有防备得就开始讲出自己的心里话。

  说白了,按照他话里的意思来说,拉哈尔认为自己就像一个小说里的主角。

  没错,一个寻常人在某一天突然穿越,在另一个世界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后,带着超能力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这不是小说里的故事主角是什么?

  所以,作为一位“主角”拉哈尔觉得自己的身上是应该发生些是什么,是应该承担些什么的。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子,在事务所特工的监视控制之下,只能在街头靠着一些小把戏,来取悦那些普通人。

  “我相信你,你的能力是被选中的,是命中注定的。”欧菲利娅直视拉哈尔的眼睛,语气真诚,还带着一股能将人融化的理解和温柔。

  这一时刻,这间凌乱的小屋里的气氛很好,真的很好。

  来了,来了!出现了,出现了!这是今晚意料之中的那种剧情!

  “真的吗?”拉哈尔也有点被这个气氛所感染到了,眼神有点迷离。

  “闭上眼睛……”奥菲利娅向前走了两步,靠近了拉哈尔,“我展示给你看。”

  从来没有和其他人种亲热过的阿三,兴奋且顺从地闭上了眼。

  在他视线消失之前,欧菲利娅的唇离已经贴得很近了,他还能嗅到对方身上像是龙舌兰酒一般甜且烈的香味。

  吻上来,然后相拥,然后再卧室里将这位可人推倒,然后……总之,就是一夜旖旎。

  仅仅是一瞬间,拉哈尔在脑海里把今晚的剧本全想好了。

  不过,就这样闭着眼睛等了好一会,好像并没有感觉到对方有吻上来?

  而且,反倒还听见了奥菲利娅一句稍显冰冷的话:“好了,你可以睁眼了。”

  拉哈尔困惑地睁开眼睛,发现欧菲利娅已经站在了和他保持俩个身位远的地方,脸上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戏谑笑容。

  与此同时,在她的左右两边,还多站了两个浑身被银白防火服覆盖的人。

  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进入自己家的?!

  “你们……”见到事情不对劲,拉哈尔转头就想往门外跑,但俩个早有准备的“防火服”明显更快,将他一把擒住。

  噗!

  被按住的拉哈尔试图反抗一下,炙热的火焰于他的掌心窜出。

  但是,这簇火苗显然奈何不了专业的防火服。

  在拉哈尔的记忆之中,那天晚上他最后看见的东西,是欧菲利娅那双完全变了样子,不再温柔反而显得冷峻异常的眼眸。

  以及,其中一名“防火服”挥舞着他家里的棒球棒,且球棒在他的视野中变得越来越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的脑壳一痛,眼睛一黑,昏了过去。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关在这个密闭的未知房间里面无人问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