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15 科技角力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在那个未知实验室里面关于绝境病毒的实验进行的如火如荼,并且取得了一定阶段性进展的时候。

  顾异这边的地下实验室里面,也是捷报连连。

  这是只有上帝视角才能看到的科技竞赛。

  28种不同用途的箭头,每样有8枚。一副伸缩型反曲弓,一副功能型组合弓,一个附带传动轮轴辅助换箭头的箭筒,全由碳钢合金打造。

  再加上经过小幅升级改造,更适应林窈心体型,且飞行更加平稳顺滑的红翼飞行背包。

  林窈心的一套“猎鹰的眼”装备打造成功。

  一对能发射子弹、微型炸弹、催泪瓦斯弹、高达3万伏电流以及“寡妇倒钩”的手腕造型寡妇蜇。

  两副能投影任何面部特征,达到易容效果的面部模拟仪。一副交由林窈心使用,一副顾异留着自用。

  一套由事务所专员倾力打造,由弹力织物制成,紧致性感,又便于行动,关键时刻还可以帮助化身成“兄弟会刺客”飞檐走壁的黑寡妇制服。

  陈有恩的黑寡妇套装打造的也很成功。

  最后是一个足足有一米六高的红金配色合金圆柱体,可以感受到配套遥感手环在800米范围内召唤,随时随地契合变身的魔改马克7。

  这套马克7是顾异的自用装备,代表了目前硬件设施条件下,水准工艺最高的机械造物。

  这一场只有上帝看得见的科技角力。光从科技水平,和研发效率来说,上帝表示,顾异这边完胜。

  ……

  完成的装备早就已经分发给了林窈心和陈有恩两个,甚至顾异还为她们草拟了一份各自装备的使用说明书。

  只要她们能熟练使用这两套黑科技,那么仅有三人的“预见者联盟”战力将会呈爆炸性增长。

  最后一套装备魔改马克7制造完毕以后的下午。

  顾异正独自待在地下室里,对这套装备进行最后的性能实验。

  至于韩瞳,昨天晚上这个小丫头陪着顾异熬了一个通宵,早晨的时候就已经困得如同一只渴睡的猫儿一样,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反正现在也就剩下了最后的测试,顾异一个人没什么问题,就连哄带骗让她回房休息去了。

  咔咔

  那个立于实验室中央的红金配色圆柱,在顾异遥感手环的控制之下,机械运转,迅速延展张开,各个关键部位的拟弹性金属被激活。

  仅在四五秒之间,圆柱状的马克7就成为人形的开甲状态。

  “好像没什么问题,再穿戴一下看看成果就好。”顾异对五秒的变身时间还是很满意的。

  相比魔改马克4的僵直18秒左右才能完成变身,马克7可谓进步巨大。

  不过,还不等顾异和开甲的马克7来个正式合体初体验,这一份人机之间的温馨时光就被人打破了。

  “顾异。”林窈心盈盈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干嘛?”顾异只回头看了一眼,就又把目光收回到了眼前的马克7身上。

  “我是来谢谢你的,谢谢你给我做的弓和箭。”

  “啊,我把箭头和弓交给你的时候,你不就已经谢过我了?”

  “那只是口头上的,我想再正式一点的谢谢你。”林窈心走到了顾异的身边,距离贴得很近,眼神带了一种莫名的迷离感。

  “哦?怎么谢?”

  “你有没有听说过,以身相许?”林窈心略显羞赧地笑了笑,“我看过了,小瞳和有恩姐一个在睡觉,一个在靶场。所以,我们可以在地下室做一些让人面红耳赤的事情。”

  “陈学姐,你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顾异把手一摊,“我不想配合你演出了。”

  “诶?这就看破了?本来还以为你会兽性大发,把作为林妹妹的我扑倒在工具台上呢。”刚刚还一脸羞赧的“林窈心”,诧异地扬了扬英气的眉毛。

  随后,她把手伸到了右耳之上的发丝之间,似乎是触动了什么开关。

  微弱的蓝光于她的脸上闪烁,随后那些属于林窈心的面部特征全都消失不见,蓝光之下是陈有恩的脸。

  毫无疑问,这个“突然怀春的林大小姐”就是陈学姐带上面部模拟器的杰作了。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认出我来的?我模仿林妹妹不像吗?”陈有恩困惑道。

  “第一眼就看出来了。”顾异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你要像伪装成林大小姐,可能要先伪装一下这里。”

  “咿可以啊,你一眼就看出我和林妹妹胸围上的区别了?平时没少偷瞄我们?”陈有恩翻了个白眼。

  “什么叫偷瞄,我这叫留心观察生活中的细节。”顾异把整蛊失败的陈有恩晾在一边,又准备去鼓捣自己的马克7。

  “喂,喂。别摆弄你的钢铁小人了,跟你讲个事。”

  “有事说事。”

  “啧啧,真冷淡。感觉你最近一直在楼下和钢铁打交道,人都变直了好几个档次呢。”陈有恩摇头做惋惜状。

  “啥意思?”顾异有点无奈地回过头,不应付完陈学姐的话,估计是没办法继续手头的测试。

  “你没有发现林妹妹和小瞳俩个,因为装备的事情,最近过的都很辛苦吗?她们可都还是小女孩子,麻烦你对她们体贴一点,懂得怜香惜玉好吗?”

  陈有恩这番话,讲的还是有点在理的。

  韩瞳和林窈心俩个,最近还真过的很辛苦。

  韩瞳就不用多讲了,每天陪着顾异打铁,加班加点,通宵达旦的工作。

  林窈心则是一直忙于训练,练习近身格斗的技巧,练习红翼的使用,练习掌握29种箭头的使用。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是。”顾异摸了摸下巴,“所以,你什么意思?”

  “当然是趁着现在所有装备的制造完毕,好好放松一天。”陈有恩伸了个懒腰,比起其他三个人,她在岛上的生活过得是最惬意的。

  “去哪里放松?”

  “你打铁打坏脑子了吗?你的海岛上有沙滩,棕榈林,别墅里有电影院,大浴池。还有比这里更好的放松地点吗?”陈有恩无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