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17 卸磨杀驴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这次顾明哲的调查组,能够锁定下蓝星九头蛇的基地,靠得是他手底下那几个骇客的活跃表现。

  首先,本次sr级别能力者的失踪被绑,已经确认和印区事务所分部的信息外泄有关。

  基本可以确认,有人在拿到拉哈尔的具体信息以后,对他实行了绑架。

  而信息外泻的原因是,在两个月以前,有民间黑客入侵过印区事务所分部的内部信息库。

  了解到这些以后,接下来就是顾明哲手底下那几名官方骇客的表现时间了。

  他们先是识别出了远程访问的木马文件,以及被入侵的终端,然后通过搜索与带信息签名的超文本关联的传输控制协议,顺利地找到了木马传输的源头

  首护区的宁海的一家星爸克。

  随后,他们又进入了这家星爸克的系统,通过搜索消费记录的方式,顺利找到了这名民间黑客,19岁的少年骇客谢浩。

  别看这个谢浩年纪小,在黑客圈里可是享有盛名的。几年前凭一己之力,入侵了秋叶区首府系统,让霓虹人颜面扫地的首护区黑客就是他。

  所以,没有任何意外的,首护区方面的特工立马逮捕了谢浩。

  谢浩在计算机方面的确是个天才,但被一帮老油条特工逮住以后,基本是没撑上几回合就把自己做的事情全招了。

  “一个很漂亮的白人女人找到我,让我破译一段来自于印区事务所分部的传输数据,并且许诺会给予我三百万的酬劳……她说,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得到更多。”

  谢浩在被审问的时候,原话是这么说的,语气之中对于那个白人女性能赏识自己似乎还挺感激的。

  得到这个消息以后,官方的那几名骇客查了给谢浩汇款的公司,发现是成立于印区的一所,名叫“海德”生态研究实验室。

  调查发现,这家印区公司明面上是研究植物和昆虫的实验室,但实际上是做什么的,就很不好说了……

  至此,蓝星九头蛇的印区基地被正式发现。

  不得不说,这几个官方骇客,虽然之前在于韩瞳的非正式交锋之中占了下风。但在这一次行动之中,还是相当靠谱的。

  不算白领纳税人的钱做工资。

  ……

  此时,在印区的“海德”生态研究室。

  还是那间实验室,拉哈尔正在跑步机上运动,边上是负责记录他各项身体机能数据的实验人员。

  在边上的观察室里面,正站着奥菲利娅,以及一名低头查看数据图的男性研究人员。

  “他的血清好像能够中和绝境病毒试剂之中的不稳定成分。”那个穿着白大褂的男性科研人员这样讲。

  他抬起头来,露出一张不算老态,但看起来却异常沧桑的脸来。

  林宏远,林窈心的父亲,也是蓝星绝境病毒的“病原体”。

  在赤狐实验基地的围剿行动之后音信全无,实际上是转移到了这个所谓的海德生态研究室里来。

  “果然,他是被选中的。”奥菲利娅的目光落在观察室外的拉哈尔身上,眼神冰冷。

  “你居然能让他乖乖合作。”

  “他有自己的梦想,而我只是告诉他,他的梦想会成真。”奥菲利娅把目光收回来,“好了,告诉我。有了他的血清,我们能在多久时间里研发出稳定试剂来?”

  “很快。”林宏远在回话的时候,眼睛却是看着观察窗外拉哈尔,眼神复杂。

  “很不错,林,当初让你注射那支‘脑域血清’是正确的选择,你现在令我很满意。或许,我应该奖励你?”奥菲利娅赞许地点了点头。

  林宏远没有接话,自始至终,都是一副很没有生气的样子。

  “沉稳的男人固然很有魅力,不过像你这个样子,就是有点无趣了,林。”林宏远的态度,似乎并没有引起奥菲利娅的不满。

  “好了,如果试剂的事情可以进展顺利的话,那我就会先离开印区一段时间。我的手头还有其他重要的工作,反正这里又脏又乱,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奥菲利娅这样讲着,扭动轻盈的腰肢朝着门外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她又回过头来。

  “对了,如果拉哈尔的利用价值已经用完的话,记得处理一下他。我不喜欢这个印区的男人,他太聒噪了。”

  “好。”林宏远点头,除了点头,他也别无他选。

  “真令人安心。”奥菲利娅笑一笑,离开了。

  观察室里面,只剩下了林宏远一人,他盯着实验室里面还在乐此不疲做小白鼠的拉哈尔看来一会。

  “梦想?居然和一条毒蛇谈梦想吗?”

  他在操作台上按下一个不大起眼的按键,外头的实验室里面,有一盏小小的指示灯闪烁起来。

  陪同拉哈尔的研究人员注意到了这盏知识点,不动声色地退出了实验室。

  只有这名心怀梦想的青年阿三,还在跑步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和激情。

  他已经在跑步机上跑动一个多小时了,到现在为止依旧状态良好。

  拉哈尔能感觉到,自从奥菲利娅给自己注射了那种试剂以后,他身体里的所有潜能就完全被激发了出来。

  他对火焰的把控能力愈发娴熟,身体的力量、耐力与反应能力更是远超常人。

  或许,真的要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像奥菲利娅说的那样,让世界见识到自己的力量,被世界铭记,成为名声超越胡迪尼的存在。

  每每想到这些,拉哈尔就很兴奋,感觉像打了鸡血一样,身体里有用不完的劲头:“我真是嗨到不行!”

  观察室里的林宏远,等到实验室里的科研人员都走出安全距离以后,于操作台上敲打下几个按钮。

  实验室里,几道乙醚气雾喷射而出,好几道都正喷射在拉哈尔的脸上。

  这个前一秒还嗨到不行的阿三青年,身子一歪,缓缓地倒在了地上。

  “好了,实验做的差不多了,给他抽血,我们需要他的血清。”林宏远通过广播对着实验室里的人员如是讲道。

  那句怎么词来着,卸磨杀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