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21 “妇女能顶半边天”小队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今晚针对于海德研究室展开的行动有一个代号,叫“捕蛇”。

  等到预见者这边的三人各显神通上天以后,“捕蛇”计划也就正式开始了。

  武装封锁住海德两个出入口的,大多都是印区事务所分部的特工。

  事务所到底是蓝星同盟下的组织,财大气粗,即便是这些印区特工的装备也算上的精良,冲锋枪是清一色的mp5,狙击步枪则是雷明顿或者巴雷特。

  在这些阿三特工之中,还夹杂了顾明哲的手下,这些直属于同盟的特工队伍,装备上又要再好上一截。

  寻常的武装枪械自然不用多说,除此之外,这些直属特工们,每个人身上还会配比一只类似于“好梦枪”的非致命麻醉枪。

  别看这种麻醉枪不致命,但其中的曼巴毒素可是对付绝境病毒携带者的利器。

  面对这些有着变态自愈能力的异能者,曼巴毒素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睡了”他们。

  除此之外,武装人员中,还有极个别的直属特工是穿戴着轻量外骨骼参战的。

  这种轻量外骨骼来源于首护区的雷顿集团,结构是已经蹲了号子的曹兆武等人研发的,能源问题是顾异的高配聚合物电池解决的。

  至此,轻量外骨骼基本已经可以实现小规模的量产。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重量型外骨骼正式投入战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封锁出入口的队伍声势浩大,先行进入到园区内部的预见者们,行动反而显得有些低调。

  由于a1和b2两栋大楼都有探查的必要,顾异一行直接采取了分头行动的作战计划。

  陈有恩和林窈心去了b2大楼,顾异则是带着大表哥去a1的地下室一探究竟。

  ……

  海德的b2大楼,正对着河湾,不过现在天色已经完全昏沉下来,恒河黑洞洞一片,什么也看不见。

  在大楼的楼顶,半空中的林窈心娴熟地合拢了红翼,带着陈有恩降落下来。

  “呼,被女孩子公主抱的感觉还像也还不错。”陈有恩甩了甩头发,“顾异那小子明显偏心,他给林妹妹你的飞行翼可太好用了。”

  “别开玩笑了,有恩姐。我们进去?”林窈心一如既往的一脸正色。

  她指了指天台的楼梯通道口,同时将伸缩反曲弓紧紧地窜握在手上,做好了战斗准备。

  陈有恩点头。

  不过,还没等她再说点什么,二人的耳麦之中,响起了一个听起来颇有礼貌的女性电子音:“林小姐、陈小姐,b2大楼的三层实验室,探测到异常的人体热能影像。”

  其实,除了林窈心与陈有恩,一起来到b2大楼的,还有整整六架火力巡查无人机,以及三架侦查无人机。

  这是顾异的安排,旨在给予自己队友最贴心的防护。

  这些无人机在星河的遥控之下,一马当先,早早就进入大楼的内部,摸到了一定的信息。

  “三楼吗?”陈有恩和林窈心对视了一眼,“不过,你是?”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星河。听命于主人顾异的电子管家,你们可以把我理解成繁星系统的升级版。”星河在面对“外人”的时候,语气态度异常的正经。

  “又是顾异的那些小发明吗?”陈有恩笑一笑,随即就做了决定,“林妹妹,我们直接去三楼!”

  “纠正一下,就算把星河归类于发明创造的话,也请叫我大发明。”

  全副武装的林窈心二人从天台一路向下,在她们的身边几架搭载着机枪组件的无人机飞舞环绕。

  这配置,一看就是一般人惹不起的样子。

  沿途放倒了几个战斗力几乎只有五的安保渣渣以后,预见者的“妇女能顶半边天行动小组”顺利来到了b2的三层,并且找到了星河所说,有异常人体热能影响的实验室。

  不过,实验室的大门紧锁。

  “大门似乎是电子加机械锁的装置,韩小姐已经提供远程帮助解开了电子锁,不过机械锁的话,可能需要两位自己动手。”

  星河就像一个解密游戏的画外音提示,不断地在耳麦频道中给予关键信息。

  “这好办。”陈有恩把红唇一扬,“林妹妹,你往我身后站站。”

  寡妇蜇被启动,一枚微型的炸弹从这个手环一般的武器装置中射出,“叭”得一声粘在了门锁之上。

  嘀、嘀、嘀。

  微型炸弹的指示红灯闪烁了三下。

  轰!!!

  三秒钟过后,微型炸弹爆炸,发出了一声巨响。

  别看这个炸弹个头小,但威力却是十足的惊人。别说门锁了,爆破之中,连门板都直接被炸飞了出去。

  “我真是爱死这些小发明了!”陈有恩趁着硝烟还未散,直接冲进了实验室中,几架无人机跟林窈心紧随其后。

  实验室里,总共只有三个穿白大褂的科研人员,在中央的躺椅固定架上,还能看见一个奄奄一息,脸色苍白的阿三青年。

  三个科研人员面对暴力炸门的入侵者表现的很有骨气,想要反抗。

  不过,壮志未酬身先死,其中一个被星河用无人机的机枪扫倒,还有一个被林窈心用普通箭头射伤,膝盖中了一箭,倒地不起。

  剩下一个厉害一点,似乎是个绝境病毒的携带者,周身撩动着火星,冒着红光就像冲上来搏命。

  不过陈有恩眼疾手快,抽出了小腿枪袋中的手枪版“好梦枪”,一发曼巴毒素子弹就让他进入梦乡。

  等这名科研人员,下次醒过来的时候,估计就已经躺在事务所的监禁室里了。

  处理完实验室里的敌人,星河控制着几架无人机守住了门口,而林窈心她们则是去解救固定架上的阿三。

  这个虚弱的印区青年,就是本次要营救的拉哈尔了,预见者的人都看过他的照片。

  “你们……你们是谁?”拉哈尔有些慌张,惨白的嘴唇哆嗦起来。

  说起来,这个超能力阿三已经在欧菲利娅这个漂亮女人身上吃过一次亏了。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现在他的面前突然又一口气出现了两个风格各异的美女,不知道他的心里会做何感想。

  “事务所的人,我们是配合迪让特工来救你的。”陈有恩例行公事地说道,同时动手解开了拉哈尔手脚上的锁套。

  “迪让特工,事务所吗……”拉哈尔松了一口气,虚弱地耷拉下脑袋来,似乎是很配合的样子。

  固定架的不远处有一台医疗推车,上摆放着的几瓶赤红药剂。

  拉哈尔的目光在药剂上停留了一会,他清楚的记得,在他注射完这种药剂之后,身体里压抑着的力量就觉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