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56 嘲笑小丑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奇点网络那边,顾异和陶冀三个无视了黑客的攻击。

  而在距离江城七八十公里之远的蓉城,一栋不大起眼的居民楼里面,一支由三个人组成的黑客小队,正忙得不可开交。

  这支黑客小队叫“lc”,即“laughingclown”的首字母缩写。会取出这样名字来,足以证明这支小队都是些玩世不恭的主。

  lc的三个成员都是白人,在全球黑客圈子里面很有名气,经常会接一些黑客的业务。

  黑掉系统,破坏防火墙之类的,只要给钱到位,他们都愿意做。

  lc小队的主脑叫本杰明,精通计算机语言的高手。领袖性质的人物,这只黑客小队要接什么活,搞什么破坏,基本都由他说了算。

  黑客小队的另外两名成员,一个叫史蒂夫,一个叫巴顿。

  史蒂夫是个编程大师,号称能在任何程序里面找到漏洞。性格上有点过度亢奋,喜欢刺激,越不正常越好,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

  “那些不正常的事情,简直能让我**!”

  巴顿则是一个硬件王者,给他一根回形针跟一个主板,他能给你整个世界出来。和神经质的史蒂夫不同,外貌有些臃肿的巴顿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三个臭皮匠都能顶诸葛亮了,而lc小队的这三个人的配置,已经足够做成很多事情了。

  目前为止,他们小队的高光时刻,是黑入过利坚区的事务所分部,修改了整个中心的通讯协议,破解了高级别防火墙,并且窃取走了一份目标档案资料。

  这要是让他们去入侵一些私企,或者说部分大区企业,那都是像砍瓜切菜一般地简单。不过,这一次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奇点网络。

  一家私企,但却比利坚区的事务所还难对付。

  此刻,lc小队的成员,正在这个狭小的出租屋里面,各自面对一台电脑。

  为首的本杰明,双手飞快地敲击着键盘,手上的青筋暴起,眼睛里面布满了血丝,为了攻克这个系统,他已经将近20个小时没有闭眼了。

  “fu*k!”

  笔记本的屏幕上一行行乱码闪过,随后出现的是连续二十多道红叉,闪烁不停。

  本杰明停止了敲击键盘。

  又失败了,无论尝试多少次都是这样的结果。

  “对面一支不低于十五个人的专业团队,在负责网络安全这一块!”本杰明懊恼地推开了笔记本,抓了抓自己杂乱的卷发。

  随着他的双手离开键盘,另外两个人也停止了工作,房间里只剩下了计算机的风箱在嗡嗡作响。

  史蒂夫颓废地倒在座椅靠背上,接过了话茬:“这很正常,一个能弄出人工智能的变态企业,网络安全这一块不知道会疏忽。”

  这两句话,半对半错吧。

  奇点网络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确没有疏忽过,但他们真正负责这块的专业团队,目前连一个人都没有,一个人工智障星河绰绰有余。

  “只要我们多花点时间,多花点时间的话。”本杰明显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我们要做的,只是骇入服务器,将用户信息和游戏数据都删干净。”

  本杰明说这句话大概是为了给自己的团队打气,但任凭谁心里都清楚,这件事情一点都不简单,棘手异常。

  “说起来,我们真的要删掉这个游戏的数据吗?明明做的挺好玩,真叫人惋惜。”史蒂夫瘫在座椅上,摸出自己的手机扬了扬,脸上是意味不明的笑容。

  在他的手机里面,就有下载这款。

  没有人回话。

  史蒂夫自讨了没趣,又把手机重新放下。

  “多花点时间?两天了,我们用尽了全力,连人家的防火墙都绕不开。”少语的巴顿开口了,语气冷静又悲观,“放弃吧,我们不是这个奇点网络的对手。”

  “放弃?”本杰明单手握拳,砸在了桌面上,看上去不算太结实的木桌挨了一拳以后,吱呀作响,“忘了我们这次的雇主给出的报酬是多少了吗?五百万!”

  “嘿嘿嘿。”在座椅上靠了一会的史蒂夫又重新立起身来,“要我说,做这件事情是为了刺激,刺激啊!”

  “想想看,全球唯一一家把控着人工智能技术,拥有互联网顶尖技术的企业,要是被我们给入侵了,踩在脚下了,那得是多么刺激的事情?这可比他们的游戏本身好玩多了!”

  巴顿沉下了声,不再讲话。

  数量可观的报酬,还有那种挑战强大对手的兴奋感,和奇点网络交手,的确挺让lc小队感觉到刺激的。

  但是,一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远端的攻击根本不能拿奇点的服务器怎么样,要战胜这样的敌人,或许需要放手一搏。

  出租房里面沉默了一会。

  “我们去江城。”沉吟了许久,班杰明突然讲出这么一句话来,“光躲在屏幕的后面,是办不成事的。”

  去江城,然后去奇点网络集团的所在地,这是目前骇入他们系统的唯一办法。

  黑客这一个有些神秘的职业,在小说和影视剧里面都有被一定程度的艺术化。

  导致大多数人说到“黑客”,脑海里能联想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

  在幽暗密闭的环境里面,一名看不见脸的黑客,劈里啪啦飞快敲击着电脑键盘,随着显示屏上一行行看不懂但叫人眼花缭乱的代码飞过,在世界那一头,千万里之外的某个系统,被成功入侵。

  很炫酷。

  但事实上,很少有黑客是这样的。或者说,基本上不存在什么,身处千里之外,凭空就能破除掉人家系统的黑客存在。

  即便是像韩瞳这个等级的黑客,她在入侵系统的时候,也是要通过一些基本手段的。

  比如,发送携带病毒和木马的钓鱼邮件,对方只要一打开这些邮件或者链接,电脑系统就会被骇入。

  就像她当初黑林昆的电脑,和入侵江城机场系统那样。

  又或者,将事先准备好的“通道”程序,直接通过u盘连接,或者是目前的侦查无人机无线连接技术,接通对方的服务器,由此打开专属通道方便自己进入。

  像她当初黑进赤狐实验基地,和黑进海德研究室那样。

  目前而言,lc小队对于奇点网络的远程攻击基本不奏效,发过去的钓鱼邮件也没有被理睬。

  所以,要黑进奇点,他们只剩下最后一条路走直接出接触奇点的服务器。

  其实,lc小队本来也就做好了直接进入奇点网络公司内部的后手准备,不然他们不会赶到首护区来。

  对于本杰明的指挥,巴顿面色有点发白,肥大的嘴唇有点颤抖,不过他没有表态。

  至于史蒂夫,则是神经质地高呼起来:“噢吼!这可真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