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299 预见者,集结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雪原区的叶夫根尼特工,是个性子急切的毛子。

  虽说在印区一战以后,预见者的名声在事务所特工内部彻底被打响,大家都耳闻这三个预见者都是一骑当千的超级英雄。

  但看着那三个预见者,下了车以后磨磨唧唧,还谈天说地的样子,叶夫根尼特工是真的急得不行,瞪大了自己的一对眼睛,还把拳头篡得“喀喀”直响。

  反观顾异,依旧淡定,还在专心致志地摆弄自己的侦查无人机。

  由于目前星河断开连接,无人机的使用只能靠人工手动。

  马克42浪子战衣的内部,水晶显示屏上可以看见放飞出去的侦查无人机反馈回来的视野,同时还能听见韩瞳的声音。

  “好了,六架侦查无人机,已经差不多飞进了化工厂的上范围。现在下降高度,只要找到化工厂内部类似于机房或者控制室的核心房间……”

  无人基地侦查工作在韩瞳的远端操控之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不过,正当六架侦查无人机下降到化工厂上方30米左右的高度时,只听到设备那头传来了喧杂的电流声。

  随后,所有的侦查无人机都突然宕机,像是被子弹打中的飞鸟一样,开始竖直下坠!

  在几秒钟之内,所有的无人机都失去了同步,反馈回来的影像画面也断开不见。

  以前屡试不爽的侦查,在今天却失败了。

  “怎、怎么回事?”韩瞳显然也被眼前的一幕搞懵了,“我没有弄错什么啊?”

  “嗯……韩瞳,问题应该不是出在你身上。这个化工厂内部,应该有类似针对外来电子讯号的屏蔽源。”顾异分析道。

  “那我们怎么办?”

  “不怎么办,直接a过去。”顾异甩了甩手腕,并且将战衣内部的声音扬声外放,“林大小姐,还有陈学姐,侦查失败,准备攻坚!那什么,预见者,集结!”

  一时兴起模仿起美队喊口号的样子,顾异只觉得中二之余,又还有些带感。

  一句口号喊完,马克42背部的飞行襟翼启动,浪子战衣于雪原之上拔地而起,骤然升空掀起来一阵音爆声。

  林窈心也是第一时间带上陈有恩腾空而起,去追赶顾异。

  “终于……”此情此景让性急的毛子特工叶夫根尼终于是舒了一口气。预见者们总算是开始行动了,现在事务所的人也可以正式跟进发起攻击。

  在下达进攻指令之前,叶夫根尼把头探出了战甲车之外,朝天空中预见者们飞离的方向看了一眼。

  就是这么随意一眼看到的景象,他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忘掉。

  看不见半点光亮,犹如一块黑色幕布一般的夜空之中,有不下三十套和顾异身上所穿战衣相似的机甲,正在拖拽着光弧,扯破黑暗朝同一方向极速驶去!

  “这……?”叶夫根尼探出去的头半天没有收回来,任凭雪原上的夜风像是大嘴巴子似的抽在他脸上。

  作为今晚作战的总指挥,顾明哲当然也注意到了上空这一幕壮观的景象,不过他的反应就比叶夫根尼淡定多了。

  “这小子,到底还藏了多少好东西?”仅仅是错愕了几秒钟之后,顾明哲望着夜空哈哈笑起来。不过很快的,他的脸上又恢复了严肃,“叶夫根尼特工,把命令传递下去,事务所所有武装单位,配合预见者攻坚!”

  “啊……是!”

  一时间,盘旋在上空的武装直升机,地面上的装甲车,还有身穿特制动力外骨骼的特种步兵,以及最新研制的雷顿自动战斗无人机……

  雪原包围圈范围内所有的作战单位,倾巢而出。

  ……

  夜空之中。

  顾异凭借着浪子战衣,飞行速度极快。单靠红翼飞行翼飞行的林窈心和陈有恩,基本上连他的车尾灯都看不见。

  不过,她们两个都能看见从后方涌出来,并且不断“超车”,耀眼无比的一套套马克战衣。

  “这么多?”林窈心率先表达了自己的诧异。

  同时她也有点明白过来,之前顾异向她家借的100亿都花哪里去了……

  这在天上飞的,全是rmb啊!

  “我也知道他绝对不止准备一套作战战衣,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看着一套套马克战甲从身边掠过去,陈有恩也是眼花缭乱。

  虽然说目前追不上顾异,但是预见者们作战的时候,有自己的通讯频道。

  于是,我们的有恩姐姐愣了一小会以后,像是猛得想到了什么似的,对着通讯频道吼起来:“顾异!你这个混蛋!你有那么多战衣,为什么不事先分给我和林妹妹一套!”

  林窈心穿上马克战衣以后,战斗力到底是上升还是下降还真不好说。但是对于陈有恩而言穿全附体的外骨骼战衣作战,怎么想都应该比穿性感皮衣作战有杀伤力……

  不过陈有恩的质问,只换来耳机那头顾异这样的一番话:“陈学姐……操作战衣也不是有手就行的啊。而且,最近星河不在,战衣失去了内置辅助,用起来就更难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所有的战衣都是根据我的身体量身定做的,林大小姐穿起来怎么样我不确定,但是陈学姐你的话……穿起来胸口一定会憋得慌吧?”

  “唔……”陈有恩还想讲点什么,但总觉得又无法反驳。

  正当她把头撇向一边,不准备再言语的时候,余光之中却又发现了什么。

  那是一套蓝紫色的战衣,从她和林窈心的身边贴着飞过。

  与顾异的其他马克战衣造型有些不一样,这套战衣的体型看上去较为娇小,而且重点是,这套蓝紫色的战衣,它有胸!有胸!有胸!

  “顾异,差点就被你给骗了!说好的量身定做呢?我看到一套蓝紫色的战衣,它有胸的!”陈有恩气急败坏。

  “哦,那套马克49救援战衣是韩瞳的。她现在在家里,用vr设备控制参战。”面对二次的质问,顾异的声音依旧很淡定。

  大概是听到了二人的谈话,由韩瞳操控的救援战衣还在前头悬停下来,朝陈有恩和林窈心挥了挥手。

  然后尾部拉出一阵音爆声,化作夜空中最亮的星,消失不见。

  陈有恩:……

  或许,陈学姐还准备再说点什么,但还未开口,就听见耳机那头传过来顾异的一句:“所有马克战衣,优先锁定化工厂内绝境病毒携带者的热源信号,给予毁灭性打击送他们上路。”

  不远处耸立在白雪之中的化工厂,原本望过去,除了烟囱里滚滚的黑烟以外,还是沉寂一片。

  但伴随着这一句话,三十几套的马克战衣拖拽着耀眼光弧骑着脸上去,像什么冲击光束、推进榴弹、反步兵机枪、反坦克导弹、镭射光束等一系列五花八门的攻击手段瞬时齐发!

  也不跟你讲道理,对着脸就是一顿输出。

  偌大的化工厂,一时之间,各个方向上都不同程度摇曳起瞩目的火光来,并且爆破轰鸣声不断。

  远远望过去,简直是热闹非凡。

  今晚的战斗,打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