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龙珠未来世界的那些年 上架感言
作者:椰子很甜的小说      更新:2021-03-23

  本书7月17日上传第一个章节,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

  这是萌新作者第一次写书,所以质量只能说是萌新的说准,很多书友看着看着就放弃了,但是也有很多人一直跟到了现在,说实话,成绩不是太好,其中太多的毒点劝退了很多读者吧。

  但是我已经很骄傲了,连续写了76天,从没断更过,虽然每天平均只有4000字,但是对于一个新人来说真的挺不容易的。

  作者都没想到这书会被签,在这里谢谢虾饺的肯定和推荐。

  但是签得比较晚,所以公众章节的字数就就挺多的了,30万字的公众章节的书应该还是挺少的。

  谢谢大家一路陪我走来,有肯定的声音,也有喷子,但我都要感谢你们,是你们陪我度过了难忘的两个月。

  我不知道上架之后还有多少人会看,但是我会坚持写完的,总之就是那样,看的人多就多写点,看的人少就少写点。

  上架时间是十月一日,在这里求一波首订,首订好像很重要的样子(虽然我不知道那是啥),打赏的话不强求啊,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热闹,哈哈。!!小碗已经顶在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