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东方巨龙 359章 竞争对手【万王】(求订阅)
作者:醉酒千年的小说      更新:2020-02-26

  贾虎安排组建俱乐部的时候,陈东也没闲着,正在办公室里听着张阳的汇报。

  听着听着,陈东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原来是【万王】这款游戏居然采取了跟陈东一样的收费经营模式全部采取现金回购道具的方式,虽然回购的价格距离东方科技回购的价格要差上不少,不过毕竟那也是肉啊,所以这段时间【万王】游戏的在线人数直线上升。

  “董事长,听说他们前些天找到了一家国外风投公司给他们投入了一大笔钱,而且他们跟我们采取一样的模式意图很显然......”

  张阳虽然没有接着说,不过陈东却明白他的意思,对方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打击【巨龙传说】,甚至是打击东方科技。

  “知道是哪家风投公司吗?”

  “好像是什么量子基金会旗下的。”

  “是他们!”

  陈东不觉心里一惊,当初自己拒绝了那个米勒没想到他们的报复这么快就来了。

  米勒的确是很明智,他选择了【万王】这款游戏,正好也是陈东的竞争对手。

  想到米勒,想到量子基金陈东笑了。

  “既然他们想要玩咱们就陪他们玩玩好了。”

  张阳看着老板突然笑了,有些莫名其妙,难道老板就一点不担心吗?

  “回头给我电脑也下载一个【万王】。”

  “好的董事长。”

  张阳有些纳闷儿,董事长干嘛要下载对手的游戏啊?难不成是想研究研究他们游戏的优点?

  “董事长,现在万王的人气在直线上升,而且他们的游戏时间是24小时开放,这也是他们抢占玩家的最大因素,如果咱们也适当延长服务器开放时间我相信玩家还是愿意玩【巨龙传说】的。”

  “关于游戏时间我之前已经说过,八个小时雷打不动,以后我不希望听到这样的话。”

  陈东脸色一沉,张阳的心也跟着一沉。

  好在接下来的话让他松了口气。

  “不用管他们怎么做,现在这个新版本已经上线,一定要做好游戏的维护,这次版本不同于之前的,我要的是全民战争,战争你懂吗?”

  张阳看着陈东,他有些不懂。

  “战争就是财富!”

  陈东说的没错,有了战争就有了财富。

  只不过有些人却不这么想,他们觉得这次新版本的更新就是报复陈东的最好机会。

  沪州某别墅

  徐航、刘飞几个二世祖聚在这里。

  几个人对陈东可谓是恨之入骨,当初如果不是陈东,他们也不能离开春州,虽然说在沪州这里也有人照顾,不过跟以前在春州的生活还是无法相提并论,这里不是他们的主场,比他们强的人更是多了去。

  “航哥,这陈东也太有钱了吧?你知道他这次光是推出的领地一个月要支付多少钱吗?”

  “多少?”

  徐航脸色不好。

  “就得上千万,难道他就不怕赔死?”

  “你觉得他能赔吗?”

  徐航反问道。

  “表面上看陈东这次拿出不少钱来,实际上你们算过账没有?这次领地推出之后玩家们势必会发生战斗,甚至是大规模的战争。是战争就有消耗,药品不需要钱吗?装备升级不需要钱吗?他特么比谁都精明。”

  徐航接着说道。

  听了徐航的话,几个人才恍然大悟,合着陈东是想发战争财啊。

  “那咱们怎么办?”

  其中一个人问道。

  “他如意算盘打的好,既然他想这样咱们就成全他,马上联系一些实力强的人来,咱们弄个同盟。只要我们在游戏里称霸,到时候我们之间不发生战争他就别想赚钱。”

  “高!实在是高!”

  旁边的刘飞琢磨了一会儿明白了徐航的意图,赶紧拍马屁说道。

  徐航说的的确是个办法,让一个游戏不产生消费的办法有一个,那就是称霸,称霸到游戏产生了某种平衡,一个超级强大势力统治下,众人就安心玩游戏就行了,谁还想着花钱弄装备,反正你也打不过人家。

  几个人也都是非常赞同徐航的做法,建立一个同盟应该不是多大的事儿,反正这些人能量都是不小,在游戏里也都是顶级人物的存在,只要多联合一些玩家就行了。

  只不过他们的想法虽然很好,不过放眼到整个华夏来说这种想法就未免有些幼稚了。

  玩家是那么好归顺的吗?各方的势力是那么容易同盟的吗?利益怎么分配,领地怎么分配?

  就在几个二世祖商量着在巨龙传说游戏里建立超级同盟的时候,京州的雷霆科技公司也是紧急召开了会议。

  作为最大竞争对手的【万王】,随着【巨龙传说】新版本的推出也感觉到了危机感。

  徐明辉心事重重的坐在办公室里看着众多高管,在这些高管里面还有一个外国人,就是量子基金派来的人。

  看了一眼这个外国妞,徐明辉也感觉有些无奈,既然想要跟【巨龙传说】竞争,那么就需要大量的资本做支撑,现在量子基金旗下的风投公司显然就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对方给出的条件也非常优厚,仅仅是派出了一个股东来这里监管而已。

  “都说说吧。”

  徐明辉开口说话。

  “徐总,我觉得这件事情没什么好紧张的,恰恰也是我们的机会。”

  其中一个副总说话了。

  “哦?你说说看。”徐明辉眼睛一亮,难不成这个副总有什么好主意?

  “之所以说是我们的机会我觉得有两点。第一,东方科技将为这次新版本付出巨额的费用,而这些费用势必增加了他们的成本和负担,我们算过一笔账,他们的游戏从公测到现在已经累计投入了几个亿,可是收入呢?不足几千万,这样赔钱的速度说实话让所有人都羡慕,所以我断定他们赔不了多长时间就坚持不住了。”

  听完这个副总的话,徐明辉心里有些失望。

  本来以为他能给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没想到会说出这么没有脑子的话来。

  人家东方科技没钱吗?

  人家的背后可是东方集团。

  众所周知东方集团就是不缺钱。

  “第二,我觉得......”

  “别人还有没有想说的。”

  听完了他的第一,徐明辉已经没有耐心听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