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猎枪 笫9章锄奸
作者:逸云2015的小说      更新:2019-09-13

  自从赵小树他们开始野外生存训练以来,赵家山周围的野味算是倒了大霉,不管是山上的山鸡、野兔、野猪、蛇、竹笋、蘑菇、野菜,还是河里的鱼、虾、龟、鳖,甚至是田间地头的青蛙、黄鳝都是他们祸害的对象,反正只要是能吃的绝不放过。

  他们这批准特种兵算是差不多练出来了,有了人级功法打底,这批人没有一个人被淘汰,除了他自己进入了明劲层次,进步最快的是他弟弟赵小山,毕竟小山也跟着叔叔练武多年,只是掌握不好太极拳这种高端功法,现在转修基础的人级功法,反而进步飞快,马上也要踏入明劲层次了,其他人的修行进度就要慢多了,一来没有习武基础,二来年龄偏大,进步自然就慢些,没有两年以上的打磨,很难达到明劲层次。

  若是服用一级基因修复液就快多了,可惜赵小树前世带过来的银行卡上一共才二三百万元钱,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消耗,手上剩下不到一百万元钱,一支一级基因修复液要价五十万元,相当于一百多万大洋,卡里的钱顶多只能帮小山买一支基因修复液,其他人只有等九.一八事变时抢了边业银行才能购买。

  这把利剑目前最关键的是要给他们淬火开锋一一见血!

  距离九.一八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赵小树暂时不想去招惹小鬼子改变战争的进程,那么能做的只有锄奸了。

  自从前身被汉奸刘金彪活活打死导致他的灵魂穿越过来,已经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大家应该忘了这事,他可没忘,自已既然占了这具身体就有责任替他报仇,所以他对这个狗汉奸的行踪一直都极为关注,每个月休息的两天时间都要去奉天城里转转,除了去见程大春班长,顺便也了解一下刘金彪的情况,这家伙近来仗着小鬼子的势更加猖獗,估计是接到了什么任务,常常带着手下的几个地痞流氓进出奉天城,帮小鬼子侦查东北军的情报,并因此得了主子的大量金钱赏赐,走起路来像螃蟹似的,根本就是奉天城一大毒瘤,他准备今晚就去干掉他!

  刘家寨离赵家屯子并不远,直线距离不到五公里,晚上九点多钟,刘家寨到处都是一片漆黑,唯有刘金彪家还有四五个混蛋在吆五喝六的闹酒,左邻右舍谁也不敢管,早早的各自关门睡觉,刚好大大的方便了赵小树的刺杀行动。

  刘金彪父母早死,又没人肯把女儿嫁他,所以到现在也没成家。

  “彪......啊......哥......兄弟......们今......后就......就......就靠......靠你了。“几个醉醺醺的流氓还在吐字不清的拍马屁,却不知道死神已经到了背后。

  赵小树带着全副武装的三十名队员来到刘家寨时天才刚黑,为了不惊动乡亲们就隐蔽在村外多等了一个多小时,只到村民们都关门休息了才通过耳麦给四组队员下令:“全体都有,集合。”

  三十名队员不到三十秒钟就在他面前排成四排横队,每个人脸上都画上了由他制作的油彩,自从下午接到今晚干掉刘金彪的命令,他们便一直处于兴奋之中,大家平时除了轮流杀死野兔山鸡之类的野味,猪都没杀过,更别说杀人了,赵小树今天将他们全部带来,就是想让大家过了这道心理关。

  “出发!”

  “是,船长。”船长是赵小树的代号,他起这个代号的意思是运输船的船长。

  一组组长齐军马上低声下令:“金蛇、银蛇。”

  “到。”赵祥和金俊两人马上跨前一步,金蛇银蛇是他们的代号,两人都是侦查手,赵祥还担任副组长,第一小组的成员全部以蛇命名,第二小组以狼命名,第三小组以虎命名,第四小组以兔命名。

  “你们在前面侦查前进,黑蜿、蟒蛇、白蛇跟我走中间,花蛇、青蛇后面压阵。”黑蛇是火力手赵玉,蟒蛇是副火力手赵松,白蛇是医护手赵菊,花蛇是狙击手刘海洋,青蛇是观察手赵小山。

  “是,蛇王。”第一小组动作飞快,迅速组成战斗队型出发。

  第二小组立即跟上,然后是第四小组和赵小树,第三小组在最后压阵。

  齐军带着第一小组来到刘金彪家的院子门口,赵祥他们已经将院门打开,八个人迅速进入占据有利地形,赵祥与金俊则是悄无声息的摸到了虚掩的大门两边,见刘金彪和几个汉奸喝的话都说不清楚,便打出手语,让齐军上前,其他人警戒,等齐军到位,赵祥伸出三根手指,三、二、一!

  他和金俊一人一边猛地推开大门,齐军瞬间冲入,两人随后跟进左右包抄,在不到两秒的时间里,几乎用时用手掌猛击五个汉奸后颈将之击晕,整个行动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完成。

  他们很快在几人身上搜出来五把镜面匣子,五、六十块大洋,又在刘金彪房里床板下找到三千多块大洋,五根金条,这些钱应该都是小鬼子赏赐给他的,现在都归他们了,也算是大收获。

  赵小树带着所有人进来,观摩第一小组处理汉奸,至于审讯就免了,小鬼子不会让他们知道什么重要情报。

  按要求,齐军第一个上前徒手毙敌,平时训练极其出色的他显得有些犹豫,但是在赵小

  树的注视下还是走上前,双手一上一下扳住一名汉奸的头,猛地发力一拧,颈骨折断的声音清晰的传进其他队员耳中,许多队员都闭上眼睛面露不忍之色。

  赵小树不由心中暗叹,他们都有兵王的能力,却只有普通人的心态,便轻声说道:“兄弟姐妹们,我早就给你们讲过,小鬼子即将吞并我们东北,这些汉奸就是他们的帮凶,俗话说家贼难防,他们比小鬼子更加了解东北的情况,做起恶来危害更大,我们千万不能小看这些狗腿子对小鬼子的作用,更不能对他们心慈手软,这些汉奸成天帮小鬼子探听情报,欺压良善,你们说,他们该不该杀?”

  “该杀!”所有人低声回答道,他们其实都知道这个道理,就是下不去手,赵小树的这番话不过是给他们一些心理喑示,消除大家的心理障碍。

  “好,一组,继续。”

  “是!船长。”一组的赵祥、金俊、刘海洋、赵小山四人上前,向剩下的四个汉奸走去,边走边抽出军刀,按照训练要求割断气管和动脉血管,生疏的动作令四人个个弄的一身血,屋子里起码有一半以上的队员恶心的捂着嘴巴想吐,动手的四人中,有三个人捂着嘴巴冲到门外去吐了,偏偏剩下赵小山没事人似的用汉奸的衣服擦去军刀上的血液,赵菊作为医护人员,在赵小树教她们医学知识时,见多了电视里的血腥场面,是屋里不多的几个平静的人,她见小山没什么反应不由奇怪的小声问道:“青蛇,你咋不去吐?”

  小山平淡的回答:“吐?我早就想干掉他们了,上次在奉天城就是他们几个差点将哥哥打死了。”

  赵菊这才幌然大悟,只是有些疑惑,小树哥那么历害,怎么会打不过几个汉奸?她哪知道,历害的是赵钱小树而不是被打死的赵小树。

  “狗汉奸该死!金蛇。”赵祥在墙上留下几个大字,大家最后检查一遍没留下什么线索后,赵小树便带着所有队员一脸轻松的消失在夜幕之中。

  第二天一天,刘家寨竟然没人发现刘金彪家死了人,直到第三天一只狗嗅到了屋里的臭味撞开大门,路过的乡亲才发现屋里死了几个祸害,案子报到奉天警察局,人家巴不得他们早死,随便派了几个人来走个过场,便让各家领走尸体埋了了事,刘金彪没有亲人,老乡们只好用张破席子一卷,埋到山里算球。

  从此以后,奉天城哪怕被小鬼子占领,周边也很少有人去帮小鬼子做事,害怕金蛇前来索命,一杀就是五个人,虽然大快人心,但是这也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