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战车在末世 第一百一十五张 狠毒的女人
作者:比德如玉的小说      更新:2020-04-13

  张毅带着人赶回矿山镇,虽然没有如愿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且还损失了两个非常珍贵的二级进化者,但真的全是损失吗?

  不一定,至少,兵队对他的忠诚度更高了,其他人想要夺走控制权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矿山镇的出口处,周文斌脸色铁青的看着由步兵战车率领的钢铁车队返回。

  他是这次撤离到矿山镇近两万人中的二号人物,本来他应该是一号人物,因为他是兵队正统君官,准尉衔,也是目前两万多人中,君衔最高的年轻君官。

  但他小看了张毅的手段,几个月时间,三分之二的兵队被张毅收入手下,而作为最高等级的他,只能留下三分之一的战斗人员,甚至如果不是有人帮忙收拢了幸存者中诞生的进化者,增强了他的势力,估计他很快就会被张毅玩死。

  指挥车停下,周文斌面带怒气站在车前,等待张毅下车。

  “为什么擅自拦下这里派来的幸存者。”

  周文斌话中有着怒气。

  “小周,擅自一词,用在我身上不合适吧。”

  张毅面带微笑道。

  “张议员,根据我们所在矿山镇中的居民数量计算,能把矿山镇清理的势力绝对不容小视,您带兵出发,很可能会引发两方冲突,造成战斗力量损失。”

  周文斌缓和自己的语气,“我们的战斗人员单是保护目前的幸存者已经见拙,如果再出现死伤,遇到危险,会导致大批幸存者死去。”

  “你以为我没有你懂,小周?”

  张毅继续道:“我比你更在意我们可敬战士的生死,所以我才要去试探,不要用你的思想去揣摩我的智慧。”

  面对周文斌,张毅远没有平时表现的和善。

  周文斌这样的人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无法理智思考的周文斌破绽很多。而且即使再怎么愤怒,周文斌比他都在意避免冲突,不会对他出手。

  “我只是不希望战斗人员出现损伤。”

  周文斌压抑着怒气。

  张毅笑了,没有再正眼看周文斌,“作为联邦人员,你不应该把兵队当成你的私有势力,而兵队的选择,也证明了我才是最合适的带领者,所以,小周,不要质疑我的决定,无论是末世前,还是现在,你都不应该用这样的态度来质问我。”

  看着张毅远去,周文斌睚眦欲裂,强忍着上去一拳打碎张毅脑袋的冲动。

  但是他不能,他不能让兵队爆发冲突,更不能不顾及近两万幸存者的安危。

  周文斌怒气冲冲的回到清理好的住所,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早已在屋内等候。

  “回来了?看来你又被张议员气到了。”

  女人笑呵呵道,“也对,如果你能跟那只老狐狸在交谈上旗鼓相当,也不会被人家挖走大半兵队了。”

  周文斌被女人嘲讽的更气,一拳在门上打出一个破洞,冷声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女人妩媚一笑,让整个人充满了诱惑力,“你知道男人什么样子在女人眼中最无能吗?就是你现在这样,打不过人家,受了委屈也只能向身边的人发脾气。”

  “人家真的好怕怕。”

  女人娇笑着道,精致的面容浮现出笑容,女人更加的动人。

  但也只有周文斌知道,眼前的女人有多么冷血。

  “你到底想说什么!”

  周文斌压抑着怒气。

  女人笑着摇摇头,伸了个懒腰,较好的曲线配合上紧身衣物,分外诱惑。

  “你带着怒火对我说话,只会让你更无能,你猜猜张毅今天为什么没有跟这里的聚集地爆发冲突?”

  女人故意把身躯伏在床上,这样的动作让女人背后曲线更加热火,纤细腰肢和被紧身裤包裹的挺翘出现了两极化,让任何男人见了都会产生冲动。

  “猜对了,姐姐就给你几分钟的时间,让你为所欲为。”

  女人故意扭了扭身子,之后更是特意把身躯弓起,姿势火辣至极。

  “出去!”

  周文斌压抑着心中的怒火和浴火,冷声道。

  “唉~小弟弟,你和姐姐当初遇到的一个男人很像,都可以理智控制自己欲望,让姐姐怀疑是不是没有那方面的功能,不过除了这方面外,小弟弟你比起那个人,缺了很多哦~”

  女人不再废话,继续道:“张毅身边的两个二级进化者不见了,很可能折损在那里,而没有爆发冲突的原因,是因为那边的实力很强,为了避免让你渔翁得利。所以你猜猜,张毅接下来会怎么做?”

  “你说。”

  周文斌冷静下来,他知道眼前这个诱惑到犹如妖精的女人在智慧方面不比老奸巨猾的张毅差,甚至如果女人有张毅的副议员身份,凭借着女人的狠辣,会比张毅更可怕。

  “我猜他会想办法对你出手,把你弄死,然后让跟着你的进化者去和这里的聚集地火拼,由他来收尾,最后,他会用大义,用信念,把握住每一个人,成为这里的皇帝。”

  女人转过了身躯,修长的双腿岔开。

  “所以你想让我先下手为强是吧?”

  周文斌眼神更冷。

  “要不然呢?就凭兵队对张毅的忠诚,你以为张毅不死,那些人会听你的指令?杀了张毅,用给张毅报仇的理由挑起冲突,让那些不肯听你的人,全部死在冲突内。”

  女人继续道:“放心,人想死很轻松,但武器没有那么脆弱,只要掌控了所有幸存者,完全可以挑选出幸存者,给他们分配武器,训练出忠诚度很高的作战人员。”

  不过,至于忠于谁,呵呵……

  “恩,就如同你为了拉拢幸存者中的进化者,让四千人死在丧尸口下,一样的不择手段,一样的泯灭人性?为了达成目的,什么都可以做?对吧?何柔!”

  周文斌质问道。

  “我的傻弟弟,到了现在,你还不知道有多大能力就保留多大的善心吗?如果不是我为你拉拢了进化者,张毅早在聚集地破时就把你除掉了,而且在张毅的带领下,死的人会更多。”

  何柔站起,走到了周文斌眼前,轻轻抚摸着周文斌的头发,“你知道你和我说的那个男人最大差别在哪吗?他最少知道有多大能力,就该有多少善心,你不知道他有多么理智,呵呵……是理智,应该是理智吧?”

  何柔的语气充满了不肯定。

  “出去,你这个疯子。”

  周文斌躲过何柔的手,把何柔驱逐出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