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看见匹配率 回二十 你快点来搅局啊
作者:马踏燕飞的小说      更新:2019-09-27

  南国唱片公司的两位星探,方脸的是公司次席星探赵星,平头的是候补星探伍明。

  在听到夏风的话后,顿时一乐。

  就是嘛,地毯巨星是个什么玩意,人家少女都没听过。

  其实他们也没听过。

  要不是新入股的大股东执意要求他们如此,他们又怎么会大热天的跑来艺术学院?

  夏风也不气,仍旧一脸春风拂面的笑意:“没听过没关系,但是新开拍的《仙剑》剧知道吧,女一号薛青衣就是我家的艺人,是我发掘的。”

  “是那个长得一点也不像人……哦……长得很仙的女孩是你们公司发掘的?”甜雅下意识流露出了嫉妒的表情,有点淡定不能了。

  “准确的说,是我发掘的。”夏风一脸骄傲,“我不仅发掘了她,而且顺利让她出演了女一号。你不知道薛青衣感动的都快流泪了,但是说真的,这只是常规之作……对于发掘推广艺人,顺便让她走红,我最在行了。”

  《仙剑》作为国民游戏,南国影视作为九州知名影视公司,双方一有什么风吹草动自然吹遍大江南北,经常关注八卦新闻的甜雅当然知道这些消息都是真的。

  有些小心动是怎么回事?

  “星哥,那女生心动了,怎么办,怎么办?”平头伍明有些着急地说道。

  头头可是下了死命令,不管用什么手段,一定要截胡夏风。

  猪都看出来了好不好……

  赵星摆摆手,示意跟班安静。

  他倒是想要看看夏风有什么筹码。

  对方筹码加到最大的时候也就是他必输的时候。

  甜雅的确心动了,但是她也不傻。

  她可是天之骄女啊天之骄女,不是谁都能签下她的。

  “歌手可不像演员,脸蛋虽然重要,但是没有好资源是万万不行的。你们公司是新创设的吧,都没什么知名度,找谁给我写歌?”

  只见夏风一脸为难的杵在了那里。

  “星哥厉害,早就想到对方的为难了。”伍明对赵星的佩服简直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了。

  尽管是最低等程度的巴结,赵星依然是一脸得意。

  甜雅却是失望了。

  哎,这年头什么公司都来碰瓷了,什么时候才有个大唱片公司相中她啊。

  “等下……”看到少女灰心的想走,夏风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个世界上除了感情,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有的话就是钱不够多……我们公司虽然是小公司,但是你知道我们公司坐落在哪里?”

  这人是不是傻,你都说了是小公司,我怎么知道?

  看来他签下薛青衣也只是瞎猫碰见死耗子。

  夏风似乎也觉得这话有语病,立即说道:“我们公司坐落在万象大厦,我和万象集团的股东武妃是好朋友……知道武妃吧,她就是我们公司的老总,光投资就有好几个亿……”

  几个亿……雪舞差点笑出来,这人撒谎都不带脸红的?

  甜雅不是南国州的,没有听说过武妃。

  但是以万象集团在九州的知名度,她又怎么可能不知道。

  此刻,重新拿起名片,看到地毯巨星公司的坐落位置,她终于有些震惊了。

  若是有万象集团为他背书,这公司大有可为啊?

  这次甜雅是真的心动了。夏风说得对,很多事情,钱是万能的。

  “那我们就签约?”

  “签约。”夏风似是不经意地看了其他两位星探一眼,淡淡说道。

  你快点来搅局啊,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演下去了。

  原来这小子还有这层靠山?

  先前赵星一直稳坐钓渔台,听到万象集团的名字,蹭地一下站了起来。

  他立即跑到了两人身前,直接拦住了想要签约的甜雅。

  “这位姑娘,你不能签约,不能签约啊!”赵星真的着急了。

  “靠,你谁啊?”看到突然冒出来的家伙,夏风很是恼怒。

  然而,赵星都没理会夏风,而是直接对着一脸不喜的甜雅飞速说道,“我是南国唱片公司的次席星探,我叫赵星。”

  说着将一张名片塞到甜雅手中。

  甜雅本来恨不得活削这个突然出现的中年油腻男。

  蓦地听到南国唱片公司的名字,眸子之中瞬间掠过了惊喜。

  这才是真正的大唱片公司。

  “我叫甜雅,你有事?”当下只能假装淡定。

  “这位姑娘,我一看你就是未来的天后苗子。我们南国唱片公司想要将你签入门下,你务必要考虑一下!”

  这下,夏风显得很急躁了。

  “喂,你欠揍是不是……甜雅已经决定跟我们公司签约了……是不是啊甜雅……”

  貌似让他失望了,甜雅没有回应。

  “签你们公司……你们公司有什么优势吗?”看到甜雅的反应,赵星彻底不屑了,“是,公主是有钱,可是我们南国也不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可是你们有吗……我们有职业的经纪人和助理,我们有专业的包装方向,我们还有数不清的专业填词人、作曲人。”

  夏风一愣,仿佛被人说自闭了。

  是呀,这些在专业人眼中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赵星还不打算放过夏风,继续说道:“最主要的是,你们知道甜雅小姐应该走的路子吗……甜歌还是情歌……快歌还是慢歌……我们能派公司的师哥师姐带她出席各种晚会,你们能吗……我们能让圈里的泰山北斗替她量身制作歌曲,你们行吗?”

  这话说的夏风又是一窒。

  还有最后的底牌!

  “我们有钱,只要有钱,你说的这些迟早都会有的。”夏风歇斯底里地叫嚣。

  这一次,甜雅连看都不看他了。

  “一年还是两年,三年还是五年……你们公司耗得起,甜雅姑娘耗得起吗……甜雅姑娘,签约我们公司,我保证用不了三年,你就是九州小有名气的歌手。”赵明说道。

  “对啊,甜雅姑娘,签约我们公司吧。”伍明也凑了上来,“签约那种不知名的小公司,早晚将你带到沟里去。”

  看到甜雅就要点头答应,夏风立即嚷道:“甜雅,不要签!那些大唱片公司,新人的合同都很垃圾的,但我们公司可以给你提供最好的合同。”

  这一次,甜雅倒是怔了下。

  貌似有些道理。

  “既然是看好的新人,我们在合同上又怎么会苛刻,”赵星笑了,“甜雅姑娘,你的合同会很优厚的。不放心的话,你可以请一位专业讼师,由公司支付报酬。”

  “好,我签。”机不可失,甜雅不再犹豫,点了点头。

  “你们不能这样,你们不能这样。”见事情已成定局,夏风一脸沮丧地喃喃自语着。

  甜雅走了。

  在两位星探,还有两位暗恋者的簇拥下,甜雅志得意满地走了。

  走的时候,赵星二人还很是鄙视地看了夏风一眼。

  跟我们抢新人,再过一百年吧!

  有些破败的仓库内,瞬间就剩下四个人了。

  除了夏风二人,就是苏落落还有另一位乐队男生。

  苏落落终于抬头看了夏风一眼,倒是有些同情他了。

  大公司资源虽多,竞争也激烈啊。

  从刚才的言谈来看,这一位至少是打算倾尽资源包装对方的。

  不对,苏落落突然发现了一点。

  这人为什么一点不伤心,嘴角还有一丝笑意。那种笑意仿佛奸计得逞了一般。

  这些和她无关,但是这家伙为什么突然朝她走了过来……

  “这位姑娘,你有兴趣加入我们公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