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请长缨 感谢书友们的支持
作者:齐橙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首先是要庆祝本书终于有了第一个盟主,感谢书友xiyang737同学的慷慨打赏,橙子愧不敢当。

  盟主这种事情,橙子也是很矛盾的。从一个内心来说,觉得让书友破费很不好意思;从另一个内心来说,看到同行们动辄庆祝“百盟”、“千盟”的,自己一个盟主都没有,也觉得脸上无光,总担心自己是不是写错了什么……

  其实,书友们对橙子的支持,无论是打赏、订阅、投月票、投推荐票,还有新书投资、发书评等等,橙子都是看在眼里的。

  每次更新完,感觉橙汁被榨尽,只要点开作者后台,看到订阅数字在上升,看到本书在月票榜上沉下去又浮起来,还有每天许多网友00点、500点的打赏,橙子都像是被施了肥一样,立马鲜活了起来……

  支持的力度不在大小,大家量力而行就好,能够订阅就是情分,能投张月票更是令人愉悦。支持橙子的读者太多,橙子无法一一列名感谢,在此统一鞠躬致谢,如果大家觉得不够,橙子就再鞠一个,橙子还年轻,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