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麒麟臂 八十九章 弹无虚发
作者:四海归流的小说      更新:2019-10-18

  端枪的架势还行,只是这枪法也太差劲点了吧。

  一百多米的距离,用狙击枪都能走空,还不如自己用布枪打的好,怎么回事?

  你可是异能者,好歹也要挂点彩才好吧。

  项小舟姿势不动,微微的调息了一下,再次瞄准扣动了扳机。

  砰地一声,一只野兽一声尖叫,身子在地上翻了个滚,腹部一片血红,眼看着又慢慢爬了起来,发出阵阵的愤怒的嚎叫。

  只擦伤了点腹部的皮毛,否则以狙击枪强大的威力,只怕当场就要开膛破肚了。

  兽群被激怒了,嚎叫声此起彼伏。

  道边灌木一动,又从里面冲出了三四只野兽,嚎叫着一齐冲了过来!

  王峰也被吓了一跳,这都是什么人,是不是我接错人了?

  眼看着兽群越来越近,项小舟兀自端着狙击枪岿然不动,王峰急忙推开车门高声喊道“项队长快上车,我们开车冲过去!”

  有异能不用,你在这儿得瑟什么枪法。

  八九只返祖野兽,一个班的士兵端着微冲都未必能够干过,何况是现在的自己。

  这些家伙皮糙肉厚,如果不是击中要害,见了血腥,反而更加的凶猛残暴,发起狂来,几个人徒手都奈何不得,何况现在一下子就是八九个。

  身边倒是有一位异能者,只是看样子好像很菜,很菜。

  返祖野兽力量奇大,连番的冲撞只怕汽车都要散架,如果这个项队长只会玩枪,今天能不能活下去都在两可。

  难到我真的接错了人,王峰心中一阵慌乱。

  自己安全倒是小事,只是这怠慢军令自己可吃罪不起。

  人是不可能接错的,自己有项小舟的资料和照片,同时也有整个飞机上所有人的资料,根本不可能认错。

  只是这算什么异能者?

  难到是中州市在糊弄我们?

  但那也不可能派一个人过来白白送死吧!

  正在焦躁之际,枪又响了。

  砰的一声,一只野兽翻身栽倒,身子在地上挣扎着,但没能起来。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枪声接连响起,嚎叫冲过来的野兽渐次的倒下。

  还有三四十米,冲过来的那八九只的返祖兽已经全部躺在了地上,有几只还在那里抽搐哀嚎着。

  项小舟姿势不变,依然保持着刚才射击的样子。

  砰,砰,砰砰。

  抽搐嚎叫的野兽也寂然不动了。

  王峰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抬手抹了一下额头的汗水,冲着车外的项小舟伸出了个大拇指。

  兄弟,你可吓死我了。

  项小舟依然保持着射击的动作,整个人好像沉浸入一种空灵的状态。

  身枪合一,指哪打哪。

  不论吸收灰雾还是食用变异兽肉,项小舟的身体都有了极大的增强,不光是身体上的,同时还有思维和感官。

  既在高平镇时他就有所发现,后来去梓岭时感触更深,否则根本不可能在返祖野猪还有那变异巨蟒的袭击时活下来。

  刚开始还是有些冰冷僵硬,但自开出第一枪后,项小舟忽然感到自己和狙击枪似乎建起了某些说不清楚的联系。

  那些急速奔过来的野兽在他眼中一下慢了不少,同时通过瞄准镜也看的越来越清。

  只是初次使用枪支,不论是肌肉的协调和灵活性,都远远没有跟上自己感官的进度。

  第二枪只划破了一只野兽的肚皮,没有致命,后来越打越顺,几乎全部击中的是野兽的头部,项小舟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使用枪支,还是相当专业的狙击步枪。

  “项队长,项队长?”王峰连着喊了几声。

  他是有军令在身的,必须尽快将项小舟送到陕家岭,陆军长还在那里等着呢。

  项小舟这才从意境中惊醒,缓缓的放下了手中的狙击步枪,看着前面道路上倒下的野兽,项小舟一脸的兴奋。

  如果能再多开几枪就更好了。

  不过也无所谓,一会儿到了陕家岭,就要展开对兽群的围剿,练习的机会自然多的是。

  到时自己势必就要承担起保护那个司令员的重担,压力不可谓不大,现在枪法有了点眉目,自然信心也是有所增强。

  抬脚上车,项小舟将阻击枪斜着放在了后排,前面的位置太过狭小了。

  王峰开动汽车,尽量避开倒在地上的野兽,实在不行就直接碾压了过去。

  越往前行,道路越是坎坷,逐渐已经变成了羊肠小道,汽车摇摇晃摇,车厢内的二人也都系好了安全带,随着车身的颠簸而剧烈的摇晃着。

  幸亏是越野车,如果换成是其他汽车,只怕早就趴窝了。

  稀稀拉拉的又碰到了一些野兽,项小舟却没再开枪。

  现在已经是深入山区,如果能够避开,尽量不想开枪,以避免枪声引来大批的返祖野兽。

  即使是个别扑到车旁的野兽,也被项小舟从天窗内用钢管给击杀在了一旁。

  一般的野兽现在已经扛不住项小舟奋力的一击。

  隐隐前面传来了枪声,王峰急忙通过电台联系了一下。

  原来军队已经开始了清剿行动。

  项小舟有些着急,自己还没过去,可别出什么状况才好。

  如果那个陆军长在这个时间点被返祖或者是变异兽袭击,自己可真不好交代。

  自己现在的能力虽然还不能正面抗衡有了具体异能属性的变异兽,但迟滞拖延一二还是可以的,毕竟这次围剿可是带了重武器的。

  荒山野岭,可以尽情的使用,只要不误伤自己人就行。

  王峰更是加大了油门,越野车一蹦一跳的向前冲去。

  项小舟将阻击步枪放在了车顶,自己从天窗内探出了半个身子。

  既然那边已经展开清剿,自己现在也就可以尽情的开枪了。

  那边是密集的枪炮动静,自己这零散的枪声根本引起不了野兽的注意。

  如果对汽车构成不了威胁,项小舟也根本不予理会,现在最主要的目的便是和陆军长汇合,只有那些数量较大,又一起向汽车冲过来的返祖兽群,项小舟才用狙击枪开始击杀。

  看似十几二十几个的数量,但在项小舟精准的狙击下,还没跑到车旁,便已经死亡了大半,剩下的仓皇四散,即使有个别跑到车旁的,也被项小舟一顿棍棒给击杀倒地。

  不停摇晃的车身和奔跑而来的野兽,倒是给项小舟一个难得的移动射击机会,让项小舟的枪法也越加的纯熟,后来简直是弹无虚发,尽管有些也不都是一枪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