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位面主宰 人妖诡界(二十)
作者:寒江夜语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经过了一番仔细的思考,灵剑玉终于是选择让萧寒当这个人妖诡界的王,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了,至少不会让人族这么快的灭亡。不过这也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乱与灭,她宁愿选择乱。

  至少现在还是机会,而且御剑是能够号令,而不是能够控制。如果萧寒真的是暴君的话,那么终会有一天无人拥戴,那么所谓的御剑,所谓的龙珠,有什么作用呢?

  龙珠和御剑只能够证明自己的地位,号令人妖两族,还得你不犯众怒。

  灵剑玉盯着萧寒:“御剑位置告诉你也可以,但是能不能够让御剑认主,那要看你的能力!”这已经事灵剑玉做出的最大退步了。

  萧寒如果要得寸进尺的话,那么就不是这个小问题了,不过灵剑玉自然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御剑根本就不可能认萧寒为自己的主人。

  只要她不脑抽,没有任何人能够让御剑认主:“在我的身后。”萧寒看到了灵剑玉身后出现的石雕像,他很清楚,那个石雕像绝对是一直存在在那里的,因为如果它是从土里钻出来的话,那么自己不可能没有任何察觉的。

  而且雕像的石身,没有任何的泥土。石雕上倒是有着灰尘,但是那个灰尘肯定是因为已经存放了一段时间才有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一个答案。

  那就是他原本就是在哪里的,但是却有着结界,所以自己才会看不到它的。

  这个眼神?萧寒眯着眼睛,这座石雕的眼神让萧寒有些意外,这双眼睛,不带着任何的欲望,也不带着任何的杀气。萧寒看着这双眼睛都有点入迷了:“这就是人皇?”

  “嗯。”灵剑玉看着人皇石雕,回想起了曾经的点点滴滴.....即便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却如同昨日发生的事情一般,她的心中埋藏的东西不多,但是那些事情绝对是占满了她的心中的所有位置。

  灵剑玉的思绪飘到从前,萧寒走上前去,给石雕鞠了一躬。灵剑玉在萧寒往前走的时候已经回过神了,见到萧寒向石雕鞠躬她真的被惊讶到了。

  萧寒给的她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非常的危险,就萧寒那一种主宰天下的感觉,都让她警惕了起来,但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会给人皇石雕鞠躬,她实在是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萧寒这次不是做做样子的,他是真心的相对这位伟大的人皇鞠躬,人皇的眼中没有任何的其他东西,有的只是大爱众生。

  这样一位伟大的人皇,受得起萧寒的鞠躬,也是这样真心的一鞠躬,让灵剑玉对他有了一些认可,心中也是放下了一分警惕,灵剑玉慧眼识人,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萧寒是真心还是做样子?

  有些东西,只需要一个动作就能够让别人看出来你的性格,很明显,现在在灵剑玉心中,萧寒算是一个能够勉强当上明军的人。

  毕竟萧寒对于前人有着尊敬之情,这也是灵剑玉稍微放心的原因之一,至少现在看来萧寒至少不是一个昏君,之前萧寒那种掌握全局的感觉告诉她,如果萧寒真的有打算让这个世界走向繁华的话,那么他就是君王的最佳人选。

  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让灵剑玉感觉的压力的人,这个压力不是说实力上,实力上萧寒顶不住一招,但如果是说身上的其实还有疯狂的话,可能也就真的只有萧寒能够做到了。

  萧寒之前让她选择的时候,能够看出疯狂,灵剑玉从来就没有见过一个实力这么弱的人敢上前与她对峙。不,她当上人皇之后,就没有任何人敢和她对峙了。

  萧寒是独一份,遥望当年,她一诞生就是强大的存在,也没有见有人和她那样说话过。萧寒的疯狂,无人能够比肩。

  emmmm......当然,那些真正的疯子萧寒还是自叹不如的,他的疯狂,是体现在野心还有计划上,天才和疯子集于一身,这就是对萧寒最好的评价了,也是最为靠谱的一个评价。

  诸君看我似疯癫,我笑诸君看不穿。

  萧寒鞠躬过后严肃的凝视了人皇一秒,然后道:“初代人皇前辈,晚辈萧寒不得不拿御剑,若有冒犯之处,望前辈理解。”声音再无轻佻调侃

  灵剑玉没有说话,但是这一句话足以改变她对萧寒的看法,眼前这个人非常的危险,却也不是一个穷凶恶极之人,对方的性格灵剑玉也是了解了一点。

  其实就凭他向人皇石雕鞠躬的那一幕,已经能够让灵剑玉放权给他,但是灵剑玉必须要从客观的角度看未来,不能够掺杂自己的感情。

  所谓的君皇冷血,也是对方从最客观的角度出发,天子犯法与庶名同罪,也是必须要从客观角度看问题,真正的明君,从来都不会掺杂自己的感情

  萧寒深吸了一口气,走向石雕,石雕手中那一把锋利的神剑,就是萧寒需要的御剑。

  平心而论,这一把御剑是萧寒必须获得的,为了银河,他必须要飞速成长。

  萧寒的手伸向了御剑,但是出乎他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他非常顺利地就从石雕手中拿来了御剑。

  在他的想法中,这种神器应该是有着结界保护的,他看了一眼灵剑玉,有所感触。

  御剑模样像是一把普通的长剑,唯一一个特殊点就是剑柄往上已有一个小圆洞,不过那股骇人的锋芒告诉别人这绝对是一把盖世宝剑

  御剑的数据出现了:(人妖诡界剧情物品,不可丢弃,不可转移,不可掉落,玩家离开副本之后龙珠刷新):人妖诡界人族至宝(人妖诡界剧情物品,不可丢弃,不可转移,不可掉落,玩家离开副本之后御剑刷新):人妖诡界人族至宝,当年妖帝与人皇用龙珠交换而来,因战争是以妖族战败结束,所以现在存放在人族

  他拿到了御剑的一瞬间龙珠突然飞了出来,然后镶在了御剑的小圆洞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