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位面主宰 人妖诡界(二十一)
作者:寒江夜语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龙珠镶在剑上的一瞬间,整把御剑都变了样子,身上不再是朴实无华了,而是有着龙纹,萧寒饶有兴趣地看着御剑的变变化,但是龙纹没有维持多久就直接消失了。

  萧寒的脑子里面突然的出现了一连串的数据:龙剑(未觉醒),属性加成:无,简介:原人妖两族并未分开,人妖诡界更是繁华无比,龙剑则是主宰者的标志,但是不知为何原人妖诡界主宰者将其一分为二,分别交给了当年的人皇与妖帝!

  叮!恭喜玩家萧寒触发主宰任务。主宰任务说明:需要原主宰者的认可,或是拥有能够让地图中大部分人拥戴!主宰任务触发条件:有着30%的可能性成为地图的主宰者。”

  萧寒听到这个的时候,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心里还是有一丢丢高兴的,因为现在他终于是知道怎么成为一个副本的主宰者。

  也是在这个时候,他突然想到了和江白的契约,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疑点重重。成为最强者?自己成为最强者和那个桀骜不驯的恶魔有什么大关系吗?

  这显然不会是什么恶趣味,而且江白为什么会刚刚好的保存了银河的魂魄呢??萧寒嘴角轻轻上挑,看来,自己陷入了一个有关于神鬼的大局

  他心中已经能够确定这一点了,像是疯子一样的心里嘶吼:啊哈哈哈哈,这个局!我萧寒赴了!不得不说这个人胆子确实是很大的,不然也不可能想要去和这些神魔斗一斗!

  如果自己活不痛快,那么老年以后怎么跟自己的子孙后代讲述自己的神奇际遇,还有,银河的死,让他明白了自己的弱小,所以现在,他必须要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人传,凡人可以修仙踏破云霄!萧寒原本是不相信这种事情的,但是江白的出现让他改变了这一观点,小韩不说能够成为唯我独尊的最强者。

  系统介绍完之后,像是给萧寒反应时间一样顿了一下,然后开始说起了任务:“主宰任务:激活龙剑(需要御剑之灵以及龙珠之灵),龙剑觉醒之后,人妖诡界无人能够阻挡。”

  嗯……如果是别人的话早就一脸懵了,萧寒听到之后没有惊讶,因为这件事情刚刚圆了他的一个猜想。

  他做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他直接对着灵剑玉喊道:“龙剑已经出现,御剑之灵还不赶快归位?”没错,灵剑玉就是真正的御剑之灵,从她的名字就能够看出来这一点。

  当然,萧寒之前就有了猜测,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名字,他见到灵剑玉简介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她能够直接当上人族人皇,如果只是因为她的实力的话,那么人皇就不可能是受万人推崇的职位。

  当然,如果是一个暴君的话,萧寒就不会这样想,但是以她对灵剑玉的观测来看,她对上任人皇的尊重,还有对人族的关心也是能够看出来的,毕竟萧寒不是一个瞎子。

  萧寒对于感情波动的观测极为的细微,这让人没有办法逃脱他的观测,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怎么可能是一位操纵棋局的棋手。

  就这样说吧,如果把众生比作为毫无攻击力的小绵羊,他就是那一只盘旋于上空的雄鹰,肥羊的一举一动,皆逃不过苍鹰的如锋眼神。

  这是他多年以来掌握的一项技能,这一项技能确实帮他解决了不小的麻烦。

  当然,这些都只是旁证而已,但是灵剑玉能够让自己无所顾虑的去拿起御剑,证明她对自己能不能够让御剑认主是非常的有把握的,她肯定是不希望自己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的,但是却还能够让自己去试一试。

  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了,龙珠和御剑,皆有器灵,而御剑的剑灵,就是她!这或许还不够绝对,但是试试又不要钱(手动滑稽)。

  灵剑玉像是早就知道萧寒会这样说了,她也没有任何的生气,只是认真地看着萧寒的眼睛,非常认真地说道:“我可以再次归为剑灵,但是你能够保证不让人族和妖族继续征战下去吗?”

  灵剑玉的话语非常的严肃,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已经答应了,但是这个就是莽夫的行为,归为剑灵,不是说就不能成为实体了,如果她想的话,那么她还是能够直接从剑中出来的。

  但是萧寒还是直接的点头,灵剑玉没有再问什么,直接就化成一道白光冲向剑身。

  两人之间无需过多的交流,两人对话极其简短,但是却是决定着人妖诡界的未来。

  萧寒答应的事情,他就算是拼上性命也要完成,以前是这样的,以后照样还是这样。

  系统音响起:主宰任务:激活龙剑完成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