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位面主宰 人妖诡界(二十四)
作者:寒江夜语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萧寒深吸了一口气,这一次确实是艰难无比,但是再怎么的艰难他也要成功。

  这关乎到银河,所以,即便要摘下那云霄之上最巨大的星星,他也会想尽办法摘下来!

  即便是要在地狱之中摘下那朵血红的彼岸花,他也会以灵魂为注,以换取摘到彼岸花的机会!

  即便是做不到,即便是会在中途魂归彼岸,即便是抗不起来,也得抗!

  他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态,现在鲁莽行事反而会出现破绽。

  在自己本来就是劣势的情况下,还出现一些失误,那么获胜的成功率直接就是零。

  萧寒眼睛如同没有任何波澜的死水一般平静,老者浑浊却有神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萧寒。

  萧寒虽然看起来没有任何的锋芒,但是那股傲视天地的气场,让人有种想要俯首称臣的感觉。

  这种气场是长时间的培养而成的,但是一般来说,能够像萧寒这样收放自如,这能够是与生俱来的。

  与生俱来的王者,真龙岂能游与浅水之中?

  真龙自当啸傲九天之上!萧寒平静的眼瞳中出现了骇人的锋芒,老者对此更是感慨,他终于知道什么叫做长江后浪推前浪了,这样的气场,老者只在当年的初代人皇身上看到过。

  初代人皇是何等人物?在现在的人族心中,就是一代传说,但是却没有任何的人怀疑过他的存在,因为传奇不容任何人的侮辱和质疑!

  萧寒脑中模拟了几遍战斗,结果非常一致,那就是萧寒必输无疑。

  现在老者离萧寒有着十米之远,他的手中出现了龙剑,这也宣告了战斗即将开始。

  希樱雪自觉地退后了几步,这场战斗不需要她插手?

  不不不,准确地说是她根本就插不上手,因为她已经无法得知萧寒的行踪了。

  进入了战斗模式之后,刺客之道直接出现了。

  刺客之道的隐身效果出现,这也是一次实战的机会,能够让萧寒浅浅的了解自己和这个职业的契合度,也能够磨合一下熟练度。

  希樱雪是看到了那一柄剑身有着龙纹的绝世宝剑的,虽然觉得很疑惑,但是希樱雪也没有去问什么。

  因为现在根本就不是问这个的时候,不对,应该说就算不是这种没机会询问的局面,她也不会去问萧寒的。

  因为萧寒之前没有拿出来,就代表他还不想要告诉自己这一柄龙剑到底是什么东西。

  其实这个是希樱雪想错了,诚然,萧寒是不想主动去告诉希樱雪,但是如果希樱雪问的话,那么萧寒也不会有什么隐瞒。

  因为他们现在已经站到了相同的阵营,而且这个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龙剑的作用希樱雪迟早是会知道的。

  至于为什么不想要主动告诉希樱雪,其实就是因为麻烦,解释什么的最麻烦了。

  老者虽然被龙剑惊讶到了,但是很快就缓过来了,现在他要做的就是阻止眼前这个或许能够超越初代人皇的天骄去送死!

  虽然萧寒和老者相隔十米,但是魇魔刺客那百分之两百的速度,两秒后就出现在老者身后了。

  老者闭上了浑浊的双眼,然后向自己的身后迅速的捅了一下,手已经原地消失了,只剩下了一道道残影。

  破空声响起,萧寒眼眸骤变,立刻向后跳,老者有点惊讶,虽然他没有用什么真正的实力,但是他真的以为萧寒躲不过去。

  萧寒心中默念:锁定气息,隐身无效。

  这让萧寒有点无奈,他还是低估了老者的实力,现在他取巧的可能性很低了,但是正面又刚不过,怎么可能不感到无奈呢?

  但是越是困难的时候,就越能够激发出一个男人的斗志!萧寒的眼睛透出兴奋的光芒,他要在对方最擅长最强大的方面将其击败。

  这就是萧寒,一个能够以百分百胜率换来自己的一意孤行的人。

  或许成功和失败都不在他的思考之内了,银河……虽然萧寒很疯,但是他也是能够分清楚轻重的人。

  如果自己真的输了的话,那么就算是毁约,他也要用一种懦夫或者说是小人的办法,让老者无话可说。

  在自己的执念面前,没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只有成功与失败。

  而萧寒不能够失败,所以所谓的面子他也是不要了,或许这个执念已经不能够被称之为执念了,它已经成为了萧寒唯一的心魔了。

  很讽刺的一件事情,当年的那一位铁血修罗,冰冷无情的战场杀神,冰冷无情四个字却早已经消失了。

  兄弟的背叛。银河死去之后却懂得了什么叫爱,多么悲哀的结果啊!

  萧寒手握龙剑自己取消掉了刺客之道,他现在的攻击速度已经到达了250%了,意思就是他能够在五秒钟挥出12.5剑。

  好戏,才刚刚开始。

  萧寒心中默默计算着,梦魇,0.1秒眩晕。

  梦魇的0.1秒眩晕,很强,这个是萧寒最后的机会了,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如果使用错误的话,那么就只能够耍赖了。

  时机,肯定是不能够指望面前的这一位老者露出破绽的,只能够是自己创造机会!

  一瞬间,萧寒就想好了自己唯一的作战方案,接下来,就到他要秀操作的时候了!

  好戏,将要拉开帷幕了!

  希樱雪皱着眉头,那双巧夺天工的清冷眼睛,罕见的露出了担心的目光。

  臭流氓,你一定要坚持住啊,你不是说过你要主宰这个世界的吗??你不会在这个小难关就被卡住了吧??

  希樱雪心中的想法就是这个,如果萧寒真的在这里就被难倒了的话,那么他之前所说的都是大话而已。

  而一个只会说大话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她深交,所以这个也是会影响到希樱雪能不能够真的和萧寒站到同一战线的考验。

  希樱雪并没有去在乎这个考验到底难还是不难,因为这个考验必要称霸世界要简单得多。

  所以,现在摆在萧寒面前的难关,他必须要赢!一定不能够输,输了,就真的是输的一败涂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