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位面主宰 人妖诡界(三十六)
作者:寒江夜语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虽然妖帝没有告诉他记忆水晶的位置,但是手中的龙剑将指引他去找到记忆水晶。

  萧寒拿到了记忆水晶之后,直接就紧紧的闭住了自己的双眼,然后把精神凝聚在记忆水晶上面,他现在终于能够知道即以水景之中隐藏着什么秘密了。

  “这可真的是一个,惊动天地的大秘密。”萧寒咪着自己的眼睛,嘴角露出这疯狂的笑容,这个时候的他,看起来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了。

  带着疯子一般的笑容,然后想起了记忆水晶之中所隐藏着的记忆,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眼中只剩下了疯狂,甚至连血丝都越发明显。

  过了一会,萧寒呼出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平复了自己狂躁的心脏,不过眼中那一股疯狂,没有任何的减少。

  他走出殿堂,然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希樱雪还有两位老者,两位老者见到他的时候,直接就单膝下跪了,无比尊敬的说:“参见,王!”

  萧寒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仿佛那个疯狂的人根本就不是他,他口中传出无比温和的声音:“二位请起,就算我现在已经是人妖两族的王了,但是我还是你们的小辈,以后要向你们学习的东西还有非常多!所以这个,我受不起。”

  确实,萧寒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两位老者的小辈,毕竟实力还有辈分都是摆在了那里,就算自己实力超过了对方,辈分也不可能去超过别人的。

  emmm……除非是位面时间不一样,不过就算是位面的世间的时间和现实的时间天差地别,但是在位面中的人来看,萧寒的辈分还是要比两位老者低非常多的。

  毕竟对方怎么说也是见过人妖两界征战的人,而且还是在初代主宰者时期就存在的人物,就算时间怎么的天差地远,两人的备份关系也还是一模一样的

  萧寒如果以凡人之躯做对比的话,那么自己活不到那个时候的。

  希樱雪没有说话,她对与萧寒能力已经有了几分信服。

  两天之内完成认为,现在又是成为了主宰者,试问天下英雄天骄,谁又能够肯定的说自己比萧寒更加有能力呢?

  希樱雪默默地观察者萧寒的一举一动。萧寒,正是她最想成为的人之一。

  自由洒脱,却又能够将整个局面控制与自己的掌心里面,不得不说,萧寒也真的是一个天才了,毕竟他现在还小,也并不知道以后的发展,不过他现在是绝对的天才人物。

  至少在圣临之中,绝对是能够排上号的。

  人中龙凤很多,真正的舞台准备开始,而能够开启这个舞台的人,就是这些人中龙凤,天骄中的天骄,到那个时候,卧虎藏龙的英雄层出不穷。

  不过至于是人之间的战斗,还是六界之间的神战,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

  萧寒身怀仙骨,注定是这个舞台中央的一份子。

  萧寒打发走了两位老者,然后跟希樱雪说道:“接下来,你可以先行离开了,我等下要做的事情可能会颠覆你的世界观。”

  希樱雪眼神变换了一下,最后停留的眼神非常的坚定,认真道:“我想要变强!”

  萧寒笑了一声:“变强?这个理想真好,但是也只能够称之为理想!”“为什么?”希樱雪眉头紧皱,一直在琢磨萧寒的那一句话,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够变强呢?

  “因为,你没有尝过真正的残酷。”萧寒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戳中了希樱雪的伤疤,萧寒说得对,她确实是没有受过真正的残酷。

  虽然她觉得大家族已经非常的乱了,但是做为家中嫡女,被当成了下一代继承人,所有不仅是现在,小时候即便是刚出生的时候,都有着特殊的关照。‘而且再加上希樱雪的天赋,从小也是没有受过任何的罪的。

  这也造成了她现在高傲的性格,虽然说跟萧寒相处的时候话会很多,但是在平常的时候,她基本上都是不说话的。

  主要还是萧寒太贱了。

  希樱雪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就直接离开了游戏。

  以后,那一场被称为诸神之战的战役之中出现了一位随手陨灭上百人的血之魔法师。

  萧寒也没有想到,自己随口说的一句话,竟然造就出了这么恐怖的存在。

  萧寒活动了一下筋骨,就准备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了,虽然说惩罚已经失效了,但是任务还是要完成的,毕竟这个任务的奖励萧寒还是非常的好奇的。

  毕竟是一个这么困难的任务,奖励肯定也是非常的优厚的。

  接下来他向着一个方向飞奔着过去,早一点玩成这个副本,就等于能够早一点成功的复活银河。

  萧寒所有看似疯狂无比的行动,都有着自己的道理,都是在进行着自己筹备的计划,即便是再怎么看起来疯狂的行为,也是在他的计划中的。

  萧寒大概走了六七个小时左右,终于是到达了他的目的地。

  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殿堂,紧紧地闭着,但是当萧寒把龙剑拿出来的时候,殿堂的门就直接打开了。

  里面传出来了一道温和慈祥的声音:“年轻的主宰者,请问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为了让这个世界回归正轨!”“哪怕不惜生命?”“哪怕不惜生命?”

  声音带着几分笑意:“哈哈,是妖帝那个臭小子告诉你的?还是人皇?”

  萧寒不紧不慢的回答:“都不是,他们都已经被封印了。”

  声音消失,萧寒看到一个青年男子在宫殿之中突然出现,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看来我当初的决定错了啊!”“不是您的错,而是有人在挑拨离间,是他们两败俱伤,但是那个人的实力太过于弱小,所以没有击杀人皇和妖帝,只好封印了他们。”

  青年男子沉默,良久,他开口:“唉,那两个小子还是太过于年轻气盛。年轻的主宰者,请问你可以告诉我到底是哪个人干的吗?”

  萧寒嘴上拉扯着笑容,然后饶有兴趣的看着对方,道:“谁做的你还不清楚吗?还是说你有着第二人格?”

  青年男子注视着萧寒,脸色阴沉的问道:“你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