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位面主宰 魔鬼之城(二)
作者:寒江夜语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亡灵数据是这样的:重甲亡灵(精英):力量:65速度:600血量:2000耐力:无攻速:50%

  对于一个力量速度还有血量都在自己之上的怪物,可能就只有智取了,不过对方的攻速给予了萧寒无限的可能。

  他的眼睛此时就如同鹰眼一般锋利,但是他这一次不打算贸然地发起进攻,而是在寻找着对方的破绽、

  就在亡灵回头的时候,萧寒已经观察出来了:反应速度:慢,攻击速度:慢,身体敏捷:慢,对于杀气没有任何的抵抗力,也只有杀气能够伤到它,空有一身力量,却没有办法完美的使用!

  以上就是萧寒对亡灵做出来的评价,也就是说以萧寒的速度不一定会败给亡灵,甚至有可能随意击败,萧寒呼了一口气,然后直勾勾的凝视亡灵。

  这一战,或许能够让他出现升华,但是正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紧身服的少女出现,直接一刀就把那个亡灵斩灭了。

  萧寒脸色倒是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心里叹息了一声,感觉自己好像是错过了一个好机会,毕竟那个亡灵能够爆出什么东西他都还是不知道的,说不定能够爆出什么好东西!

  他微笑着说了一声:“***”也就只有萧寒敢这么做了,这可谓是一个疯狂的举动,emmmm……或许可以说是一个作死的举动。

  也就是萧寒才可以微笑着说出这么作死的话了,但是少女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说道:“二区猎魂者:零。你是谁?为何会招惹到C级的亡灵?”

  “萧寒,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攻击我,我只是路过而已。”萧寒脸上还是微笑,但是就是这个微笑让零感觉很不爽。

  零嗅到了萧寒身上的气味,然后说道:“你击杀了几个亡魂?”

  萧寒抬起头像是认真思考一样,然后摇头晃耳的说了一句:“我记不清了,几十个吧!”

  虽然几十个普通亡灵对于零来说根本就不值一提,但是是萧寒击杀的就不同了,她能够感受到萧寒身上并没有灵武器,那么就证明萧寒是靠自己直接击杀亡灵的。

  她点了一下左手上的手环,对着手环说道:“二区,零,请求接通总部。”手环传出红外线在扫描着零。

  萧寒就在旁边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个能够为他提供更多的信息。

  他现在得到的信息非常的少:魔鬼之城分区,一共有多少个区不清楚。每个区都会有着猎魂者,但是是不是只有一个猎魂者不清楚。拥有自己的通讯设备,而且看起来非常的先进。亡灵强弱有着分级。而且区到底是怎么分的也不清楚。

  萧寒得到的信息就是以上了,其他的信息萧寒并没有办法得知,不过就是这些消息也能够让萧寒了解到一些东西了。

  零的手环上有着影像闪烁:“零,有什么好报告的吗?”零看了一眼萧寒,然后说道:“这里有一个普通人,不用灵器击杀了亡灵几十只。”

  手环上的男子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确认?”“确认!”影像里的男子突然兴奋了起来,连忙说道:“那带他来总基地吧!没有想到,那个传说竟然会是真的!”

  零的脸色没有任何的变化,还是初见时候的表情,颜色非常冷漠地说道:“跟我来。”萧寒没有想什么,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

  因为就算是自己不跟上去,零还是会强迫自己跟上去的,既然有办法不遭这个罪,那么肯定是选择跟上去的。

  两人走了一两个小时,萧寒不由得感叹到时间过得真快啊,眨眼间就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不过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银河的身影还是经常得在他脑海之中浮现,她死前那一句不许忘,还是在萧寒心中无限的环绕着,或许只有他救活了银河的那一天,才能够是他真正的感到激动。

  不过现在来说的话,那么就是根本不可能的,萧寒不是那眼高无人的人,他时刻都清楚,自己现在只是迈出了第一步,以后还有着无限的难关等着他,他怎么可能沉浸在一时的成功中迷失呢?

  而且萧寒已经想好了加入这一场局中,那么自己需要变得真正的强大,而不是在那一场胜利中骄傲自满!

  零到了一片荒地,然后再次打开了手环,然后两人都是进入了一个屋子。

  emmmm……说是屋子,但是这个屋子真的是太大了一点,甚至可以说比起皇帝的皇宫都要再大几分!

  萧寒没有任何感觉的跟在了零的后面,因为他经历过的大场面非常的多,而现在这个只能够算是华丽,所以他倒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大风大浪都经过了,怎么可能因为这个心态就直接发生变化呢?而且他抛弃了一个王位不做,就已说明了问题,他不可能会去贪恋这些副本中所谓的权利!

  他心中的目标只有一个,又怎么会受其他东西所影响呢?

  走了五分钟,零终于是停下来了,然后对着左手边的门敲了敲,然后到:“二区猎魂者,零。”

  门自动的就打开了,然后萧寒看到里面的摆设确实有一点点奇怪,那是一个六芒星的站位,不过他也没有去多说什么,但是他眼神中却有着别人看不到的锐利。

  如果对方对萧寒不利的话,他要么直接和对方硬刚,要么直接就离开,他觉得以自己的速度,在下上急速靴的加持,对方有可能是留不住他的!

  而且这个可能性也不小,他看过零的速度了,如果自己有她那个力量的话,那么速度还要在比她快上几分,不过对方也没有打算要做什么,只是开口说了一句:“你愿不愿意成为九区的猎魂者?”

  萧寒笑着回了一句:“当猎魂者有什么好处?”“你会受万人敬仰!还能够为这个世界的和平做出帮助!”、

  萧寒依旧是脸上微笑,他再次回道:“那么当猎魂者有个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