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位面主宰 复杂
作者:寒江夜语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萧寒微笑道:“师父,那么以后我就已打败你为目标前进了!”萧寒这一句话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也不能说他不尊师重道,因为自己的徒弟打败自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如果教出来的徒弟打不过自己的话,那么也未免太过于失败了吧?

  魔九霄点了点头,道:“好好好,那么你以后就以打败我为目标吧!努力前进吧!”在他眼中萧寒的天赋是极好的,虽然说他唤醒自己力量时间有点晚。

  但是在怎么说他也是魇魔一族最后的后代,而且还能够学习其它魇魔的技能,原本他还是不相信萧寒能够成为魇魔之王,复兴魇魔一族,不过现在魔九霄就已经在萧寒身上看到了绝对的天赋。

  或许萧寒说的复兴魇魔一族,成为世界上唯一的一个魇魔之王真的不仅仅是开玩笑和梦而已,他可能真的能够复兴魇魔一族,但是复兴魇魔一族的话,那么……自己和萧寒必将有着一场战斗。

  心中还是有着一些忧愁的,毕竟萧寒是他的徒弟,如果真的要舍命一战的话……

  魔九霄心中真的是非常的复杂,一边是自己的乖徒弟,一边却是魔族最重要的东西,如果现在让他选择的话,那么他肯定就会选择魔族,因为萧寒不拿到那个钥匙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要是失去了的话,那么魔族就只能够隐退江湖六界了。

  萧寒显然是不知道这一些的,但是他能够察觉到魔九霄的神色变化,心中默默地有了一些猜想。

  当然,他的猜想是没有到魇魔一族复兴这个方面的,他只是在想钥匙到底是重要到了什么程度,竟然需要一个主战之魔来守护。

  主战之魔,简单的来说就是魔族最能打的那一个,需要一个最顶尖的高手来守护的物品,重要程度应该会超出萧寒的想象,萧寒还真的是有一点期待。

  当他有能力战胜魔九霄之后,他一定会去看一看,这把钥匙到底是什么东西,能够重要到那个程度,但是他显然不可能会想到,获得这个要是竟然需要自己弑师。

  他也不可能想到那把要是对自己的重要程度竟然会让自己付出所有代价都要拿到。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萧寒即便是极为聪明,也不可能会想到这些,心中有猜想有直觉是一回事,能够猜到哪里和相不相信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再说了,即便萧寒现在已经知道了一切,也没有那一个能力去完成这件事情的,他需要的是不断的变强大。

  待到所有人都没有办法望其项背的时候,他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萧寒现在就像是一颗仙树的种子,能够成长到别人看不见头的地方,但是却需要无数的资源还有时光来培养。

  现在的萧寒甚至连幼苗的称不上,但是总有一天,他能够成为让所有人都惧怕的存在。

  身怀仙骨,智通九天,潜力确实是真的无穷无尽。

  至于现在的能力嘛……不谈也罢,有的人天生就是王者,与生俱来就有着强大无比的力量,但是萧寒显然不是这种人。

  他原本只是一个凡人而已,现在虽然身怀仙骨,魔种,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修炼的方法,所以说也只能够算作为一个超越普通人巅峰的“凡人”。

  魔九霄和萧寒聊了一会之后,萧寒就离开了,一直呆在那里的话没有什么好处,只能够浪费自己的时间而已。

  他直接就退出了圣临,因为他有这问题想要询问冥夜,也不能够算是问题吧,就是一些基本的东西而已。

  萧寒离开了游戏,然后看到的还是冥夜正在调酒的场景,但是这一次江白也出现了,江白对他笑了一下,吹了一个口哨。

  “哟,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成功了?”“嗯,成功了,我出马难道还能够不成功吗?”萧寒脸上带着调侃的表情,回答江白的话语。

  江白似乎没有想到萧寒会这样回答,然后他愣了一下,道:“果真对你的影响很大。

  萧寒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没有理萧寒,直接对冥夜询问道:“有什么办法能够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吗?就是仙骨的基本应用。”

  冥夜回答道:“有是有,但是以你现在的能力没有办法使用,仙骨的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不,应该说除了仙界的人谁都不知道要怎么使用仙骨。”

  萧寒心中还是如此的平静,但是他还是有一点小失望的,自己提升实力看来只能够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