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降临现实 3010:技巧的极限
作者:氪金改命的小说      更新:2019-10-23

  “好吧。”

  秦昊眯起眼睛,之前就说过,他现在还差一百万左右的钱,才能买票。

  银行中的取出来不够,卖房的钱加起来还是不够,就算再加上从小到大秦昊参加各种竞赛得到的奖金,还是不够……

  而且这段时间他花不少钱调养身体,提高自身体质,这些高能量补充物可都不是便宜货,如今他卖房的钱已经逐渐见底。差的钱从一百万变成了二百万,得想办法填上这个窟窿。

  眼前这群家伙,在瞧见他们的刹那,秦昊的手就接触到了兜里的手机插口上。

  智脑借助开启搜索,结合面孔,入侵公共网络,搜索相关信息,仅仅用了十秒钟,便挖出了他们的底细。

  二代。

  一个富二代。

  富二代嘛,有钱,如果能趁此机会好好敲一笔,秦昊自然就能安然离开这个莫克星,避免被人道毁灭。

  来到一个单人锻炼室,秦昊靠墙问:“到底什么事找我?”

  孙可欣笑着说道:“秦昊,帮个忙,如何?”

  “什么意思?”秦昊有些不明所以。

  孙可欣倒也没隐瞒:“我想做一件事,但是不方便亲自上场,恰巧张轩是这家格斗馆老板,帮忙查了查登记的信息,观察了好几天,才觉得你最符合要求。”

  秦昊面露歉意:“我还要高考,估计没时间。”

  孙可欣笑道:“高考在一星期后,我要办的事就在三天后,不耽误的。”

  “什么事?我有什么好处?”秦昊若有所思,随口问道。

  后面和张轩站一起的男子听到这话,不禁皱了皱眉:“还要好处?”

  “不然呢?给你们白打工?”秦昊用看沙雕一样的目光看着他,一脸同情之色。

  孙可欣见气氛有些僵硬,不禁横了那人一眼:“如果赢了的话,一定不亏待你,你尽管放心。”

  秦昊瞥了这家伙一眼,有点脑子,但是手段太硬,他又不是真正的少年人,怎么可能被两句话画的大饼忽悠住?

  轻咳一声,他一脸淡定的说道:“一百五十万,先给钱,只要对方不是超凡者,包赢。”

  之前那男子再度出声,语气颇为挑衅:“这么嚣张的吗?”

  秦昊从来都不是扮猪吃虎的性格,更何况扮猪吃虎前提是对方是虎,眼前这货……呵呵,说他是野猪,野猪都不愿意。

  张口他便怼了回去:“有实力,自然可以嚣张,不服你上啊。”

  此人冷笑一声,当即跳上台子,居高临下的盯着他:“呵呵,来来来,别放空炮,我孙显明虽然实力不咋地,起码虐你还是足够的,有本事上台说话。”

  秦昊摇摇头,看他就好像在看一条狂吠的恶犬:“不打。”

  孙显明呵呵冷笑,鄙夷的说道:“怂货。”

  秦昊不为所动,淡淡的说道:“打了没有意义,毕竟又不是你说的算,打赢了你有什么用?”

  “……”

  此言一出,几人顿时陷入沉默。气氛显得异常尴尬,因为秦昊这句话说的是事实,别看孙显明蹦跶的欢,但拿主意的还真就不是他。

  秦昊很厉害,三句话就让对方把他拉入了死仇名单。

  深呼吸好几次,孙显明才转头对少女说道:“妹妹,这家伙就是个只会放空炮的白痴,咱们找其他人吧?”

  然而……

  孙可欣却好似两脚有钉子一样,牢牢的站在原地,任由孙显明拉扯也不动弹,只是盯着秦昊问:“你有把握?”

  秦昊看得出,这少女要做的事情不是小事,否则大可不必这么谨慎,所以他一点都不慌:“钱越多,把握越大。”

  孙可欣甩开哥哥的手,来到秦昊面前,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可以给你二百万,但是前提我必须先知道你的具体实力。”

  “跟他比?”秦昊瞥了孙显明一眼,脸上明显流露出一抹不屑。

  孙可欣看向之前和他搭话的男子:“张轩。”

  “没问题。”张轩耸了耸肩,冲秦昊得意的挑了挑眉,来到兵器架前,随意提出一杆长枪。

  秦昊的目光落在他手上:“你应该是练拳的,你确定用枪?”

  张轩笑道:“一寸长,一寸强嘛。”

  “那好。”

  秦昊丢下刀,来到一旁也抽出一杆长枪,就这么拖着上台,抖肩甩手,长枪嗡嗡一颤,瞬间转了个圈斜指张轩。

  孙可欣不自觉朝旁边躲避,较有兴致的看着二人,尤其是孙显明,脸上明显洋溢着阴沉之色,却是打算秦昊落败后,进行嘴炮式打击。

  见礼。

  双方长枪轻轻碰了一下。

  礼毕。

  张轩表情陡然变得肃然,双手持枪毫无花俏的直捅而出,嗡嗡闷响在周围回荡,夹杂着难以言喻的压迫力。

  砰!

  秦昊撤步,抖腕间长枪如毒蛇吐信,飘忽荡开对方枪身,后发先至的挑破对方肩头衣服,余势不减的变向朝张轩咽喉划去。

  寒意加身,张轩不敢大意,连忙仰身举枪,以枪杆压下划过的枪尖,脚尖踢在枪杆之上,凭着方才最后看到的秦昊所在位置,横扫而出。

  空了?

  没有格挡,没有压力,张轩顿时背生冷汗,强行持枪点地,就要借力朝后退去。

  奈何刚有所动作,一截长枪陡然划破他的裤腿,穿过外袍,精准的停在张轩咽喉半寸,余音袅袅,嗡鸣不停。

  “认输?”秦昊的声音依旧平静,就好像方才出手的不是他一样。

  张轩倒也不是输不起,感受着咽喉森森寒意,不再强撑,直接躺在地上,苦笑着喊道:“认输。”

  站起来,张轩深深的看了秦昊一眼。方才潜意识告诉他,方才如果不及时回答,对方绝对会刺穿他的咽喉。

  这小子绝对杀过人,他的目光太平静了,手太稳了,似乎杀人对他而言,只是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就这么……结束了?

  孙可欣等人看的目瞪口呆,好久没有回过神来。

  太快了,双方的兵刃至始至终只碰了一下,秦昊只躲过对方两招,回了两招,但每次都把张轩逼入绝境。

  较量?

  不,这是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