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降临现实 3032:遇事不决就叫人
作者:氪金改命的小说      更新:2019-10-23

  “老大说的对。”其他三人连忙点头。

  滴滴滴……

  屏幕忽然暗下,紧接着飘出一个框框‘无信号’。

  “看,他们来了。”女子冷笑着,拇指按下,能量剑嗡嗡延伸,在黑暗中闪烁着朦胧的紫光。

  一人瞥了眼屏幕,本能的吐槽:“真是多此一举,真以为都是白痴吗?剪短监控故作神秘。”

  轰隆……

  门被撞开。

  “抱头,蹲下,我们是帝国执法……”

  女子脸色大变:“该死,怎么是他们?索克这家伙……带着那个毒牙,咱们走。”

  江文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愣头青的白痴:“你是脑残吗?你就非要先喊出声再踹门?

  看看,他们可是超凡者,你当是几个肥宅?人家直接从十几层楼跳下去都没事。现在怎么追?啊?”

  下面,公寓附近。

  秦昊一把握住了大姐举起的枪,道:“别开枪,你这枪威力太小,打不死超凡者的,容易打草惊蛇。”

  说着,他踩下油门,似算好了时间,慢悠悠的朝公寓前拐去。

  砰!!!

  车子猛然停顿,秦昊一脸受惊的样子,旁边大姐更是演技翘楚,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发出一声尖叫。

  “运气不错。”

  女子眉眼一亮,翻身跃起直接砸碎窗户,将秦昊拽了出来随手丢到路边,招呼其他人上车,扬长而去。

  大姐自然也被丢了出来,抱着秦昊嘤嘤哭泣。

  “车上有定位器,他们跑不掉。”秦昊眯起眼睛,隐约透着一抹森然冷意。

  ——

  开车的男子喘着粗气问:“大姐,咱们往哪走?”

  大姐从兜里掏出传输器:“随便,只要撑到数据传输……”

  话说半截,她陡然卡壳,咬牙切齿的盯着上面红色的感叹号:“该死,该死的帝国执法者,他们竟然还带着信号中断装置,传输失败了,又要重新传输。”

  下属骇然:“四天时间?来不及了吧?”

  “这小子。”

  女子忽然转头看向瑟瑟缩缩的毒牙:“这家伙是黑客,肯定知道如何整理数据,将已经传输的截掉,或许就不用重新开始了。”

  机会!

  毒牙心里咯噔一下,顿时涌现出一种名为希望的光芒,这或许是他唯一的机会。

  女子收起传输器,冷声道:“先找个安全的地方。”

  ——

  秦昊淡淡的道:“他们的数据传输中断了,想要毒牙的帮忙,尽快传输剩下的数据,估计需要两天时间。如果重新传输,需要四天。”

  大姐忧心忡忡,黛眉紧皱:“两天时间,不足恢复伤势,恐怕对付他们几个力有未逮。”

  秦昊果断换了个角度:“既然无法恢复,那就让他们受伤,此消彼长将他们压下去,如此咱们就占有优势了。”

  大姐微微一愣,敲着他稚嫩的脸庞,不禁再度感叹:“姐姐当日的决定,还真是对啊,否则这得耽误多少时间。”

  秦昊唇角翘起:“江文是个好对象,他是个英雄,肯定不介意再立一功,几个超凡者的犯罪团伙,这在莫克星可是大功。

  咱们刚刚刷买的这辆车,可是带着自动定位系统的,遥控器被我丢在路边了,以帝国的人筛查程度,肯定会发现,然后借此进行调查,不难根据定位系统追踪。

  这群人可以享受一下疲于奔命,吃不好睡不好的过程了,这次江文可不会跟他们做交易,他们……死定了。”

  二人如情侣般拦了一辆车,毫无异常的回到隐藏的住处。

  “怎么样?”光头打开门,随口问道。

  “被骗了。”

  大姐淡淡的将一路上的经历叙述了一遍,最终补充了一句:“我觉得秦昊说的很对,黎明公司在利用我们,莫克星一旦封锁,我们就没有价值了。”

  索克没有说话,目光看向秦昊:“接下来养伤,你继续监视他们一举一动,咱们还有六十多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拿不回硬盘,那就只能赌运气了。”

  “哦。”

  秦昊点点头,一脸平静的打开电脑,接过大姐递来的饮料抿了一口,照例往嘴里塞了两个浓缩糖。

  索克丢来一包糖果:“给,换个口味吧,原味的那么难吃。”

  ——

  地下信息库。

  三个人狼狈的躲在这里,只觉得眼皮子沉得好似千斤一般,浓浓的疲倦之意不断的冲击着他们的意志。

  战斗的消耗太大了,江文他们简直是疯子一样,如狼似虎死死咬着他们不放,甚至于还有几次愣是拦在前面,差点堵死他们。

  算上毒牙这个人质,一共五个人,这才两个小时就死了两个,最重要的是对方压根不认毒牙是人质。

  这就是执法者的一贯作风,管你什么人质不人质,一起打死再说,反正人死完了就没人知道他们滥杀无辜了。

  当初若非秦昊将信息传递出去,他们四十多号人估计也难逃一死,最后八成会被伪造成‘索克等人鱼死网破,最终引爆炸弹与人质同归于尽’。

  而如今,只有毒牙这一个人质,这厮还是个黑客,江文等人自不会有半点留情,穷追猛打往死里招呼。

  女子站起来,将毒牙提着丢到椅子上:“所有数据已经导入电脑,将之前上传的数据做整理,然后把未上传的数据复刻到另一个硬盘里。”

  旁边伤痕累累的男子啐了口唾沫,骂道:“你最好识相点,如果搞好我们还能带你一起走,否则老子第一个弄死你。”

  毒牙唯唯诺诺,连连点头,将硬盘连接电脑,双手如飞在键盘上飞快敲动,他是在检查数据内容。

  硬盘资料只有一份,不可能让他瞎吉尔弄,所以事先将数据导入电脑后,才让毒牙上手,免得出意外。

  毒牙死死按捺着焦急的心情,努力整理着数据:“机会,最后的机会。”

  之前他们在跑路的时候抢了一台笔记本,对方让他在车上整理,但是毒牙借口笔记本速度太慢,数据太过庞大,最终才争取到他们的同意,潜入了这个信息库。

  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这些人口中所说的,索克那伙人里有个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