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降临现实 3063:朋友,时代变了
作者:氪金改命的小说      更新:2019-10-23

  中了三枪,打死两个。

  掏出Z-34脉冲手枪,秦昊甩手一梭子把能量突突干净,虽然这玩意威力小,但射速快,间隔短,一瞬间便倾泻完毕,直接将下面一个被打伤的倒霉蛋变成了筛子。

  至此,十九人,死了十四个。

  飞了五秒,终于趋势殆尽,四人如陨石般朝地上砸落。

  几十米的高度,秦昊铁定是要受伤的,然而这时候姜雪忽然一拽他的手臂,将秦昊抱在怀里。

  脚下元力迸发,战技霎时使出,生生踩着钢铁碎片再度跃起,凌空翻滚,甚至不惜自己当肉垫,终于使得秦昊安全落地。

  而借此一踏,钢铁碎片再度加速落下,杜川二人却没有太大波动,在一阵巨响中安稳落地,留下一个不小的坑洞。

  能量盾!

  落下的瞬间,杜川面前屏障再度开启,方才为抵消余波,一刹开启最大功率,直接消耗了五个能量块,在高空之中,飞来的子弹和溅射的碎片,再度消耗三个能量块。

  现在刚刚落下,一瞬间的举盾掩护,争取到足够的躲避时间,他最后两块被彻底消耗殆尽。他下意识咕哝了一句:“连这个都算到了?变态吧你?”

  “队长,这是小队频道,我听到了。”

  秦昊淡淡的声音响起:“还剩五个,他们的方位已经发过去了,队长你要解决蓝色光点的目标。”

  “交给我。”杜川蓄势低吼,瞬间弹了出去。

  秦昊转身看向旁边的女子:“姜雪姐姐,刚刚多谢你,回头请你吃饭。你的目标是红色光点,如果能在两分钟内解决战斗,我回头送你个特别礼物。”

  咔嚓~

  枪响,这次却没有贯穿,只有一阵闷响,好像被什么东西挡下了。

  姜雪有些讶然的抬头,却见一个身高两米的家伙,手上戴着机械护臂拳套,明显刚刚完成了一个壮举——手接子弹。

  虽然他的特殊拳套已经彻底报废,甚至被刹那的高温能量融化,跟手融为一体,但好悬还是挡下了。

  而且还是毁灭者这种,全功率开启,杀伤力足以秒杀二星超凡者的重型狙击。如果这家伙能活着回去,绝对能吹一辈子。

  秦昊笑了笑,提起毁灭者,在频道中说道:“医生,黄色光点是你的,剩下两个是我的,OK?”

  “两个是你的?你确定……”

  轰隆!!

  “好了,还剩一个。”秦昊丢下耗尽能量的毁灭者,眨眨眼问:“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到。”

  江洋干笑几声,拔出腰间的能量剑,凝重的朝敌人扑去:“没,没什么,你小心。”

  活下来的这几个,妥妥最低都是一星超凡者,不容小觑啊。

  刚刚智脑早已根据这些人的闪避速度,动作,等信息分析出了大概实力,被秦昊射死的倒霉蛋,都是经过细心挑选的,不到超凡标准的家伙。

  若非他们身上套着作战服,其实秦昊拿着脉冲手枪就行,一枪就是一个小朋友,也不至于动用猎杀者这种耗费能量的轻型狙击了。

  “这位朋友,你好啊。”

  秦昊笑眯眯的来到最后这家伙面前,二人相隔十米,身上作战服都脏不拉几的,甚至还有几分破损,只是较之于秦昊的风轻云淡,对方显然凝重无比。

  刚刚发生的一切,说来话长,其实加起来也就勉强一分多钟,秦昊嘴里那根烟现在才烧了半截。

  但是……

  他们二十个人,一分钟后就只剩下四个。

  对方在飞船里没有视野,是怎么锁定他们位置的?

  卫星?

  这可是荒星,不可能释放大型卫星,但中小型卫星精度绝对不够。

  信号?

  可是释放信号源的只有那几个黑客,除了他们以外,其他人是怎么被射死的?

  这伙人到底什么来头?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之前那几个家伙,可远远没有他们这么恐怖啊!!

  秦昊眯了眯眼睛,盯着对方阴晴不定的脸,忽而说道:“你们是黎明公司的人吧?你们是想夺回莫克星的实验品,然后查清楚我们的身份对吧?”

  嗯?

  男子微微一愣,刚有所感应,忽而听到一阵轻响,紧接着便是刺骨的危机感,他本能的朝旁扑去。

  噗嗤……

  剧痛,男子下意识吸了一口凉气,还好没有穿透作战服的防御,当他刚刚抬起头,就看到眼前一阵刺眼的蓝光。

  叮,叮,叮……噗!

  男子闪避的动作戛然而止,不可置信的看着秦昊,似乎不相信他枪法这么准,竟然在自己全力躲闪中还能精准的射中某个范围。

  秦昊咧嘴一笑,两排白森森的牙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白痴,你刚有动作倾向,就已经被计算出来了,朋友啊,时代变了,科技才是王道。”

  人的动作都是有前兆的,因为这是一个发力过程,大脑发布指令,神经传输,控制肌肉骨骼,进行某些动作,然后将力量发挥出去。

  速度再快的人,都不可避免要经历这一个过程,只不过速度越快,这个过程所需的时间就越短而已。

  秦昊不是曾经面对张建等人的秦昊,实力大进不至于,但是训练营这么长时间,足够秦昊熟悉这个现实世界的战斗模式了。

  对方的动作,还远没有快到让秦昊反应不过来的地步,智脑捕捉,根据动作前兆推演模拟。

  秦昊要做的仅仅是将子弹射到对方既定的位置,虽然不至于精确到某个点,但锁定某个范围还是做得到的。

  当然也仅限于面前这种,刚刚入门达到标准的一星超凡,如果再高的话,对方绝对能反应过来,甚至强行将作出一半的动作收回去,二次转向。

  想打中二星超凡,起码要经过数次模拟判定,最后还得肉身跟得上意识,否则照样打不中人。

  退一步来说,就算打中,以秦昊这种破手枪,估计除了要害以外也没啥影响。

  打开浓缩胶囊,秦昊一屁股坐地上,连吞了五六颗,方才缓过劲来,勉强扼制住了那种痛不欲生的疲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