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福女逆袭记 地434章 感动得滴泪交加
作者:小桥流水浅浅的小说      更新:2020-04-05

  曹志扬从怀里摸出一个本子,然后说道,“这段时间我不光是去工地上去监工。看工地上的进度,另外我还从那些工人的口中得知了两个皇子之间的斗争,想到那些角逐,党争已经泛滥到连乡村野夫都知道了。

  从我自己的角度来分析,我认为二皇子比较可靠一点,将来如果他能够坐上那个位置,大概对底下的老百姓也是一件好事。”

  邱来福扫了一眼那个本子,然后说的,“曹叔,你看好了那就去做吧,我相信你。”

  曹志扬听到邱来福这么轻率的就决定了这件事情,吓得站了起来,严肃认真地说道,“你怎么那么草率就决定了?难道你都不需要了解一下这两个皇子的秉性吗?”

  “曹叔,我相信你,就凭你的经验,肯定比我的经验多,所以,我是完全相信你的判断。再加上李天才这样的人,都是站到二皇子这一面的,我相信这人应该也不差。”

  曹志扬这会儿心里面感动得滴泪交加,他完全没有想到主子居然会这样信任他,这简直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的眼眶发红。一副感激涕零的样子。邱来福可不想看到,所以打岔道。“你把二皇子的一些资料帮我抄一份过来,我有空研究一下。既然决定了要支持这个人,那我们就要用最安全最快捷的方式把他扶上去。现在这个朝堂太混乱了,以至于老百姓的日子实在太难过了。”

  曹志扬再也忍不住了,他的主子果然是一个有大爱的人,别看她小,他做出来的事情,哪一件不是利国利民。果然是小姐的孩子,性子也跟小姐一样,都是心怀仁慈的大善人。

  曹志扬想起早逝的小姐,又想起小主子的坎坷经历,心情激动万分。拔饭的时候,手都在抖,筷子还差点掉到地上了。

  邱来福看他的神情,不明所以问道,“曹叔,你没事吧?要不要我给你看一下?”

  邱来福看他的手抖啊抖的,以为他是有什么毛病了,所以还打算给他看病呢。

  曹志扬赶紧说道,“小主子不用担心。我这不是病,我这是心里高兴。我一激动,所以手就有点发抖,你不要介意哈。”

  “你激动过啥?有什么事情值得激动的?”邱来福觉得莫名其妙。

  “没事没事,我没什么事,我吃好了。我先回去休息了。”曹志扬碗里的饭都没扒完,落荒而逃。

  自觉因为这事而这么激动,显得太丢份儿了,瞧小主子那大气的样子,完全没把这事儿当回事儿,就感觉自己还不够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