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迷途0a 作品相关
作者:妖怪叔叔的小说      更新:2020-05-27

  终于完结了,心中自然有很多感慨,但是一时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首先感谢一下这部作品吧!她让我成长、成熟了许多,对于我来说绝对是受益匪浅,并且可能会一直对我产生影响。

  再说说这本书,当初我提笔开始写这本书之前,就经常写一些短篇的文章,抨击一些不公平的东西、担忧一些与自己无关的事情。

  偶然一个机会我才开始下笔写这本书,然后把一些我想表达的东西都渗透在其中。主角和他的朋友们一直追寻着正义与自由,寻找人活着的意义,并告诉大家邪恶永远不会有好下场。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我非常想表达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能看懂。如果有读者朋友觉得自己看懂了,可以在这里或者在书友圈给我留言。可能有人觉得我痴狂、有人觉得我杞人忧天,但是这件事情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最后再说些什么吧!希望每个看到这本书的读者,看完之后都若有所思。如果这本书能对大家有些许的帮助,那么对于我来说就是莫大的欣慰。

  好了,就这样吧!前路漫漫,与诸君共同努力,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