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41、打翻了一队(感谢哈哈哈哈哈哈打赏!)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水面淅沥沥作响,涟漪扩展远处。目瞪口呆的他们地迈出下水道,眼前的景象不可思议。

  漫山遍野垃圾,塑料袋和塑料饭盒随处可见;风来,轻盈的塑料袋漫天飞舞,树叶飒飒拍打。

  空中,一只只塑料袋此起彼伏飘扬。它们随风划着优美的弧线,宛如书写垃圾之歌的曲谱。

  风来,不亚于下水道的酸臭味扑鼻;地面的塑料饭盒盖子摇曳;碎石吹进残破的碗、杯;落叶落在废弃的沐浴露瓶子上……

  他们的左边,垃圾堆积成连绵的小山丘。

  谁能告诉他们,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

  郝明和唐桂芳对垃圾堆视若不见,拉着薛青鸟的手往外跑,步伐急促。

  其他人不甘落后。

  砰——

  枪声起,薛青鸟脚边的泥土溅起砂石,她急忙拉着父母飞奔。其他人边逃边射击,谁知敌人呈半圆形包围过来。

  敌人穿着深色制服和防弹背心,每一把黑色的步枪疯狂开火。

  “吼!吼吼吼!(跑!别恋战!)”约翰大喊大叫,为逃跑的同伴火力掩护。

  电磁光的威力比普通子弹的强五倍,一击射入人群瞬间轰炸肉体,火光夹带血雾挥洒垃圾堆。

  敌人见状愣了一息,打着手势调整战略。

  没多久不祥的呼啸声由远至近,数辆黑色的越野机车跨过人群头顶,稳稳地落地碾过垃圾。

  厚而宽的机车轮子经过之处,溅起一次性筷子、塑料饭盒等垃圾,刮起的劲风扬起满天塑料袋。

  驾车的人一身黑衣,戴着硕大的防风护镜;承载的同伴架着便携式火箭炮瞄准逃跑的丧尸。

  情况迫在眉睫,约翰转身轰击某个前轮。

  前轮炸毁一半,刹不住的越野机车前行一段后往一边翻倒,连人带车四脚朝天。

  尽管薛青鸟等人跑步的速度等同猎豹,奈何快被两个轮子追上。

  另一辆越野机车即将追上跑在最后的两个丧尸,后座的猎人扣动扳机,瞬间火箭炮射出特殊的炮弹。

  炮弹对准跑在最后两个丧尸张开一张金属网,准确无误地笼罩两个丧尸。一个丧尸不停开枪破坏金属网,然而无法破坏。

  幸好另一个兑换了新型武器,使用极高温的微波步枪熔掉金属网。

  透过后视镜,两个猎人震惊他们能破坏金属网。后座的猎人吹响哨子,其他越野机车飞快地聚拢,形成“Y”形队形。

  “吼吼……(他们改变战术了)!”约翰大喊,顾不上再轰击,逃命要紧。

  薛青鸟回望车队,心生一计。“吼吼……(约翰,你射击正中央的机车)!”

  约翰顿时明白她的用意,边飞奔边回头轰击车队正中央的越野机车。

  两侧的越野机车驾驶者暗道不妙,正想改变队形的时候,蓝色电磁光比他们的动作更快。

  一抹蓝光经过两侧的越野机车,正中队形的心脏位置。小范围轰炸连累一直线上的越野机车,然而约翰再射击一次,搞翻一半越野机车。

  剩下的越野机车不得不左右包抄。

  几枚炮弹同时射出,笼罩部分丧尸。邻国少女的武士刀砍不破金属网,她极其不甘心地用牙齿咬。

  这时一个人影覆盖她的视野,来人镜片后的眼神坚定。

  薛青鸟的手掌划过金属网,网自破。邻国少女吃惊地盯着她的手,看到纳米手镯如梦方醒。

  “吼吼吼吼(阿里嘎多)。”少女嗓音清冷。

  其他被擒的同伴各自想方法挣脱,薛青鸟凌厉紧盯愈发接近的越野机车。

  她有了大胆的计划。

  接着邻国少女骇然地看着薛青鸟朝一辆越野机车跑去。

  对方的特殊炮弹直面射来,邻国少女握着双刀去支援。

  谁知薛青鸟及时转向,躲在树干后面。

  同一时间特殊炮弹展开金属网,扑了个空。

  越野机车呼啸而过,嘎吱嘎吱地碾过各种垃圾。树后的薛青鸟探出脑袋,朝着那车尾飞奔。

  后座的猎人通过后视镜望见她追来,转身要射击她的时候,她的子弹率先射中猎人的腰部。

  “呜……啊……”

  加速的薛青鸟拉下后座的猎人,僵硬的双手使力抓紧车尾。

  突然一张金属网从天而降准备笼罩薛青鸟,岂料她右手一扬,金属网一分为二。

  事不宜迟,她赶紧坐上越野机车的后座。驾驶者驱使机车左拐右拐,须臾她一枪射穿他的心脏。

  薛青鸟推驾驶者的尸体下去,由自己掌控越野机车。她转车头朝追得紧的一辆驶去,前轮破开挡路的垃圾。

  塑料片和废纸绕着她的车头飞扬,胜似战斗女神降临,势如破竹,单手瞄准那辆越野机车的油箱。

  与此同时,后面追击的猎人也试图瞄准薛青鸟。然而经过一棵树时,刺骨的冰凉划过驾驶者的脖子。

  树后的邻国少女冷漠地看着那辆车撞翻。

  而薛青鸟的子弹不负众望,射穿对面机车的油箱。轰隆的爆炸惊天动地,脚下的泥土振了振,火光焚烧旁边的树木和垃圾。

  瞬时焦肉味、汽油味和烧塑料的臭味弥漫林间。

  剩下三辆越野机车,薛青鸟掉头冲去。约翰助她一臂之力,轰击其中一辆的驾驶者。

  最后两辆打退堂鼓,竟然也掉头。

  薛青鸟转眸,驶向约翰。

  她的越野机车甩尾停留一秒,约翰跨上了后座。她猛踩油门追击,顷刻一抹强光掠过她的余光,炸得最近的猎人背部开花。

  约翰再来一击搞翻对方整辆机车。

  冲天火光乍现,薛青鸟及时转方向。遥看最后一辆回基地,她放弃追击,回到同伴处。

  越野机车利用完就丢弃,劫后余生的同伴看着眼馋。约翰好意提醒,机车可能内含定位装置。

  他们才打消带走的念头。

  “吼吼……(有些敌人还没死,以防他们穷追不舍我们赶紧离开。)”薛青鸟说完,发现周围的目光夹带敬畏。

  “吼,吼吼……(好,都听美女的!)”

  女士们鄙夷拍马屁的男士。

  “吼吼!”郝明和唐桂芳急匆匆地跑来左看右看,看薛青鸟有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