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118、战队基地(二更,求首订!)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无边无际的魔方空间中,四人都眉头深锁地坐着,研究自己新兑换的道具或武器。

  大部分中、高级法术道具需要自身的内力支撑才能使用,他们只能兑换低级的法术道具。

  薛青鸟手里的魔法剑挺沉,造型是“十”字,剑柄暗金色,剑格镶嵌黯淡无光的红宝石,而剑身漆黑。

  “这剑的样子很诡异……”她喃喃自语地翻阅说明书。

  夏昱好奇一瞥,顿时瞪大眼睛。“魔法剑的说明书?剑还需要说明书?”

  “需要。你看,剑格的红宝石是聚灵石,能存储使用者的魔力,使用时汇聚于剑身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为什么剑身是漆黑,因为这是一把从地狱来的魔剑,使用不当会反噬心智。传说吸血鬼伯爵曾经使用过。”

  “吸血鬼伯爵德古拉?”宅男惊讶地插嘴。

  夏昱却拧紧眉心,“这剑能反噬很危险,你有把握使用吗?”

  “险中求富贵,这剑很危险也很强大,而且是系统推荐的就试下。说明书后面是剑谱,挺划算。”

  他无言以对。

  宅男则指着自己的眼珠子吐槽“那个鹰眼道具居然是隐形眼镜,戴上后像阻击枪的瞄准器一样,能瞄准五百米内。”

  两人仔细一看,发现宅男两个眼珠子有绿光一闪即逝。

  “到底魔方乐园是什么,兑换的东西应有尽有。”

  “夏哥,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我们先过好眼前的日子。”宅男换上佛系的淡定语气。

  薛青鸟到美嘉身边看她兑换了什么。美嘉的双手戴着一对透明的手镯,看不出材质。

  她跟薛青鸟介绍手镯的用途,大意是手镯风属性,戴上后为使用者提速10。

  薛青鸟来了兴趣“试试手镯的效果!”

  美嘉心领神会,走到不远处的空地等她来。薛青鸟赤手空拳,走到她对面。

  “你们想干什么?”夏昱和宅男看她们的架势感觉不对。

  薛青鸟只是一笑,率先冲去攻击美嘉。勾拳瞄准美嘉的脖子,美嘉侧身躲开,对准她的腋下抓去。

  电光火石间,旋步的薛青鸟不但躲开美嘉的攻击,甚至抬腿踢开美嘉有力的五指。

  顿时凉风刮过,闪电之速的美嘉绕到她身后偷袭。

  薛青鸟暗道可惜,即使没看背后也能抓住美嘉偷袭的拳头。美嘉大吃一惊,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暴露。

  “你的速度确实提升,可是拳脚太重,招风。”

  美嘉如梦方醒,九十度鞠躬。“阿里嘎多!”

  “切磋而已,不用太拘谨。”薛青鸟瞅呆若木鸡的两个男人,“我们平摊一些积分建房间吧,老是空荡荡的,感觉很空虚。”

  “好啊好啊,先建厨房。”

  “为什么?”三人齐齐注视宅男。

  “练习累了可以做吃的。我看过了,每一种食物和食材才一积分,一点也不贵。”

  薛青鸟认为有道理,以后可能会在魔方空间渡过几天,解决温饱是首要。“干脆建成一个房子吧,亲切一些。”

  于是他们商量需要哪些房间,然后平摊积分。

  片刻,一座复式别墅出现在无垠的空间中。地下室是练习房,有射击房、剑击房和异能练习房。

  上面两层跟普通别墅一样,不过房间比较多,一共十二个。

  “到时队员增多就能把房间住满,逐渐热闹起来。”薛青鸟想起一个问题,问破眼镜“现实世界的物品能带来魔方空间吗?”

  宅男摸摸下巴,“以后可以出去买菜带进来做。”

  “你怎么老想着吃?”

  “夏哥,填饱肚子才能做任务。”

  薛青鸟笑盈盈地打断两人,“好了,现在各自练习使用武器。高管,你兑换了啥?”

  他展示手指上的蓝宝石戒指,一抹诡异的紫光在蓝宝石中闪过,薛青鸟蓦然一悚。

  “这是精神系的法术道具移魂戒指,只要我注意力集中,就能将我的想法强行灌输给对方。对于没有法术的凡人,每天只能使用两次。反之有法术者,戒指成为增强精神力的宝贝。”

  她饶有趣味地打量蓝宝石,“等你注射了异能基因就能完全发挥它的作用。”

  夏昱略显忧色,“你也知道队伍不足十二人,会强行补一些没有组队的人进来吧。”

  “知道。”

  “那些人未必团结。”

  “嗯。反过来想,有好苗子我们可以招揽。”

  他推了推防风护镜,“我们小心为上,免得像第一次那样。”

  “对了!”她打了个响指,“差点忘记这码事。破眼镜,进入队伍模式后,会遇到反阵营的参与者吗?”

  虽然她认为系统不会回答,但还是问一下好。

  两人懵了,什么意思?

  “请解释。”

  依然是模棱两可的一句,两人没辙。她只好拍下他的肩膀,“兵来将挡。你看需不需要兑换法术类武器防身,我去学习剑法了。”

  她提着暗月之剑和揣着说明书到地下室的剑击房。

  说明书说,初学者需要从初级剑术开始学习,首先是弓步抹剑两百下。

  她看着图解学习抹剑,有武术功底,她学起来不太吃力,但剑比较沉,划过头顶数次后手有点酸。

  而此时美嘉在屋外练习,逐渐适应风系手镯。

  宅男和夏昱在射击房练习枪法,后者顺道皆练枪锻炼专注力。

  四人各忙各,似乎忘了外面的包厢不允许无人留守。他们在魔方空间内练习了三天,回到包厢的时候正好遇到服务生带着经理进来。

  服务生看到房中的四人哑然失色。

  “他们不是在吗!胡说八道什么!”经理呵斥服务生几句,然后笑眯眯地对四人赔不是“他头脑拎不清,四位见谅!你们继续,继续……”

  经理拎着服务生出去。

  宅男看了看手机的时间,惊呼才过了三小时。“我都洗了三遍澡、睡了三次觉,真的才过三小时。”

  “我们换个地方再进入魔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