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135、可怕的药水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晶体的龙卷风袭击芭雅的一刻,门口处乍现耀眼白光。敌我双方错愕的同时,芭雅侥幸躲开龙卷,左臂结冰。

  她紧盯门口并快速退后,及时发现的夏昱射击警示,众人才回过神来。

  但一晃神,芭雅不知躲在柱子后还是饭桌后,不见踪影。

  哐当一声巨响,木门被来人踢烂。强光渐散,五个不速之客闯入屋里。

  薛青鸟飞速环顾现场,了然敌人躲起来。“所有人靠拢。近战在前,两位白巫师护在两翼,快!”

  话音刚落,大家紧密围拢。两位保镖拿着魔杖各站一侧,薛青鸟和美嘉冲在团队前面,朝向狼藉的饭桌。

  静穆之下,大家只听见彼此微微的喘气。

  他们背靠着背紧盯四面八方,全神贯注的薛青鸟倾听周边的风声。

  左边气流变急,余光处闪过人影。略带异味的气流从旁窜来,薛青鸟和美嘉面不改色地踏出一步。

  暗月之剑斜刺,双武士刀横削芭雅干瘪的胸膛。

  “射击!”

  一剑双刀牵制着芭雅,令她成活靶子忍受连环射击。不多时她的身体千疮百孔,伤口冒出淡淡白烟,奈何她还没死去。

  她的腹部被叶莉娅炮击,出现比拳头大的血洞,可是她依旧生龙活虎。

  “远程环形散开!”

  薛青鸟一声令下,其他人呈半圆分散守在后方。半圆阵型可攻可守,灵活应变。

  美嘉的风系手镯已经运用自如,她身轻如燕地侧攻,挥动双刀劈砍芭雅的头部。

  其挥刀快如闪电,芭雅险些遭剃头。

  而薛青鸟的暗月之剑虽然沉,但受过负重训练的她挥舞自如,黑漆漆的剑身削掉芭雅橘皮般的肉。

  芭雅忽而战栗,那黑色剑身触碰自己后,有一道力量吸附自己的魔力。而且剑身寒如冰块,她断定那不是人间剑。

  “你的剑可惜……桀桀……”

  薛青鸟无视她的怪笑,暗月之剑的缺点自己当然知道。

  如果使用者没有法力,剑等于普通的铁块。

  练习过配合的夏昱和宅男,趁薛青鸟和美嘉躲避芭雅的攻击急忙射击;有战斗经验的两保镖也发动魔法。

  霎时,冰晶龙卷和白色光球齐攻,屋里亮得刺眼。

  同一时间,蜷缩的牙牙带着电流撞芭雅。

  就在白色光球爆破瞬间,一个人影飞窜出去,地面滚落一条结冰的断臂和一些黑色块状。

  至于芭雅,暂时消失于他们的视野中。

  看着地面血迹和铁链的去向,薛青鸟和美嘉慢慢地靠近某根柱子。两人一左一右,锋刃寒芒闪闪。

  而其他人瞄准那根柱子。

  没想到袭击美嘉的是一只又脏又皱的脚,她下意识地横削。

  脚掌落地吸引其他人的目光,不料一口黑雾映入薛青鸟眼帘。

  幸好她早有准备侧身闪躲,一剑刺柱子后。

  剑身与黑雾擦过之际,黑雾竟然被剑身全数吸入。她错愕一息,接着泥鳅般的人影滑向别处。

  射击和炮击接二连三,一根木柱子被叶莉娅轰烂。上面的横梁立刻下沉,夏昱连忙喊她避开木柱子。

  一直躲在木柱子后面观战的安迪忽而闻到酸臭味,他僵硬地转头,恰好一朵白光轰炸眼前。

  芭雅半张脸灼伤,她朝安迪伸出双手,嘴边流下哈喇。

  “啊——”安迪掉头就跑。

  蛇一般的芭雅锲而不舍地滑行追击,粗糙苍老的双手抓着他的脚踝。

  两个保镖对准芭雅魔法攻击,谁知芭雅抓着安迪一起打滚躲避。

  “救命啊——”呼救的安迪满脸泪水和冷汗混杂。

  大家着急救人,可是谁靠近,芭雅就抓着安迪四处打滚。

  “踹她!往死里踹!”

  叶莉娅的提议使安迪如梦方醒,他拼命踹芭雅的手腕。

  苏柚决定放手一搏,拿出停顿怀表朝着芭雅。原本芭雅、安迪和两保镖会定身五秒,最后居然只有安迪和两保镖定身。

  芭雅吃吃怪笑“这种低级魔法在这里不管用。”

  苏柚懊恼不已,不但对付不了芭雅,还令唯二的白巫师暂时无法攻击。

  “对不起。”

  于是芭雅带着动弹不得的安迪继续打滚。每逢薛青鸟和美嘉接近,芭雅就用安迪挡着自己。

  “卑鄙!”薛青鸟咬牙切齿。

  过了五秒,能动的安迪浑身酸疼,脸蛋多处破损,苏柚更加过意不去。

  “安迪继续踹她!”

  脑里乱糟糟的安迪听从指挥死踹芭雅的手腕。

  这时两个保镖合力使出白光魔网往芭雅投掷。芭雅猝不及防,尽管躲开仍被罩着下半身。

  不知战况变化的安迪觉得死踹没用,翻遍衣兜找利器。突然他摸到一个瓶子,想也不想就拿瓶子砸芭雅的头。

  瓶子砸破,粉红色的液体溅芭雅一身,屋里弥漫淡淡的肉香。

  他们更加反胃。

  但对于芭雅而言这肉香致命,她马上松开安迪的脚踝,自顾自地坐起嗅自己的身体。

  “好香好香,从没闻过这种香味!”她流露贪婪之色,甚至龇牙咧嘴。

  吓坏的安迪急忙爬起来跑去同伴那头,回头就见芭雅忘情地咬自己的右臂。“怎么……怎么回事……”

  叶莉娅白他一眼。“该问你呢,那是什么液体?颜色这么奇怪。”

  “啊?是我自己调制的魔药,能增添食欲来着。”

  薛青鸟心头一震,明白芭雅为什么盯上安迪,原来因为那瓶魔药散发的气味!

  接下来戏剧化一幕让他们忍不住呕吐——芭雅津津有味地啃食自己的血肉,她没觉得疼,吃完右臂吃大腿……

  “呕——”

  两个保镖也要扶墙呕吐。

  最镇定的是薛青鸟和美嘉,两人时刻提着武器戒备,防止芭雅突袭。

  到最后剩下躯体,她用白骨爪子掏,大快朵颐。

  “砍下她的脑袋,看她还能不能活。”

  “没用。”夏昱先否定薛青鸟的提议,“灵能子弹曾穿过她的大脑,她一样生龙活虎。”

  “怎么样才能彻底杀死她?趁她还没吃完……”宅男提到“吃”,连胃液也吐出来。

  吐得虚弱的女保镖走来,“必须使用极端的魔法才能杀死芭雅,例如至黑暗或者至光明的魔法,可惜我们俩水平不够。”

  “极端?”薛青鸟沉吟,“我想起带了一个有趣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