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156、想夺舍?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此时宫殿的地下室,一只散发紫光的飞蛾停留在黑巫师的尸体上。片刻,一人影走近。

  “对鲜血的渴求暴露了你们的封印地点。”他盯着地面染血的图案咧嘴笑。“放心,很快你们就能离开这该死的墓穴。”

  他抬手,紫色火焰焚烧黑巫师的尸体。

  科尔基斯城的一头发生追击战,另一头暂时平静。旅馆内,史密斯笑吟吟地注视眼神飘忽的希伯。

  “我们累了,先回房间休息。”薛青鸟站起,其他七人也站起。

  史密斯措手不及,想阻拦的时候他们已经转身上楼。

  克莱尔追上来,却被告知晚饭不用喊他们,没有重要的事也不要喊他们。克莱尔以为他们使用魔法过度需要休息,连忙拍胸口答应。

  宛如身负重任的八人各自回房间,凝重地反锁房门。

  薛青鸟依然和美嘉同住一间,两人唤出异能基因瓶子。瓶子底部是折叠型针头,而顶部逆时针旋转后便弹出针筒的芯杆。

  “希望我们能顺利醒来。”

  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朝肘部静脉扎去。

  薛青鸟忍疼注射完,心脏剧烈跳动导致近乎窒息,余光瞥见美嘉同样难受地捂住心脏处。

  片刻她四肢发软,头脑一片空白并且无法呼吸,随之浑浑噩噩地倒在床上。她瞪视着天花板,深褐色的瞳孔快速扩大。

  几秒后,心脏停止跳动。

  房间中的二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没了生气。

  此刻城市的另一头战斗不断,一群白巫师追击一群伪装居民的黑巫师。当贝拉领着学生赶来的时候,一名蒙脸的黑巫师被击中后背。

  这名黑巫师当场死去,白巫师越过其尸体继续追击。

  贝拉认为那黑巫师的背影有点眼熟,警惕着走近。当她翻过尸体、扯开蒙脸的布,泪水在眼眶流转。

  “蕾妮?”学生们认出黑巫师的身份。

  “她……为什么在这里?真的跟黑巫师合作?”

  “哎。”其他教师心情沉重。

  贝拉展开蕾妮的掌心,顿时痛心与失望交加。蕾妮的掌心多了一道黑色的诡异符文,诡异之处是符文沿着她的手腕经脉延伸到手肘。

  “米勒老师,这是什么符咒?”

  “这是独角兽的诅咒,诅咒不但侵蚀她的生命还会引起所有魔法生物的仇恨,她死后灵魂堕入无边黑暗,连地狱也去不了。”

  “独角兽真的是蕾妮杀死……”学生依旧不敢相信。

  贝拉紧握蕾妮无力的拳头,愤怒从胸臆腾升。蕾妮未必知道诅咒的事,那群黑巫师利用她也说不定。

  “乔瑟夫、米娜,你们回去告诉校长,其他人跟我去追捕黑巫师。”贝拉止住欲流下的泪水,眼神仇恨而坚定。

  她替蕾妮合上双眼,现出魔杖带人追击。

  大半个城市残留斗法的痕迹,居民不方便插手都躲回屋里。庞然的暗紫色蝴蝶飞上半空,投影笼罩几个民房。

  蝴蝶扇动翅膀时洒下星星点点的光芒,追来的白巫师不小心触碰,白色斗篷多了烧焦的黑点。

  忽然掠过上空的暗红影子捎来热量,刹那灿烂的火球在半空展翅,变成火鸟啄蝴蝶。

  凶猛的火鸟叼着蝴蝶飞上高空,翅膀的火焰逼近蝴蝶的翅膀。

  火烤蝴蝶,天上的火焰比太阳耀眼。

  屋顶的一群黑巫师见势不妙马上逃跑。

  “必须分头跑,你们带着她逃去城外。”一名黑巫师将锦盒交给同党。

  说完,黑巫师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在屋顶吸引白巫师注意,另一路悄悄跳下僻静的小巷。

  “美狄亚,如果你要恢复力量就用手镯交换独角兽的心脏。现在的时代跟以前不一样,灵气并不充沛,单靠自己恢复力量速度很慢很慢。”

  蒙脸女人闻言,注视黑巫师手中的锦盒。

  见她不说话,黑巫师有点恼。“你别忘了跟会长的交易,过河拆桥会遭到所有黑巫师围捕。”

  她美目流转,眼神波澜不惊。

  “快点,白巫师要追来了!”

  她解下金手镯,指着锦盒。黑巫师了然,一手递去锦盒,一手接过金手镯。

  交易完毕,她和黑巫师分开逃窜。

  但没穿过几条小巷,率先追来的贝拉挡住她的去路。“把我的学生还给我!”贝拉挥动魔杖。

  白色光芒骤现,然而对面妖异的紫红光芒抢先吞噬贝拉的魔法。

  紧接着又一记紫红光球打中贝拉的腹部,她浑身发抖地扶墙蹲下。美狄亚看她一眼便转身逃走,并没有杀死贝拉。

  匆匆赶到的其他师生扶起贝拉,庆幸贝拉没有生命危险。

  斜阳染红半个疮痍的科尔基斯城,战斗过后街道和民房破损。负伤的贝拉被抬去房间治疗,史密斯为死去的蕾妮和受伤的贝拉烦透心。

  而那八个房间依旧安静。

  躺在床上的薛青鸟手肘经脉青紫,扩散的瞳孔渐渐收缩。猛然间她的心脏微动,慢慢地恢复有力的跳动。

  “嗬——”

  薛青鸟蓦然深深地吸一口气,四肢恢复知觉。接着她贪婪地连续吸气,脑袋因之前缺氧而晕眩。

  隔壁床也有动静,她瞄见美嘉的手动了动。

  薛青鸟尝试静下心来感受身体的变化,发现周遭如同平静的湖面,稍有异动立刻察觉。

  她唤出暗月之剑,一抓剑柄就感到体内的力量流向暗月之剑,与此同时红宝石闪闪发亮,剑身漆黑却锃亮。

  她还没来得及高兴,一股阴暗、邪恶的念头占据脑海,双眼血一般红。

  暗月之剑想趁这个时候操控自己?

  她没来由愤怒与不甘,紧握剑柄输送刚烈的力量。红宝石和剑身不停振动,她蓄力的一剑扎床上。

  滚出老娘身体!

  顿时整座旅馆地动山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