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190、平行世界坍缩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正午烈日当空,他们顶着猛烈的阳光走出省级研究院。

  马路对面是一排没有通电的商店,他们打算在其中一家商店落脚等另一队汇合。

  刚到马路中央,夏昱感到陌生的精神波动袭来,马上使用精神力反击。

  不过迟了一点点,宅男他们全不能动弹成待宰鱼肉。

  “怎么回事?我不能动……”

  “我也是。”

  “有敌人!”摩洛斯敏锐察觉杀气源自马路对面。

  夏昱咬紧牙反抗,这时对面射来白色光束和红色的镭射光,宅男和摩洛斯神色突变。

  同一时刻,透明的水纹箭和荆棘接踵而来。

  全神贯注的夏昱利用反击的精神力转成防御结界,及时抵挡置人死地的攻击。

  旁边的美嘉靠自己的意志动了,夏昱分神嘱咐她引敌人出来。第二个能动的是摩洛斯,提起突击镭射枪回敬对面。

  而美嘉发动小型龙卷风摧残对面的商店,可惜商店里面没人。

  “在旁边的小巷!”

  摩洛斯一提醒,小型龙卷风当即穿过商店席卷小巷。此时此刻对方的精神控制松动,其他人能动了。

  “本完,地面冒出同样的荆棘绞杀敌方的荆棘,借此大片藤蔓涌去商店后面。

  油柏马路四分五裂,路面的汽车随着鼓起的地面连连往后倒。

  这大阵势终于引出偷袭的敌人,七个男女狼狈地逃出小巷,其中几人的脸孔既熟悉又陌生。

  “真的有平行空间?”

  对面是“夏昱”、“宅男”、“洛宁”和“张棋”,还有一个长发、手腕佩戴机械弩的美女;一个皮肤古铜色的外国肌肉女;剩下一个手握双武士刀的清秀男子。

  对面的配置跟他们一模一样,性别却……有些不同。

  “那是女版江小川和摩洛斯?男版美嘉?”宅男哑然失笑。

  美嘉紧盯着清秀男子热血沸腾,杀气在目中翻涌。

  “要不是平行空间坍缩真不想跟你们硬碰硬。”对面的“夏昱”沉下脸。“没时间了,我们一起上!”

  对面想打团战,夏昱他们偏不,纷纷找“自己”对战。江小川追着女版的自己射箭,摩洛斯当女版的自己是沙包一顿拳击……

  美嘉对战男版的自己,疾风般的两人剩下残影,刀光剑影在马路中游弋。

  夏昱洞悉“自己”想使用数据具现化团灭己方,抢先使出“崩坏”以精神力击溃对方的攻击。

  “夏昱”的神魂一阵震荡,遭到反噬吐出血沫,无奈之下他放弃精神攻击改用魔术扑克。“在母爱的温暖下死去吧!”

  眼看四张皇后牌从不同的方向迎面袭来,变成绚丽的火海逼近,夏昱从容不迫地现出两张国王和一张骑士。

  瞬间火海随着劲风击散,犹如泰山压顶的威严令四张皇后牌飘然坠落。

  “才两张国王,威力不可能这么强……”余音未绝,一抹骑士的虚影举着长剑穿过“夏昱”的心脏。

  他不明所以。

  夏昱的指间夹着红桃a,增强攻击力用。“你没看清这是黑桃骑士吗。”

  黑桃骑士具有续航攻击,即己方攻击完后还能继续攻击,趁敌人不背出其不意。

  “队长!”

  对面的女版“江小川”愤恨交加,故意跑去“洛宁”的藤蔓后面。

  “喂,你跑过来干嘛!别妨碍我!”对面的“洛宁”怒斥女版“江小川”。

  “队友就该合作一下,别叽叽歪歪。”

  “切,我临时加入而已,跟你们不熟。”

  两人不客气地互怼,江小川和洛宁看到曾经丢人的自己。趁着她们不和,洛宁的藤蔓缠绕女版“江小川”的机械弩。

  江小川则朝“洛宁”发射电光闪烁的爆裂之箭。

  就在这时爆炸声惊动战场,只见爆炸的火光源自倒下的“夏昱”对面。

  跟他对战的不正是……

  “喂,夏昱你没事吧!”江小川扯破喉咙。

  “不用……管我……”

  那声音听着吃力,不是没事的样子。江小川眼眸数转,咬咬牙继续自己的战斗。

  夏昱没想到对方埋了一张黑桃2在脚边,相当于一颗地雷爆炸。幸好护盾及时防御,只是灼伤小腿。

  那边江小川和洛宁陷入苦战。

  女版“江小川”隐身挣脱洛宁的藤蔓,以透明的水纹箭偷袭。

  洛宁光是编织藤蔓网当箭已经焦头烂额。“你这个异能太变态了吧,隐形的怎么打?”

  “这叫厉害好不。我也以牙还牙……”江小川隐去身形唤出五根水柱,借着水柱折射他看见微微扭曲的地方。

  水柱封锁对方的移动,江小川连射水纹箭。片刻,中箭的女人逐渐现形,其中一支箭离她的心脏很近。

  既然如此,江小川给她痛快补箭。

  江小川正想现身,忽见宅男和他自己互不敢靠近忌惮“解构”,只用臂枪射击。江小川扬起嘴角,偷袭躲车后的“宅男”。

  至于张棋跟对方斗式神,江小川看着像网游打斗。剩下摩洛斯和美嘉,他也插不了手。

  美嘉越战越勇,尤其面对相同的刀法。她被划破的伤口能自愈,对方也如此。

  眼下是测试新招式的时机,美嘉佯作双刀绞杀,趁对方躲避她扬起飓风包裹自己和敌人。

  然而对方勾起嘴角,做出同样招式。两层飓风相争,风内具有千百把无形的刀剑旋转等同搅拌机。

  这是美嘉学会二刀流奥义秘籍后创造的新招式,刀剑领域。

  两锋相争必有死亡,就看是谁的武士精神更加透彻。

  两飓风将外面的车辆吸附过去,夏昱忙喊其他人远离飓风。

  摩洛斯眼底生寒,一脚踢女版的自己去飓风处。

  “卑鄙!你违反了拳击精神!”肌肉女展开蝙蝠翼与飓风拉锯。

  “这可是团战。”摩洛斯理直气壮地提起突击镭射枪。对面同时开枪,但肌肉女率先倒下。

  “没错,这是团战。”江小川得意洋洋地现身。“可惜我帮不上美嘉。”

  “她不需要帮忙,只有她能打倒自己。我们安静地等吧。”摩洛斯走去扶起小腿受伤的夏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