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23、第一个病毒副本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恭喜玩家薛青鸟、杨建、江小川完成三对三的pk成就!

  恭喜玩家美嘉、摩洛斯、闫欢完成三对三的pk成就!

  ……

  联天框狂刷他们的成就,拿到一千银币的只有千足蝎子,其他四人一无所获还帮别人完成pk成就。

  “简直浪费时间!”

  友人的抱怨令云溪子颜面扫地。

  千足蝎子倒是无所谓,因为他有收获,他居然转头向薛青鸟他们提出邀请“你们有没有兴趣来我们的帮会?以后打副本或打攻防不愁找不到人。”

  “干嘛邀请他们?”云溪子跟千足蝎子私聊。

  “有什么关系。他们的操作技术挺厉害,一起打副本效率更高。你看帮会里多少混水摸鱼的,打副本总是划水。”

  云溪子咽不下这口气,不愿意和他们同一个帮会。

  千足蝎子再无说话,私下加九人为好友。

  剩下云溪子还没走,见薛青鸟蓦然走上前,他十分警惕。“又干嘛?”

  “我们准备去打三十六级的阴雾湖副本,那个副本限制五人,你能不能带我们打?”

  薛青鸟诚意拳拳,在云溪子看来却是又挖一个坑等他跳。

  他冷笑道“还假扮菜鸟?你们的pk操作根本不是菜鸟级别,耍人很好玩么?”

  “你带我们打副本,打完每人给你一千银币。”

  云溪子一愣,角色杵在原地不动。

  电脑屏幕前的人放下香烟抓头,犹豫不决。

  不会又耍他吧?还是说骗子?

  不对,骗子哪舍得花钱。难道是工作室?算了,对方的身份与自己无关,有钱赚就行。

  念及于此,他灵机一闪。“这次我要每人一千金币。”

  “狮子开大口!那个副本只是低级副本,哪里值这么贵?”叶莉娅狠瞪无耻的云溪子。

  “阴雾湖需要三十六级才能进入,你们才二十五级,我花时间等你们升级不值钱?我的时间很宝贵。”

  “切,这段时间你不也要升级!”

  “话是这么说,但我可以自由组队,为什么非得带你们呢?跟高等级玩家组队效率更高。”云溪子摊手的模样异常欠揍。

  薛青鸟倒是爽快答应,因为他们钱多。“我们会尽快升级。你认为我们哪四个人进入副本合适?”

  云溪子心花怒放,表面语气淡定“肉盾必须有,接着一个奶妈、一个外功和一个内功,加上我足够了。”

  他特意指定奶妈,因为看夏昱的脸不爽并产生敌意。

  薛青鸟心里有数,跟云溪子约定在阴雾湖的副本入口集合。

  “对了,你们赶紧去官网下载插件,能显示boss的攻击范围和其他数值。”

  “好的。”

  她才不会说他们自身的杀毒程序自带插件。

  “两个小时内升到三十六级,不然我不等你们。”云溪子留下潇洒的背影。

  “队长姐姐,这里有其他老玩家为什么要找他?我觉得那个千足蝎子比他好。”

  薛青鸟实话实说“只要知道副本关卡,找谁都行。云溪子就在眼前,我懒得找其他人反正我们钱多。”

  阴雾湖是第一个遭病毒入侵的低级副本,可惜限制五人进入,不然全员出动没云溪子什么事。

  不过打副本比打野外怪难,所以一千金币花得不冤枉。

  “队长,哪四个跟云溪子打副本?”

  薛青鸟盯着说话的宅男笑吟吟“人家指名奶妈,不就只有你是奶妈吗。加上我、摩洛斯、张棋,剩下五人混进别的队伍清理另一个副本的。”

  宅男吃瘪,垂头就见不属于自己的部位,顿觉羞耻。然而他瞄见旁边的闫欢抬头,对上他看穿自己羞耻内心的眼神。

  闫欢鄙夷地移开视线。

  接下来九人疯狂升级,离关服时间剩下七小时。

  三十级以后,他们陆续解锁紫装装备和武器,输出数据一个质飞跃。

  阴雾湖位于扬州与洛道之间,三十六级的四人通过驿站传送到副本入口,叶莉娅他们加入别的玩家队伍。

  副本入口坐满等待组队的玩家,个别阵营敌对的玩家在pk。

  云溪子慢悠悠地到来,还算满意他们的四种职业配搭。“先付钱吧。”

  “出副本后再付。”

  “呵呵,我哪知道你们说话算不算数,现在付。”

  薛青鸟环手抱胸。“我也不确定你守不守信。没关系,现场很多没有组队的人,我随便组一个老手,他还不收钱呢。”

  “等等!”云溪子急道“出来再付也行,进去吧。”

  他率先进入副本,薛青鸟四人紧跟而上。

  穿过发光的漩涡,五人身处天色阴暗的湖边。愁云惨淡,树林深沉,湖面弥漫薄雾。

  宅男和张棋四处张望,后者好奇地靠近湖边望自己的倒影。

  湖面映着阴云厚积的天际,张棋的倒影黑乎乎,他猛地缩回去。

  岸边不远处栽种长紫色斑点的花,他们眼里可见花儿外套着一个圆圈——通常是攻击范围。

  “先听我说。”云溪子沙哑低沉的声音更显环境阴森。“那些花释放尸气,因为花下埋了枯骨。我们再向前几步就会中尸毒,奶妈必须时刻给我们加血。”

  “嗯嗯。”

  “花可攻击,但我们不能攻击因为花粉会扩散尸毒,我们只要穿过树林就不会再出现尸气。”

  “雾有没有毒?”

  “没有。雾不碍事,它只停留在湖面。”

  云溪子话音刚落,湖面的薄雾缓缓飘来。他强作镇定地解释“可能我记错,平时我们不怎么留意雾。”

  “等会,你们看下场景的聊天频道。”

  经薛青鸟提醒,他们瞄一眼聊天频道。竟是玩家抱怨阴雾湖的难度“什么时候改版的?我们队伍进了五次都没打到二号boss。”

  “什么意思?”

  “我们五次在一号boss那里死出来!还有尸芋花,改成apap……”

  关键之处变成乱码,他们得不到有效信息。宅男的心凉飕飕,看来黑客在监控聊天系统。

  薛青鸟的想法和他一样,脸色尤为煞白。

  云溪子却不屑一顾。“都是些失手后找的借口,我见多了。奶妈准备加血,我们要走进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