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26、我们太难了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回到祭坛附近,克萨和瓦罐恢复原样。

  宅男对自己的方案底气不足,问摩洛斯准备好没。摩洛斯扛着大刀点头,转眼带着护盾冲向克萨。

  待摩洛斯狠狠劈几刀,其他人冲上祭坛。

  宅男和张棋站在祭坛边缘,薛青鸟则尝试毁掉瓦罐。她的剑气如同狂风骤雨,席卷五个瓦罐。

  可惜瓦罐完好无损。

  “用b计划。”

  薛青鸟折回打克萨,有肉盾在其他人无脑输出就行。像金桔喵,她不停丢技能希望输出数据高些。

  他们曾想接近克萨的脚部注射,可是克萨的双手甩来甩去攻击,近战的摩洛斯和薛青鸟顾着躲避,没机会靠近。

  不一会儿,八个瓦罐有动静。因克萨召唤,八个瓦罐开始出现裂纹。

  “就是现在!”

  薛青鸟的剑气再度横扫其中五个瓦罐,同时张棋放出白色蜘蛛丝攻击剩下三个。

  这时八个瓦罐上方居然出现血条,金桔喵瞄了一眼便骇然。“原来还能这么打!之前没有注意到瓦罐有血量。”

  “妹子你专注攻击克萨就好。”

  “嗯嗯!”

  薛青鸟两招群攻横扫瓦罐,血条减半但里面的毒虫逐渐冒头。

  而这时候群攻正在冷却,她只好改单体攻击。

  中了“噬心”的长剑散发红光,边攻击边吸瓦罐的血量。那边张棋放出百足蜈蚣救场,同时攻击五个瓦罐。

  终于其中两个“死亡”,宅男偷闲攻击一个。

  待其中一招群技的冷却时间到,薛青鸟舞剑扫五罐。

  所有瓦罐“死亡”的同时,白石地面出现暗红色光芒。宅男急道“所有人跳上石台!摩洛斯引克萨过来!”

  闻言,四名输出后退并跳上石台。

  摩洛斯边跑边攻击着克萨,以防仇恨值不稳,克萨转攻队友。

  如之前一样,地面冒出许多白骨爪。它们抓着空气,继而慢慢冒出身体。

  即便克萨移动位置攻击,骸骨的召唤范围不变,占领整个祭坛。

  在石台上攻击的五人丝毫无损,接下来该提防大棺材。

  “克萨准备甩棺材,我们要怎么躲?”金桔喵异常紧张,不想拖后腿。

  打副本的时候操作失误和输出数据低是丢脸的事情,会被队友嘲笑小白,甚至有队友鄙视自己划水。

  打副本比做任务压力大许多。

  “这些骸骨多久消失?”

  “呃,大概十来秒。以前站在祭坛边缘打就行了。”

  宅男沉吟不语。

  插件显示骸骨还有十二秒消失,与她的说法无差。

  “现在开始暴力输出!”第一次打克萨时,宅男没注意他甩大棺材前有没有技能读条,暗自掂量暴力输出能不能打断技能。

  答案是不行。

  任凭他们一股脑地扔技能,克萨还是要拿下背部的大棺材。

  宅男暗叹一声,始终要冒险。“所有人准备,留意大棺材甩来的时候跳上去。”

  “跳上去?跳上棺材?”金桔喵闻言一惊,没见过这种打法。

  她握鼠标的右手冒出汗水,左手拇指悬在空格键上发抖。

  说着大棺材甩来,还没甩到头顶上空,薛青鸟和摩洛斯率先迎着大棺材跳上。

  大棺材离石台高25米左右,普通的二段跳就能跳上棺材盖。

  两人在半空打跟斗,那大棺材即将拍来。

  千钧一发之际,两人心有余悸地站在大棺材上,这段时间两人无法近战攻击,只能挨击。

  宅男一心二用,留意大棺材的同时为两人加血。

  此时薛青鸟抓紧棺材盖边缘,趁机爬向克萨的手腕。她拿出针筒,咬咬牙跳下克萨的手腕上。

  克萨似乎感觉到她对自己不利,甩大棺材的速度增快,使得起跳的金桔喵跟不上,被拍死坠地。

  “啊!我死了!对不起!”

  “没关系,赶紧跑回来。”

  回到副本入口的金桔喵打坐回一半血便跑回去,剩下的血量等宅男加满。

  “你先别进祭坛。”

  金桔喵乖乖地站在祭坛外面。

  宅男和张棋跳上大棺材,一个加血,另一个远程攻击。

  抱着克萨手腕不放的薛青鸟狠狠地给他扎针,不多时克萨的眼睛退尽红光。

  “我搞掂了。”

  摩洛斯三人心领神会,接着克萨甩大棺材的速度变慢。

  他们自身置入的插件显示,克萨甩大棺材的时间即将结束,四人忙跳回地面。

  “克萨还有什么技能?”

  金桔喵返回祭坛内攻击。“当克萨的血量剩下三分之一,他会陷入二十三秒狂暴状态。然后点名攻击并震伤最近的队员,这队员会躺尸度过二十三秒。”

  “这么变态?”

  “有应对的方法。到时让t离克萨最近,点名后躺二十三秒,奶妈维持他的血量就行了。”

  宅男很是过意不去“辛苦你了,摩洛斯。”

  “好,看我的!”

  杀毒后的克萨攻击力降低三倍,大家的攻击不那么吃力。终于他的血量剩下三分之一,插件倒计时克萨的狂暴状态。

  “摩洛斯准备!其他人后退。”

  宅男喊完,和金桔喵、张棋、薛青鸟后退两格,摩洛斯原地挥斩。

  倒计时结束,克萨仰天大吼“敢闯吾祭坛,摩洛斯受死吧!”

  他举起大棺材砸摩洛斯,后者倒地并瞬间残血。第二击来临前,宅男争分夺秒加血。

  而金桔喵为摩洛斯添加减伤2的buff,张棋则为他提高血气上限。

  余下薛青鸟留意二十三秒倒计时。

  “还有八秒,摩洛斯挺住!”

  直挺挺躺着的摩洛斯除了说话干不了别的。“活这么久,第一次躺着被人打。”

  虽然不觉疼,但看着大棺材的黑影从天砸下来也很恐怖。偏偏游戏声效丰富,砸地的巨响近乎震破他的耳膜。

  “三、二、一!攻击!”

  解除僵直状态的摩洛斯迅速爬起来,其他人一股脑丢技能。

  强攻下,克萨终于倒下并渐渐消失。掉落的物品全给金桔喵,薛青鸟他们不需要。

  “哇!你们才三十六级,输出数据好高!”金桔喵看着数据面板惊叹,顺道查看他们每人的装备面板。

  “哇塞,都是紫装!你们在哪个副本打的?”

  “就是平常的副本,我们运气好。哈哈哈!”张棋傻笑着蒙混过关。

  他们不会告诉金桔喵,背包里还有强化装备用的高级五行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