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31、菜鸟VS帮会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云溪子给老子滚出来!”

  队伍频道突现咆哮,吓了队员一跳。

  云溪子赶紧瞄一眼是谁咆哮,竟见是帮会的帮主。

  “会长怎么了?”云溪子一边找宝箱一边回应,尽量放软语气。

  “你不是说那些新人不会玩不足为惧的吗!老子被他们砍死了!”

  “什……什么新人?”

  “就是被你坑钱的那群新人!!!老子开局没多久就被砍死,现在不能再进入活动!”

  那些菜鸟?云溪子舔了舔嘴唇,队伍频道没有人敢说话,怕被帮主怼。“他们确实是菜鸟,连副本都没打过,误打误撞杀人的吧?”

  “你的意思是老子不走运被菜鸟砍死?我不管,剩下的帮会成员给老子围剿他们,老子要亲眼看着他们死出来!”

  帮主的话有份量,平时帮会仓库的好装备他们拿过不少,这种时候不得不仗义。

  千足蝎子忙打圆场:“我们召集分散的成员找到他们躲藏的位置。帮里参加活动的有三十多人,围剿几个菜鸟轻而易举。”

  帮主才稍微消气,转头去帮会频道喊话。

  “嘿嘿,算他们倒霉惹上我们的帮主,他们要提前结束这场活动。你们有沙鼠的放沙鼠,尽快揪他们出来!”

  千足蝎子在帮会频道发布那群菜鸟的角色ID。

  密谋的过程中,沙尘暴逼近龙门小镇,以小镇为中心的安全区域缩小一倍。

  “越来越多新玩家加入。”宅男通知其余两小组。“小镇的玩家大约五、六十人,后面安全区再缩小的话应该不会再增加。”

  “我们找过附近,没发现病毒入侵点。”夏昱紧皱眉心,暗道离结束的时间愈发近。

  夏昱一组身处粮仓,背后是堆积成山的金黄水稻。张棋、叶莉娅和摩洛斯钻进水稻堆里,扫描每一个角落。

  摩洛斯扫描的时候忽而接到电子眼的报告,他钻出水稻堆详看报告。

  电子眼在高空飞翔,拍摄角度是俯瞰,他看见一些玩家在粮仓附近游荡不免警惕。

  两人没注意到门外跑过一只老鼠,专心讨论转移的策略。

  “夏哥,你那边情况不对。”宅男忽而提醒:“往你那边聚集的玩家都是潇洒如风的帮会,不像是巧合聚集。”

  “人数多少?”

  “正往你们那边移动的有二……三十人左右,你们最好立刻转移。”

  “不行,现在转移可能被围攻。薛,你们现在在哪里?”

  “我们在集市附近打劫。潇洒如风的名字很耳熟……算了,我们赶来支援。宅男、美嘉也过来支援,记得弓箭手要占领高处。”

  两人终于能活动筋骨,立马出动。

  薛青鸟一组赶去粮仓的必经之路,看见前方有多顶着“潇洒如风”头衔的帮会成员。

  她和闫欢先掷出多枚暗器,趁着他们转身之际,暗箭与残影在他们眼前掠过。

  悄然跑到旁边的闫欢举起砖头拍,然后一刀捅敌人。

  “居然能捡起砖头?”帮会成员甲大惊失色。“武器不是只有弓箭和刀吗——”

  他话没说完,面无波澜的闫欢已经连捅几刀。

  薛青鸟和克隆人则大干一场。

  两人动作一致俨然双生,同时绕到对方身后勒其脖子,一手捅刀另一手夺刀,扎入第二名敌人的胸膛。

  当四个对手残血,两人分别按着其中两个的脑袋相撞。

  六座剑冢堵路,他们跑去旁边的一条必经之路围堵。

  此时夏昱一组潜藏粮仓之中,到来的帮会成员约十个,他们慢慢地走进空无一人的粮仓。

  “沙鼠看见他们在里面,大家小心。”云溪子让其他人分散包围水稻堆。

  一行人呈半弧缓步靠近,水稻堆依然毫无动静。

  大家提前举刀,随时跑去攻击。

  离水稻堆仅咫尺,其中两个弓箭手准备射箭。

  猝不及防之际,三只手掌大的魔法小丑飞快地从水稻堆跑出来。它们扬起红艳艳的嘴,笑容滑稽又诡异。

  “这是什么道具?”

  来不及细想,三只魔法小丑的眼睛射出白光,一行人的头顶出现晕眩图标。

  电光火石间,水稻满天飞并遮挡他们的视线。

  刀光忽闪,横抹某成员的脖子。

  水稻纷然飘落,张棋的一支利箭射中其中一名帮会成员。

  摩洛斯和叶莉娅杀气腾腾,连砍好几名帮会成员。两人背靠背喘一会儿,然后继续杀敌。

  晕眩效果过去,敌人剩下五个。摩洛斯飞踢一个栽进水稻堆里,对方正想爬起来忽被一把刀捅进胸口。

  水稻堆里面有人!

  他来不及提醒队友,水稻堆里的人连捅他几刀。残血之时,里面的人将他踢远。

  转眼又一座剑冢屹立粮仓。

  “支援!所有人来粮仓里面!”声嘶力竭的云溪子在帮会频道大喊。

  “来……来不到啊!有三个,不,四个人将我们队伍堵在半路,我们已经损失一半队员!”

  “我们队伍遭到暗杀,未必能赶来。”

  云溪子脸色煞白,气急败坏地大骂:“你们的人数比我们少几倍,你们连菜鸟都打不过?”

  “切,你打得过就不用喊支援啊。你来看看路上堵着多少剑冢呗。”

  云溪子恨不得砸坏键盘。

  “别等支援了,我们五个人不可能打不过四个菜鸟。上吧!”千足蝎子说完冲向叶莉娅。

  这个正太怎么看都是弱鸡。

  跟美嘉苦练过格斗的叶莉娅嘴角上扬,不客气地跃起并踹翻千足蝎子。

  “明明不准使用技能,怎么可能用踢的?”

  “哼,这不是技能!”

  她坐着千足蝎子的后背连刺到其血量清空,随即一座名为千足蝎子的剑冢拔地而起。

  预感到团灭的云溪子惊恐又焦急,狂喊帮会成员支援,然而不少成员无瑕理会。

  摩洛斯布满伤疤的拳头砸他的肚子,头脑空白的云溪子懵逼了。

  拳头?TM用拳头攻击?

  摩洛斯又一拳砸他的太阳穴,隔着屏幕也感到这拳重如千钧。

  云溪子眼睁睁看着自己变成一座剑冢,然后强制退出当前的地图。

  TM没天理啊!

  那种攻击动作没见过,他们用了外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