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36、正面刚不好玩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一领取运镖任务,所有玩家强制进入PVP模式,角色ID上方多了PK图标。

  密密麻麻的人群一起出发,满级七十五级的玩家很多,薛青鸟他们的等级显得颇低。

  运镖期间不能使用驿站,必须带着镖车走到地图尽头的传送点传送至另一张地图。镖车的速度相当于走路,难怪玩家运得提心吊胆。

  尤其夹在两大帮会之间。

  薛青鸟他们不慌,混入笑傲武林后方的队伍,悠闲地驾着镖车。

  跑华枫谷地图时,大家表面和谐十足,暗地里早在各自帮会的频道炸开锅。

  “帮主,潇洒如风的队伍故意走在旁边,他们是不是有企图?想报复我们刷世界频道?”

  “我也觉得他们有企图,老想劫我们的镖车似的,不如我们先下手为强……”

  东风破急忙打断热火朝天的帮众。“暂时别出手,经常运镖的都知道在第一张地图打起来不划算。”

  镖车须走三张地图,前两张是野外地图随便厮杀,到了第三张主城地图禁止打斗,一切成定局。

  通常第二张地图才是劫镖地点,如果打不过,苟延残喘地熬到第三张地图的传送点就安全。如果能反杀成功,等车主赶回来时镖车已经毁掉。

  因此在第一张地图打劫不明智。

  “好,我们看到了关月谷潇洒如风会不会出手!我们不能怂不能逃,碾压对面!”帮众士气高涨。

  东风破感到大战前夕的诡异平静,静悄悄地调动队伍排兵布阵,派天策、苍龙两种肉盾职业到前头。

  另一边潇洒如风的帮众心痒难耐。“帮主,我们什么时候行动?看到笑傲武林就不爽。”

  “之前他们狂刷世界频道太嚣张,这次我们团灭他们!”

  “但是他们的队伍有那些人,打劫我们的那些……他们是不是一伙的?”

  谁也不是瞎子,早就发现薛青鸟他们混入笑傲武林的队伍,如果他们和笑傲武林合作性质就变了。

  兴许在龙门小镇时,他们受到笑傲武林的委托打劫潇洒如风?或者他们是笑傲武林的野号高手?

  一时间频道里满是揣测,只有秀儿、云溪子和千足蝎子不信他们是高手。

  潇洒如风的帮主谢庭风思绪翻飞,阴沉着脸打出几行字:“大家准备换语音,过了这张地图就动手。不管他们和笑傲武林是不是一伙,照杀不误。”

  “哟呵,终于能报仇了!”

  “准备好喇叭发世界频道,轮到我们狂刷笑傲武林团灭的消息!”

  谢庭风胸有成竹地扯动嘴角,安排帮众如何站位。

  运镖大队过于安静,江小川躺在马背上无聊地打哈欠。前头的薛青鸟和闫欢倒是气定神闲,仿佛开战与否跟他们无关。

  夏昱时不时打开地图看,防止病毒标注突然再现。

  华枫谷地图即将过半,前面的队伍忽而挤来挤去,不久他们头顶冒出层层叠叠的会话气泡。

  “你们潇洒如风有大路不走,挤进我们队伍干嘛?”

  “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明明是你们的镖车挤过来,乖乖到后面去吧。”

  “放狗屁,你们才到后面去!”

  双方争先恐后,不知不觉潇洒如风的部分队伍挤进笑傲武林的。

  谢庭风视而不见,放任帮众捣乱。

  “帮主,他们果然诚心搞事!”笑傲武林的帮会频道又炸了。

  “他们把我们的队伍挤到边上去,都要贴着峭壁走了!”

  不能再忍的东风破咬咬牙,在地图频道含沙射影地揶揄:“上梁不正下梁歪,阴险的人能带出什么好帮会。”

  东风破头上的会话气泡格外刺眼。

  谢庭风却漫不经心:“背后捅刀的人也带不出好帮会。之前什么嘴脸,全服都看见。”

  “呵呵,自己实力不够就怪围观群众。玩什么网游,去玩单机吧。”

  极力压制恼火的谢庭风吞下这暗亏,心里臭骂:他们做初一别怪自己当十五。

  见谢庭风无话可说,笑傲武林的帮众在地图频道刷笑脸表情。霎时满屏会话气泡都是笑脸,极度扎眼。

  潇洒如风的气不过,狂刷炸弹表情。

  “有意思。”队伍频道响起薛青鸟的声音。

  “他们是不是想打起来?我们参不参战?”叶莉娅最积极兴奋。

  “急什么,大帮会还没有动静。”

  “嘻嘻嘻嘻!”叶莉娅摩拳擦掌,如果有火箭炮在,轰一波特别爽快。

  关月谷的传送点在河岸的尽头,两大帮会依然在刷表情。没有玩家注意薛青鸟一队更变位置,岩石般的摩洛斯走在队伍前面。

  两大帮会走在前面的队伍故意等后面跟上来,结果满屏黑压压的人头挤在传送点。

  他们和镖车站在传送点不动,等待网络加载。

  “发射。”

  闫欢一声令下,唐门的江小川在人群中无差别发动暴雨梨花针。

  闫欢趁机练练技能,拨动琴弦。一曲上林春慢,使十名敌人减速五成。

  此刻关月谷地图满屏粗话。

  “我靠!谁攻击我?是不是你们潇洒如风?”

  “雾草,谁给我减速?你们笑傲武林好卑鄙啊!”

  网络刚加载完,他们不但身处关月谷还莫名掉血,气得肺炸。

  “玛德,居然趁我们网络卡的时候偷袭,上啊!愣着干什么!”

  五光十色的技能特效覆盖传送点,网络稍慢的玩家才到关月谷就死掉了。

  可怜的娃。

  也有帮众回华枫谷通风报信,提醒未传送的队伍不要去关月谷。

  “减伤有、无视防御有、提升血气上限有,buff齐了,我们过地图吧。”等了十分钟,闫欢才让过传送点。

  卡地图阴人才是策略,正面刚一点都不好玩。

  第一个瞬间过地图的摩洛斯一记盾压,将附近五个玩家压晕,清出空位让队友过地图。

  薛青鸟他们陆续到达关月谷后并没急着进战场,而是守在传送点后面。

  来一个玩家偷袭一个,趁他们回华枫谷复活,暴力输出的几人抓紧时间砍镖车,奶妈奶爸忙着加血。

  两大帮会杀得忘我,全然没察觉渔翁得利的小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