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77、包裹请查收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斜阳西下,入夜。

  泡温泉卸下疲惫,腾腾白雾弥漫,唯独摩洛斯和小正凝重。

  撞过邪,他们不敢松懈一刻。

  隔壁的女士们比较放松,浅川景子三人虽然知道酒店死了人,但不知道死者和诅咒有关——隆一郎他们不肯定诅咒是否真的存在。

  末了,穿着宽松和式浴衣的大家,各自端着放置衣物的木盆回房间。

  不知为何,薛青鸟他们感到走廊多了一股若有若无的阴气,脖子凉丝丝。

  果然好景不长,当浅川景子拉开房门的时候,同寝四人看见房间中央放置一个纸盒,盒上贴了单据。

  刹那,警惕的美嘉冲进房间,如临大敌盯着纸盒。她熟悉上面的单据,是十一区的快递单。

  “是谁的快递?”浅川景子她们疑惑不解,才入住长崎镇第一晚,谁会寄快递来?

  真纪却沉着脸冷静分析:“我们泡温泉之前锁上门,而且房间没有这份快递,谁能进来?”

  闻言,浅川景子和香菜搂一块。

  外面的人听见“快递”都闯进来,忙问快递单据写谁是收件人。

  美嘉环视紧张兮兮的众人,为难地道出一个名字:小林香菜;寄件人留空,寄件地址则是青木森。

  “青木森?在哪听过?”香菜三人没注意到其他人脸色惨白。

  “把快递扔了!”隆一郎大喝。

  “为什……”香菜还没问完,木盆里的衣物下响起手机铃声。

  她连忙找手机,隆一郎和小正大步冲来阻止她接听。她被两人的举动吓着:“怎么了?你们的表情很可怕。”

  手机响不停。

  “是不是有事?”浅川景子察觉他们有事隐瞒,逼他们说出原委。

  焦急的小正直接夺走香菜的手机关机,瞬间清静。然而不过几秒,关机的手机居然又响。

  “这……你确定关机了?”三人意识到是灵异事件。只见手机屏幕自行亮起,显示未知来电人。

  原本悠扬的动漫歌曲铃声此刻听来等同来自地狱的呼唤。

  “我们就不接!”小正摔烂手机,他嫌不够残破用木盆砸碎,手机残骸终于无法再响。

  他气喘吁吁地跪下,兴许又腿软。

  浅川景子忍无可忍:“到底发生什么事?你们隐瞒什么?我们有权知道一切!今天你们是不是查到什么?”

  小正欲言又止,转头看向隆一郎和夏昱他们。

  “我们的确查到一些资料。”

  隆一郎诧异夏昱如实回答,并不想现在告诉她们引起更大恐慌。

  “我们打听到长崎镇别名娃娃镇,两年前开始售卖人偶。至于其他信息我们有待确认,明天再详谈。”

  夏昱认为不告诉她们实情,她们反而睡不着。

  光是听到“娃娃镇”她们已经呆若木鸡,再也听不见其他话。薛青鸟和美嘉留下安抚香菜她们,其他人悄然离开。

  “……娃娃镇是那个娃娃镇吗?《死亡预告》里面的?对了,书里的人死前接到包裹和电话……”

  蜷缩的香菜环抱自己,泪水不知不觉湿了脸庞。

  她想知道自己会不会死,会不会像书中人那样死。

  浅川景子和真纪默然搂紧香菜,如鲠在喉但不敢哭。如果连她们也表现出害怕,香菜必然更加害怕。

  此刻她们决心要成为香菜的支柱。

  “其实往别的方向想,未必是灵异事件。幽灵怎么寄快递?怎么拿快递进你们的房间?”

  薛青鸟一提,三人先是发愣然后恍然大悟。贴包裹的快递单实打实,还有快递公司的印章,幽灵不可能控制整个快递公司吧。

  “明天我们把恶作剧的人揪出来!”

  “嗯,看是谁捉弄我们!”

  美嘉见她们打起精神偷偷叹气。薛青鸟的话存在漏洞,幸好她们没有听出来。

  待三人情绪稳定,薛青鸟才回自己房间。

  这一夜谁都睡不好,乱糟糟的脑子胡思乱想。尽管入睡亦作乱七八糟的梦,大家辗转反侧到天明。

  而摩洛斯暗中释放的电子眼躲在角落监视到天明。

  因为睡不好,他们醒来的时候头脑昏昏沉沉。正想去洗漱的时候,某个房间惊恐的尖叫震彻楼层。

  薛青鸟急忙拉开房门,哪知门前一份包裹闯入视野。对面房间开门后也呆住,缓缓抬眼注视薛青鸟。

  “收件人是谁?”对面的夏昱问。

  “温雅。”

  话音刚落,她的房间响起手机铃声。由于手机是系统配备,她们不熟悉陌生的铃声属于哪台手机。

  “快找出来!”接着她抄起快递,喊夏昱等人先去美嘉的房间。

  叶莉娅她们手忙脚乱翻找,最终在温雅的外套口袋里找到不停响的手机,温雅面如死灰。

  接不接听?

  叶莉娅将手机递给温雅。

  她深呼吸一口决定面对,颤抖的双手接过手机按接听键,然后按免提。

  那边先是安静片刻,然后响起冷冰冰宛如机械的女声:“二月十二日,中午十二点十四分,死状如同彼岸花。”

  说完那头就挂线,不给机会她们提问。

  今天正是二月十二日。

  “我……真的会死?”温雅声音颤抖。

  她想问为什么是自己,为什么是自己接到来电。

  “我们所有人保护你,现在我们先到隔壁房间。”

  浑浑噩噩的温雅跟着她们到隔壁房间。

  一迈进美嘉的房间,凉意扑面而来,人群前面哭哭啼啼。

  薛青鸟钻进前排查看,险些被跟前的床铺绊倒。沿着被子看去,直挺挺躺着的香菜映入眼帘。

  香菜脸蛋铁青,暴突的双眼凝视低矮的天花板,张开的嘴巴似乎想叫喊。

  典型被吓死的迹象。

  “你不是说未必是灵异事件吗?为什么香菜死了……”痛哭的浅川景子冲过来捶打薛青鸟,但见她捧着的包裹,责备的心情荡然无存。

  美嘉深深地鞠躬道歉,拳头中指甲扎肉,她气自己保护不了香菜。

  “报警处理吧,看警方能不能查出包裹来源。”

  旁边的温雅心情沉重。

  香菜床铺左右都有人亦难逃一死,靠他们保护有用吗?

  还是得靠自己,她的目光阴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