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281、死期到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五个挂白围裙的女仆相继走进起居室收拾餐具,她们沉默地低头端起餐具,隐约可见她们脸部皮肤苍白。

  十三名参与者突然神经紧绷,起居室内缭绕一股若有若无的压抑气息。

  张棋身为阴阳师对此气息敏锐,知是怨气却不方便提醒。

  但有人行为大胆,蓦地抓住女仆戴白手套的手凑近,看似耍流//氓——正是猥//琐流于表面的唐海。

  老头子蓦然一惊,江小川则劝唐海安分点。

  唐海无视惊愕的众人,擅自脱掉女仆的白手套。

  “请别这样!”老头子急了。

  下一秒女仆的手暴露人前。她的手背光滑并反哑光,手指关节是圆球,妥妥的木偶之手。

  唐海反而表情严肃,盯着女仆无神的眼睛。

  老头子正想解释,忽而该女仆的眼神变幽怨,另一只手从围裙兜掏出水果刀刺唐海。

  风云突变,其他女仆同时拿刀刺其他人。

  “哟哟,老先生不必这样吧,想灭口?”早有准备的唐海闪避攻击,水果刀狠狠地扎入他的坐垫。

  “不、不关我事!平常她们不会这样……”

  其他人机敏应对,被美嘉切腹的女仆一分为二,两截身体散落地板。四个普通的大学生反应不快,浅川景子和真纪被刺伤。

  摩洛斯提起大家伙突击镭射枪,一次性清扫所有异变的女仆。粉碎头颅的她们直挺挺摔落,老头子心疼不已。

  隆一郎和小正震惊摩洛斯灰黑的重型武器,根本看不出他从哪里拿出来。

  “松本老先生,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常她们只是做家务,没有攻击性。”老头子百口难辩。

  “不,你该解释为什么她们能动。”

  薛青鸟咄咄逼人的语气令老头子为难,他不太想解释工匠的奥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阴冷狂风突袭起居室,猝不及防的所有人打冷颤。老头子貌似对这股气息熟悉,惊骇地瞪圆眼睛。

  “为什么?”

  接着躺在地的破碎人偶再度站起来,尽管有些没有头也能爬起来。

  “一定是松本穗来了。”张棋提醒大家。

  “不可能,书里的主角明明是在晚上——”

  “别再管小说了,我们正在现实里,一切以现实为准!”

  隆一郎被唐海呛得抿紧嘴唇,不知所措。

  不过老头子的表情不对劲,呈现惊恐和难以置信,直勾勾盯着没有鬼影的前面。

  莫非是幻觉?薛青鸟念及于此,破碎的人偶们飞快地冲来,被迫一战。

  她喊隆一郎四人到边上站,随即通体漆黑的暗月之剑凭空现于手中,四个大学生合不拢嘴。

  可是物理攻击效果不大,断肢依旧能动。

  张棋使出看家本领阴阳术,召唤两名身穿神官净衣的式神除灵。

  悬浮的符咒绽放蓝光,清爽的微风涤荡起居室驱逐阴冷邪气,一如润物细雨清洗污秽,众人神清气爽。

  破碎人偶纷纷倒下。

  “妈妈——”

  突如其来的童音使所有人一愣,张棋随之分神,不料老头子的表情再度惊恐甚至脸庞和脖子发青。

  “这样下去他会吓破胆而死。”唐海对于看不见的怨灵束手无策,暗自焦急。

  唯独闫欢的单镜和张棋能看见一个长发女人掐着老头子的脖子,那瀑布般的黑发异常瘆人。

  吉田爱抱着穗子跑进来,喊着妈妈并想跑去老头子那边,薛青鸟及时拉住她。

  两式神往怨灵的位置画符咒攻击,她却硬生生地扛下来不肯松手。

  “穗……是爷爷……对不起